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极品飞车:不羁 Need for Speed Unbound
2022年12月2日 / PS5、Xbox Series X/S、PC / RAC
2024-3-25 / 标签: 离线 极品飞车 RAC
7分顶天了,这是个初玩觉得手感粪的一匹,但是一旦你接受设定了,就经常惦记着想来一把,美术满分,C社的nfs审美一直都是在线的,从以前旧C社开始就是,但其他的嘛,这游戏想正常玩要么开四驱要么改辆漂移车,不然手感太奇怪了,而且漂移的时候不能放氮气,不然恶心死人的方向修正真能把人恶心吐了,但还是那句话,一旦接受设定,它非常魔性 -
Monkeys!¡
2021年10月29日 / PC / 女装潜入ADV
2024-1-11 / 标签: 桐谷華 HARUKAZE 種崎敦美 はと 搞笑 伪娘
可以说伪娘元素可以当作0的作品,全程打下来除了メバチ那边实在提不起兴趣快进外,别的真的不错,hato的味道对电波确实有意思 -
流景之海的艾佩理雅 景の海のアペイリア
2017-07-28 / PC / ADV
2023-12-21
看评价那么高导致期待度很高,结果实际玩下来发现日常十分无聊,叙事诡计也过于简单粗暴,虽然很早就猜测thinker是谁最终也如我所料,大概只有最后的最后世界谜题解开的时候才让我觉得有意思,但结合整个流程打下来,感觉属实是过誉,全篇无聊文字起码占了六成以上,六七成的内容快进也完全不妨碍对剧情的理解,这么无聊的日常和过度段落也算是个人打的gal中少数到这种无聊程度的 -
异度神剑3 崭新的未来 ゼノブレイド3 新たなる未来
2023年4月26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3-8-10 / 标签: MonolithSoft 高橋哲哉 异度神剑
探索和成长深度绑定融合的产物,希望xb4继承这点,游戏体验远超黄金国(战斗系统除外,黄金国战斗系统改的真好),我是真没想到地图中间那片是这么没的…… -
异度神剑3 ゼノブレイド3
2022年7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3-8-10 / 标签: 异度之刃 Monolith 高桥哲哉
剧情的话,破防名场面后脱力真的是会提不起兴趣,结尾作为一部单独的作品我很喜欢但你丫是连接了1和2的xb3所以哒咩;音乐设计个人非常喜欢这种和游戏深度融合的设计而非2代那样,战斗音乐无可挑剔越听越上头(但首先去掉mobius战斗曲,个人实在无法理解为啥都说好,而自己认为好难听);地图设计上更接近xbx那种一体感的广阔地图倒也没有丢掉系列特色。xb3是一部打完会很愤怒但过了很久还是会想起来并且捡起来玩的作品 -
异度神剑 终极版 ゼノブレイド ディフィニティブ エディション
2020年5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3-8-10 / 标签: Monolith 异度之刃 高橋哲哉
xbde唯一的缺点大概还是时代原因的游戏内容吧,比如基本没营养的网游支线跟玩过后作后觉得没劲的地图设计(当然xb1地图真的不差)。xbde算是把xb1九成九的缺点全改了,比如原版塑料到不行并且编曲搞的巨难听的初始战斗音乐,de重编后已经十分具有下村阿姨的个人特色;又比如几乎没引导的支线、战技站位提示等等,xbde就是名副其实的异度之刃最终版,可以说是想玩xb1的唯一选择 -
异度神剑2 ゼノブレイド2
2017年12月1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3-8-10 / 标签: 异度之刃 高橋哲哉 MonolithSoft
问题多多但总会让人想起来的作品,感谢xb2,让我没有因为xb1而忽略掉xeno大系列 -
异度神剑 ゼノブレイド
2010-06-10 / Wii / RPG
2023-8-10 / 标签: WII 异度之刃 MonolithSoft 高橋哲哉
wii版在当时还是非常可以的,能在wii的机能下做出这种地图实在是超出想象,地图设计也算是为未来的xb打下了基础,但对着攻略玩实在是太难受了,在XBDE推出后的现在,wii版留作纪念吧, -
莱莎的炼金工房2 ~失落传说与秘密妖精~ ライザのアトリエ2 ~失われた伝承と秘密の妖精~
2020年12月3日 / Nintendo Switch、PS4、PS5等 / RPG
2023-4-2 / 标签: Gust
把1代的痛点全改了,战斗系统史诗级加强以至于不想做道具只想直接打,音乐全方位在线,小问题依然有,但对比1代已经是史诗级强化了,和3还是有些地方有差异,玩还是可以玩的 -
莱莎的炼金工房 ~常暗女王与秘密藏身处~ ライザのアトリエ ~常闇の女王と秘密の隠れ家~
2019年9月26日 / PC、PS4、Nintendo Switch / RPG
2023-4-2 / 标签: Gust
肉眼可见的赶工缩水,但是制作方向对了,战斗系统虽然毛病不少但底子真的好玩,所以23和蓝反帝这些基于1代派生的战斗系统改的非常好玩,有了23的情况下1其实玩就不必了 -
异度装甲 Xenogears
1998-02-11 / PS、PSP、PS3等 / RPG
2023-1-14 / 标签: 高橋哲哉
发售22年后补的,虽然各种毛病多的要死,但剧情、演出和关卡设计已经和后来的monolith soft作品味道非常的一致,爬巴别塔和后续的演出让我非常满足,自xb开始成为高桥信者后,xg再次巩固了我高桥信者的认知。作为游戏的话,再打一遍就算了,会死…… -
只狼:影逝二度 SEKIRO: SHADOWS DIE TWICE
2019年3月22日 / Xbox One、PS4、PC / ACT / フロム・ソフトウェア
2019-5-6 / 标签: 宫崎英高 FROMSOFTWARE ACT
最大的缺点是那个恶心死人的动作跟防御判定帧的位置,业界默认攻击到的瞬间输入,就你非要算提前量,鬼泣练完RG过来玩只狼死成狗,战斗系统我实在是不敢恭维有深度,尤其是跟同期出新作的鬼泣5和向下兼容的忍龙系列比,毫无深度可言,当然地图设计一顶一的优秀,银河城类型里最棒的立体地图之一。至于革新动作游戏?抱歉,它不配。 -
火线狂飙 复仇 Burnout Revenge
2005-09-13 / Xbox 360、Xbox、PS2 / RAC
2019-5-6 / 标签: PS2
PS2,60帧,车损牛,画面牛,而且拥有赛车游戏界最好的速度感塑造,我找不到比他更棒的街机风格赛车游戏了 -
火爆狂飙:天堂 Burnout Paradise
2008年1月22日 / Xbox One、PS4、Xbox 360等 / RAC
2019-5-6 / 标签: EA RAC
迄今为止对速度感塑造的最好的系列里的最终作 -
蓓优妮塔 猎天使魔女 ベヨネッタ
2009年10月29日 (PS3, Xbox 360) / PS3、Xbox 360、Wii U等 / ACT (Climax Action)
2019-5-6 / 标签: ACT BAYONETTA 神谷英树 XBOX360
秃子在清版act领域里的历史地位有贝1跟鬼泣1就足够了 -
战神3 God of War III
2010-03-16 / PS3、PS4 / ACT
2019-5-6 / 标签: ACT PS3 战神
只有暴力没有美学的秃子第三部,也是系列中系统完成度最高的一作,至少这作终于不会被吐槽像个AAVG了,也是系列里个人最喜欢的一作,毕竟系统完成度上终于像个act了 -
合金装备崛起 复仇 Metal Gear Rising Revengeance
2013年2月21日 / PC、XBOX360、PS3 / ACT
2019-5-6 / 标签: ACT 切西瓜 MGS
打铁比起只狼爽快了N倍,也是个人最喜欢的白金组代工作,战斗系统深度与打击感都是刚刚的,斩夺回血秒人的设定让小怪战斗不再枯燥,再加上完美弹刀斩夺让游戏节奏变得极快,爽炸了,就是流程实在是太短了……还没有生存模式或者类似忍龙那样的全战斗的试炼,打得不爽(VR就不说了,夹杂了好多潜入关,不爽) -
忍者龙剑传3 刀锋边缘 NINJA GAIDEN 3: Razor's Edge
2012年11月18日 / Wii U、PS3、Xbox 360等 / ACT
2019-5-6 / 标签: ACT 忍者龙剑传 中规中矩 XBOX360
作为ACT,优秀以上,一线没问题。但是作为忍龙,抱歉,1,西格玛,2都让我打的很开心,但唯独西格玛2和3RE,战点打的让人烦躁想砸手柄。在1,2跟西格玛的高难度中是让人越挫越勇,但在西格玛2和3RE的高难度里,是让你气到想砸手柄,尤其是3RE,敌人一个二个滑的跟泥鳅一样,这还打个锤子(当然招式流畅性历代最好是肯定的,派生算是历代集大成,输入感非常流畅) -
鬼泣5 デビル メイ クライ 5
2019年3月8日 / PS5、Xbox Series X/S、PS4等 / ACT
2019-5-6 / 标签: ACT Capcom 鬼泣
平成末最强清版ACT实至名归,但平成最强还有个忍龙2和贝姐1一争高下 -
忍者龙剑传 黑之章 NINJA GAIDEN Black
2005年9月29日 / XBOX / 动作冒险
2019-4-8 / 标签: XBOX ACT
清版ACT的最高峰之一,系列完成度最高的作品 -
忍者龙剑传 II Ninja Gaiden II
2008年6月3日 / XBOX360 / ACT / Team Ninja
2019-4-8 / 标签: XBOX360 硫酸脸 ACT 18+
游戏界暴力美学的唯一代表,在它之前,自它之后,没有任何一个游戏能把断肢与喷血做到这么华丽,没有任何一个游戏,秃子也做不到(秃子那是只有暴力没有美学)。 -
想要传达给你的爱恋 恋×シンアイ彼女
2015-10-30 / PC / ADV
2018-11-21 / 标签: 新島夕 暖人心田 治愈 恋×シンアイ彼女 汉化
一本满足,她大概没回来吧,但是这就够了 -
DEARDROPS 奏彻昂律 DEARDROPS
2010-06-18 / PC / 青春恋愛ロックンロールADV
2018-11-11 / 标签: OVERDRIVE 那倉怜司 galgame 青春
歌堪称OD社最高也不为过吧(指整个游戏曲目,Kira有些曲子还是要打折扣的)
玩过的标签
- 12ACT
- 6RPG
- 5高橋哲哉
- 4戯画
- 4BALDR
- 4异度之刃
- 3菊池政治
- 3萝卜
- 3幻想三国志
- 3XBOX360
- 3汉堂
- 3MonolithSoft
- 3国产
- 3galgame
- 2PC
- 2Monolith
- 2OVERDRIVE
- 2武侠
- 2teamBaldrHead
- 2天地劫
- 2Gust
- 2RAC
- 2GIGA
- 2仙剑
- 1暖人心田
- 1忍者龙剑传
- 1Memories-off
- 1FROMSOFTWARE
- 1实用
- 1异度神剑
- 1片仓真二
- 1種崎敦美
- 1离线
- 1新島夕
- 1萌拔
- 1切西瓜
- 1双飞
- 1支线剧情
- 1匠心
- 1片倉真二
- 1宫崎英高
- 1はと
- 1那倉怜司
- 1文笔
- 1TE向
- 1角色扮演游戏
- 1中规中矩
- 1恋×シンアイ彼女
- 1高桥哲哉
- 1HARUKAZE
- 1桐谷華
- 1真神作
- 1秋之回忆
- 1轩辕剑
- 1仙劍4
- 1战棋
- 1MGS
- 1伪娘
- 1仙剑奇侠传
- 1硫酸脸
- 1WII
- 1战神
- 1Capcom
- 1PS2
- 1燃
- 1SLG
- 1EA
- 1GAL
- 1治愈
- 1搞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