-
RIDDLE JOKER
2018年3月30日 / PC / ADV
2018-4-4 / 标签: ゆずソフト 妹
整体ドラクリ以下,但保持住了Yuzu特有的节奏感(テキスト?テンポ?)。无论是之前的めぐる还是本作的茉優不得不说保住和りつ的配合不错,弥补了保住共通线弱的缺点,不过砥石大樹这边依旧是不习惯,无明显优缺点或者说特色…。人物的话七海推し、剧情的话茉優&千咲线更符合我的口味w。依旧是作为キャラゲー入门作很合适的一作。 -
IxSHE Tell
2018-02-23 / PC / 告白されて始まる恋愛ADV
2018-3-7 / 标签: 幼なじみ
すこ(小並)。意外的香純√什么的最后感觉不错,要是其他正经游戏写就好了w。角色有点濃い,芳乃要是有恋爱前的描写就好了——这方面毕竟是HOOK没法期望了w。推しは...この幼なじみ、強い(一目見たから)w。PS,这次感觉有点短啊……和SMEE比也好,前作也好。…………嗯,标题起的挺有趣的。虽然感觉在某恋爱游戏题材的小说看到过类似的w。 -
ロスト・エコーズ
2018-02-23 / PC / 戦国往還ろまんたんADV
2018-3-2 / 标签: 妹 幼なじみ
可もなく不可もなし。过去篇看得有点迷,个人线有点强硬,但好歹剧情还算完整……Whirlpool的作品风格w?。可能是桜城十萌的剧本和我的相性不太好,某些日常和设定有些不适w。PS,結佳ルート按誠也中途END? -
となりに彼女のいる幸せ ~Winter Guest~
2018-02-23 / PC、PSV、PS4 / コミュニケーションADV
2018-2-28
和Two Farce时候比起来进步了不少,剧本长度,尤其是低价位比较重要的H场景的文本增加了不少,但依旧有些平淡(虽然个人并不讨厌w),和1月的見鏡澄香比起还差了不少。嘛,毕竟短+角色挺喜欢的,玩起来应该不会很困。 -
少女爱上姐姐 三颗闪耀之星 処女はお姉さまに恋してる 3つのきら星
2018-02-23 / PC / 女装潜入ロマンティックラブコメディ
2018-2-28
「過去二作に較べると、ややこじんまりした印象のある」, 嵩夜あや这自我评价估计就足够了…。语音方面,开始确实有些不满,毕竟同期的乙女シリーズ也在サブ上或多或少节省成本,也不是不能接受,何况ヒロイン6人。剧情上,共通线不错,但个人线描写有些不足,剧情有些突兀。比起初代,去掉了略显突然的共通サブH和新增的第三视角都不错。系统方面,花线BUG…可能是个人问题?PS,美玲衣暴露身份的剧情没有看到…有点疑惑 -
少女と年の差、ふたまわり
2018-01-26 / PC / 年の差恋愛ADV
2018-2-23
确实蛮不错的低价位纯爱作…居然差点错过w,あかべ最近的作品一眼都很难看出分类(苦笑)…。剧本方面节奏非常不错,シリアス部分压力也不大,题材利用比起某题材的2部曲和某大叔飞行员比起描写细腻了很多,算是很成熟的一作了。这么看1月的低价位区都很不错啊……。吐槽:渐渐的感到同僚的女性很可爱ww,还有…嗯……原画…人物设计……(笑)。 -
7days—与你共度的七日间 セヴンデイズ あなたとすごす七日間
2017年9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PC / 全年龄 死んでるヒロインを幸せにするオカルティック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8-2-20 / 标签: 幼なじみ
久违的ギャルゲー,评价标准偏エロゲーw。意外的有容量,游戏时间12,3h左右。单看シナリオ,有点可惜的一作,前几章无论容量还是内容都很充足,加上故事设定氛围营造的很不错,但终章有点冲过头了w,把中间几章完善一下+改写个终章就完美了,嘛,就处女作+低コスパ将已经非常不错了。…完全新人团队的中价位游戏能达到这个水准,果然CF就是運試しw。 -
灰色幻影扳机 第4卷 グリザイア:ファントムトリガー 第4巻
2018-01-26 / PC / ADV
2018-2-10 / 标签: グリザイアシリーズ
依旧有趣易读的文本,到了第4卷反而不着急看结局了,能稳定又长期的有一个自己读起来舒服的作品十分满足w。本篇能吐槽的东西全被ED的短剧说了ww。 -
爱之钥~甜园夏日~ アイカギ~アフターデイズ~
2018-01-26 / PC / 恥じらい幼馴染ともっとドギマギ同棲ADV
2018-2-2 / 标签: 幼なじみ
ゴチソウサマデシタ……ちょっと吐かせて...砂糖をw。 -
見鏡澄香の制服活動
2018-01-26 / PC、PSV、PS4 / コミュニケーションADV
2018-2-1
意外(前两作的影响没有多去看STAFF阵营)的不错。故事构成和文本都不错——如果不在意交往后いちゃらぶ部分基本没有的话(嘛…估计是成本什么的原因企画那边的问题w),剧本不错…加上ReLief的表现,看来えある实力应该是不错的……,嘛,作为这个时代的新人可能要有些费力了(苦笑)。プレカノさん!次はpororiさんでお願いします! -
リアルエロゲシチュエーション!H×3
2018-01-26 / PC / ちょっぴりヘンタイな女の子とのエッチをもっと楽しむADV
2018-1-31 / 标签: 幼なじみ
基本和本篇差不多…。会长(和なずなさん)可以攻略好评。萌拔(?)不多吐槽w。 -
将軍様はお年頃
2018-01-26 / PC / 将軍や町娘やくノ一とイチャラブする恋愛時代劇
2018-1-30 / 标签: 妹
まあまあいい。鬼ごっこ、中の人的ネタ不少…氛围也很接近,ALcot……GJ,下次希望ハニカム那边也学习一下了。嘛…说了这么多其实剧本的问题蛮多的(苦笑)。いちゃらぶ部分不错,个人线義宗尊いw。本以为这个月的全价都略淡意外不错的一作。因为ALoct本作的态度+1。 -
こいびとどうしですることぜんぶ
2007-11-30 / PC / ADV
2018-1-18
名高い究極の鬱ゲー(笑)。保住圭的剧本依旧特色很明显……不过日常文本确实很困,感觉比起キックホース还…,不过仔细想想在07年那个エロゲー剧情至上泣きゲー至上的时代有这样一部作品也是够大胆的了。……嘛,虽说喜欢的保住圭作品也就某めぐるルート了……。 -
纯真之夏 なちゅらるばけーしょん
2017-12-22 / PC / ずっと心に残る夏の初恋ADV
2018-1-3
ほのぼの系在国内的受众果然(小声)…,和×CATION相比其实各方面进步不少…起码没有明显的BUG,这一点比起まほろば也进步了。いちゃらぶ部分不错,シリアス放在最后然后轻松解决这一最近很常见的发展…。ヒロイン方面,没想到丁寧語(不接受吐槽w)+巨乳+赤ちゃんプレイ这自己都不敢直视的性癖也有游戏来满足w,果然業界の闇が深い………(←これくらいにしておこうw)。 -
幕末 尽忠報国烈士伝 -MIBURO-
2017-12-22 / PC / 幕末血煙活劇ADV
2018-1-2
微妙的不好评价,总之最想吐槽的点:ED无法跳…要听8遍………。忠臣蔵第四章以来(认为这作某种意义算是FD的续篇的话)加入了不少SF成分,这作甚至起了个仰々しい的名字(虽然实际上基本上对本筋没有任何影响)觉得对这类历史型的反而没有意义,如果直接抛去上作的成分重新启用个普通的本地主人公应该会更好或者是单纯的写像恋姬那边一样的SF也好…非要弄混在一起。…这游戏存在一个不能攻略以蔵的BUG…还不出补丁w -
甜蜜女友~Second Season~+ アマカノ~Second Season~+
2017-12-22 / PC / もっといっぱい甘えたい彼女と俺の純愛ADV
2017-12-31 / 标签: アマカノシリーズ
果然这种ほのぼの氛围的游戏玩起来舒服……。白鷺市的背景图比起1代的+又多了不少,可能下一作舞台吧……。依旧いちゃらぶ100%的游戏…GJ,倒不是对龍岳来有什么不满,但总是期待看到あざらしそふとx保住圭或者xporori……(苦笑)。依旧祖传的4:3…嗯……连续吐槽了5作也有点累了。这绝对最后一次…。 -
近月少女的礼仪2.2 A×L+SA!! 月に寄りそう乙女の作法2.2 A×L+SA!!
2017-12-22 / PC / 恋愛ADV
2017-12-28 / 标签: つり乙シリーズ 姉 妹
二人で親不孝しましょうか←(´゚д゚`)。近年基本没有认真写実妹现实反对剧情所以蛮新鲜的,但是总感觉中后期描写有点急了,还有BE的必要性?。依旧三行小字难读的テキスト,朔莉和ルミネ和2.1比感觉短了点,毕竟是中价位的游戏及格线吧。三年不见的ルミねぇ+可攻略的アトレ好评……。话说……这回总该结束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