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思影 オモカゲ ~えっちなハプニング!? なんでもどんとこい!~
2016-03-25 / PC / HハプニングだらけのエロADV
2018-4-11 / 标签: 拔作 AKABEiSOFT
再次警示了在拔作里面玩剧情的困难程度,因此实用度受影响很大 -
すぴぱら STORY #01 - Spring Has Come!
2012-05-18 / PC / AVG
2018-4-11 / 标签: minori 神OP
樱线不知所云,感觉只是单纯的学院恋爱剧,高潮的选美秀还被砍掉了b38....萤线大概才开始发力,不得不承认这一条线还是让我对sppl2充满(毫无希望)的期待的。 -
樱舞落花恋模样 桜ひとひら恋もよう
2017-09-29 / PC / 君が恋する彼女を守り、学園の危機を救うADV
2018-4-7 / 标签: Parasol 废萌
设定吸引到了我,但是把妹妹这么好的设定写的稀烂....本来妹妹这个设定个人线完全可以和boss有更多的交锋的 -
BALDR SKY ZERO 2
2014-03-28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アクションADV
2018-3-28 / 标签: BALDR 科 GIGA
科展现了自己统合各线的能力,Baldr Bringer 中也是如此。人鱼线确实有点意思.. -
BALDR SKY ZERO
2013-09-27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アクションAVG / 戯画
2018-3-28 / 标签: GIGA 科 BALDR
科的剧本尽管慢热其实不错,但是系统的尴尬让这一切都很难传达到读者,很难坚持到燃的地方就gg了。 唯一一部中途弃过的baldr -
フレラバ ~Friend to Lover~
2013-06-28 / PC、PlayStation® Vita / イチャラブ恋愛ADV
2018-3-27 / 标签: SMEE 甜作
齁死人不偿命的SMEE -
混沌头 CHAOS;HEAD
2008年4月25日(PC版) / Nintendo Switch、PC、Xbox 360等 / 妄想科学ADV / Nitro、5pb.
2018-3-26 / 标签: Nitro+ 死宅的妄想力可是很强大的
-
Muv-Luv supplement マブラヴ サプリメント
2004-12-17 / PC / AVG / âge
2018-3-19 / 标签: muv-luv
欢乐的补完,不过rUGP请去世.... -
战国兰斯 戦国ランス
2006年12月15日 / PC / 地域占领型SLG
2018-3-18 / 标签: alicesoft SLG 战兰
正史+兰线clear了,感觉过一段时间以后还能再捡起来继续玩 -
eden* They were only two, on the planet.
2009-09-18 / PC / AVG
2018-3-7 / 标签: minori 诗音大爱
中二社入坑第一作,天门的音乐应该是最大的亮点,很耐听而且为悲凉的气氛增色不少。故事非常平淡,平淡到甚至看不出高潮的地步,但是推完之后却感觉内心如有巨石坠在胸口,气氛的塑造实在是太优秀了。 -
兰斯10 决战 ランス10
2018年2月23日 / PC (Windows 7/8/10) / 大型战争RPG / ALICESOFT
2018-3-1 / 标签: 兰斯 alicesoft 完结作 卡牌
剧情中规中矩,算是给兰斯系列一个比较正常的结尾. 个人线的食卷小剧场真心华而不实,经常没法喂自己想喂的人。 官方把TE条件列出来了好评,希望能出一个类似猿杀的无限模式来扩充一下个人线... 游戏性上钻研起来还是挺有意思的,可惜紧张的节奏不允许我这么做 -
兰斯03 利萨斯陷落 ランス03 リーザス陥落
2015-08-28 / PC / RPG+ADV
2018-2-25 / 标签: 兰斯 alicesoft
剧情和前两作比丰满了很多,cv给这作的战斗和工口情节增色不少。 -
生命的备件 生命のスペア
2016-08-26 / PC / 大切な人のためのADV
2018-2-23 / 标签: あかべぇそふとすりぃ 纯爱 R18 GAL 期望值落差
设定上的备件的问题,个人蛮讨厌这种以命换命的设定的,并竟这样的话后面的剧情实在是没有任何悬念。再者最后催泪部分实在是太拔了,把本来的泪点几乎摧毁殆尽。 -
兰斯01 寻找小光 ランス01 光をもとめて
2013-09-27 / PC / ADV+RPG
2018-2-23 / 标签: alicesoft 兰斯 重制版
系统其实挺不错的,支线的不明显限时这个特性很气(啊没推到武器店的老板娘啊!) -
CROSS†CHANNEL
2003-09-26 / PC、PS2、PSP / 学园青春ADV
2018-2-23 / 标签: 田中ロミオ 孤独
或许不该打开这部作品的....这部作品让我想起了之前自己在过去在孤独的痛苦中伤害过的人。无论如何,黑须太一是我个人共情程度最大的gal男主,因为大概我和他曾是同类。 -
车轮之国、向日葵的少女 車輪の国、向日葵の少女
2005年11月25日 / AVG
2018-2-14 / 标签: AKABEiSOFT2 galgame 车轮
断断续续推了快一个月。不完美的女主们也挺有意思的。最后也升华到了世界的悲喜中了,作为反乌托邦的作品可以说是非常优秀了
玩过的标签
- 31galgame
- 9alicesoft
- 7BALDR
- 6兰斯
- 6拔作
- 6GIGA
- 6戯画
- 5muv-luv
- 4RPG
- 4悬疑
- 4GAL
- 3PC
- 3minori
- 3AGE
- 3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 3Type-Moon
- 3分割商法
- 2妹控
- 2田中ロミオ
- 2丸户史明
- 2菊池政治
- 2ACT
- 2科
- 2甜作
- 2伪娘
- 2三角恋
- 2Nitro+
- 2AVG
- 2Fate
- 2奈須きのこ
- 25pb
- 1拔
- 1命运石之门
- 1卑影ムラサキ
- 1推土机
- 1新島夕
- 1FrontWing
- 1孤独
- 1八宝備仁
- 1新岛夕
- 1卡牌
- 1八宝备仁
- 1诗音大爱
- 1美少女万华镜
- 1菅野ひろゆき
- 1废萌
- 1LOLI控战线
- 1あかべぇそふとすりぃ
- 1baldr系列完结作
- 1c过
- 1期望值落差
- 1空中幼彩
- 1巨乳诗
- 1完结作
- 1最差系统
- 1鞭尸吉宗
- 1futa(雾)
- 1居然是剧情作
- 1中空幼彩
- 1紙の上の魔法使い
- 1比惨大会
- 1Muv-LuvAlternativeTotalEclips
- 1桐谷華
- 1SMEE
- 1重制版
- 1恶堕
- 1Parasol
- 1恋×シンアイ彼女
- 1ウグイスカグラ
- 1神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