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闪钢的克拉利娅斯 閃鋼のクラリアス
2021年2月26日 / PC / アクションADV
2021-3-1 / 标签: 新岛夕 戯画 ACT
新岛夕写的什么jb玩意儿,设定基本没有回收的,很疑惑这人到底写了个啥 -
BALDR BRINGER EXTEND CODE
2018-05-25 / サイバーバンクアクショ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8-6-12 / 标签: GIGA futa(雾) GAL
科你又tm开始放飞自我了,剧本的阅读难度和BSZ一样不友好整,后续挖了个新坑。某张cg很惊悚 系统嘛还是那样子,难度不高,说实话拿到3+甚至4+装备之后这个游戏就没意思了...一刀99(4+的装备简直鬼畜).... -
神待少女纱波 神待ちサナちゃん
2018-05-25 / PC / 秘密と背徳とエロスの神待ちADV
2018-5-26 / 标签: galgame 拔作
Frill你变了... 说实话和我想象中的完全不同,女主的神待身份大概只是为结尾创造一个爆点。这作往纯爱走真的属于比较理想化的展开了.... -
アナスタシアと7人の姫女神 ~淫紋の烙印~
2018-04-27 / PC / 姫洗脳・究極の寝取りADV
2018-5-9 / 标签: 触手 ntr 拔作 恶堕
其实只有封面的两个女神可以社保,对独占厨可能不太友好,但是女主线比较套路,而有新意的线的cg质量不算很高... -
兰斯10 决战 ランス10
2018年2月23日 / PC (Windows 7/8/10) / 大型战争RPG / ALICESOFT
2018-3-1 / 标签: 兰斯 alicesoft 完结作 卡牌
剧情中规中矩,算是给兰斯系列一个比较正常的结尾. 个人线的食卷小剧场真心华而不实,经常没法喂自己想喂的人。 官方把TE条件列出来了好评,希望能出一个类似猿杀的无限模式来扩充一下个人线... 游戏性上钻研起来还是挺有意思的,可惜紧张的节奏不允许我这么做 -
BALDR BRINGER
2017年10月27日 / PC / サイバーバンクアクショ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8-1-13 / 标签: 戯画 baldr系列完结作 RPG 最差系统 BALDR
失去了Baldr系列的自选连段,变成个跑图游戏是要劝退吧,剧情能看的部分全在TE,作为最终章又和前面的作品有千丝万缕的联系,不是很懂制作组啊。(回头想想加了一分,刚打完确实在气头上b38) -
樱舞落花恋模样 桜ひとひら恋もよう
2017-09-29 / PC / 君が恋する彼女を守り、学園の危機を救うADV
2018-4-7 / 标签: Parasol 废萌
设定吸引到了我,但是把妹妹这么好的设定写的稀烂....本来妹妹这个设定个人线完全可以和boss有更多的交锋的 -
美少女万华镜 -罪与罚的少女- 美少女万華鏡 -罪と罰の少女-
2017-07-28 / PC / ADV
2018-1-11 / 标签: galgame 八宝備仁
落差典型..... 如果我第一次接触万华镜就是这部倒还好,但是有第二部和第三部在前就很尴尬了 实用度依旧很高 -
BALDR HEART
2016-08-26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アクションADV (2D ACT)
2018-1-11 / 标签: 戯画 BALDR galgame
活在前作的阴影下的优秀作品 -
生命的备件 生命のスペア
2016-08-26 / PC / 大切な人のためのADV
2018-2-23 / 标签: あかべぇそふとすりぃ 纯爱 R18 GAL 期望值落差
设定上的备件的问题,个人蛮讨厌这种以命换命的设定的,并竟这样的话后面的剧情实在是没有任何悬念。再者最后催泪部分实在是太拔了,把本来的泪点几乎摧毁殆尽。 -
VA-11 HALL-A:赛博朋克酒保行动 VA-11 Hall-A: Cyberpunk Bartender Action
2016年6月21日 / PC、PSV、PS4等 / AVG
2018-1-11 / 标签: 赛博朋克 AVG PC STEAM 中文
这种玩世不恭的态度和作品就是punk啊,按你喜不喜欢punk作品吧 -
ISLAND
2016年4月28日(PC) / PS4、PC、PS Vita等 / ADV
2017-11-30 / 标签: galgame 全年龄 FrontWing 萝莉
离神作差的好像只有一点,细想有好像差的蛮多的。剧情和设定上都有很明显的都合主义的痕迹。剧本和作者一贯以来的趣味一样喜欢神转,不过这次神转还是合理的。系统非常舒服,时代果然是在发展的 话说你们全年龄真的不是为了规避《青少年健全法案》吗? -
思影 オモカゲ ~えっちなハプニング!? なんでもどんとこい!~
2016-03-25 / PC / HハプニングだらけのエロADV
2018-4-11 / 标签: 拔作 AKABEiSOFT
再次警示了在拔作里面玩剧情的困难程度,因此实用度受影响很大 -
間宮くんちの五つ子事情
2016-02-26 / PC / 五つ子恋愛ADV
2018-2-2 / 标签: CUBE 拔作 后宫 卖画
剧情什么的无所谓了,但是萌莉和京花还是足够萌的,实用度只能说是一般吧。 -
命运石之门 0 STEINS;GATE 0
2015-12-10(PS3/PS4/PSV)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C等 / 想定科学ADV
2018-1-11 / 标签: galgame 5pb
-
想要传达给你的爱恋 恋×シンアイ彼女
2015-10-30 / PC / ADV
2018-5-6 / 标签: 新島夕 恋×シンアイ彼女
闷,还有烦。星奏线星奏结局和其他线不统一是最大的硬伤(-1)。对星奏有种可怜是新岛笔下角色啊的同情.....,很可爱但是剧情和人物性格塑造真的太操蛋了。TE唯一感触是要好好学习 本身质量应该属于佳作水平,稍微有点个人情绪... -
兰斯03 利萨斯陷落 ランス03 リーザス陥落
2015-08-28 / PC / RPG+ADV
2018-2-25 / 标签: 兰斯 alicesoft
剧情和前两作比丰满了很多,cv给这作的战斗和工口情节增色不少。
玩过的标签
- 31galgame
- 9alicesoft
- 7BALDR
- 6兰斯
- 6拔作
- 6GIGA
- 6戯画
- 5muv-luv
- 4RPG
- 4悬疑
- 4GAL
- 3PC
- 3minori
- 3AGE
- 3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 3Type-Moon
- 3分割商法
- 2妹控
- 2田中ロミオ
- 2丸户史明
- 2菊池政治
- 2ACT
- 2科
- 2甜作
- 2伪娘
- 2三角恋
- 2Nitro+
- 2AVG
- 2Fate
- 2奈須きのこ
- 25pb
- 1拔
- 1命运石之门
- 1卑影ムラサキ
- 1推土机
- 1新島夕
- 1FrontWing
- 1孤独
- 1八宝備仁
- 1新岛夕
- 1卡牌
- 1八宝备仁
- 1诗音大爱
- 1美少女万华镜
- 1菅野ひろゆき
- 1废萌
- 1LOLI控战线
- 1あかべぇそふとすりぃ
- 1baldr系列完结作
- 1c过
- 1期望值落差
- 1空中幼彩
- 1巨乳诗
- 1完结作
- 1最差系统
- 1鞭尸吉宗
- 1futa(雾)
- 1居然是剧情作
- 1中空幼彩
- 1紙の上の魔法使い
- 1比惨大会
- 1Muv-LuvAlternativeTotalEclips
- 1桐谷華
- 1SMEE
- 1重制版
- 1恶堕
- 1Parasol
- 1恋×シンアイ彼女
- 1ウグイスカグラ
- 1神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