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白色相簿2 终章 WHITE ALBUM2 -closing chapter-
2011年12月22日 / PC / AVG / Leaf
2018-1-13 / 标签: 丸戸史明 leaf galgame 三角恋 AVG GAL PC
-
BALDR SKY Dive2 "RECORDARE"
2009-11-27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ACT+ADV / 戯画
2017-12-31 / 标签: galgame GIGA 戲畫 BALDR
剧情有点都合的,然而很燃很燃非常燃,在优秀游戏性的辅助下玩家有真切的拯救的实感,这就已经非常棒了。应该是一部非常全面的完美作品 -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2018-1-11 / 标签: KID Ever17 galgame 打越鋼太郎 悬疑
心目中代表AVG的作品,用AVG玩出了花,也只有在这个平台上才能这么玩出花吧。 -
CROSS†CHANNEL
2003-09-26 / PC、PS2、PSP / 学园青春ADV
2018-2-23 / 标签: 田中ロミオ 孤独
或许不该打开这部作品的....这部作品让我想起了之前自己在过去在孤独的痛苦中伤害过的人。无论如何,黑须太一是我个人共情程度最大的gal男主,因为大概我和他曾是同类。 -
Fate/stay night
2004-01-30 (PC、CD) / Nintendo Switch、PC、PS2等 / Visual Novel (伝奇活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18-1-11 / 标签: Type-Moon Fate 奈須きのこ 月世界 Saber
人物塑造相当深刻而具体,不愧是销量制霸的作品 -
兰斯10 决战 ランス10
2018年2月23日 / PC (Windows 7/8/10) / 大型战争RPG / ALICESOFT
2018-3-1 / 标签: 兰斯 alicesoft 完结作 卡牌
剧情中规中矩,算是给兰斯系列一个比较正常的结尾. 个人线的食卷小剧场真心华而不实,经常没法喂自己想喂的人。 官方把TE条件列出来了好评,希望能出一个类似猿杀的无限模式来扩充一下个人线... 游戏性上钻研起来还是挺有意思的,可惜紧张的节奏不允许我这么做 -
在世界尽头咏唱恋曲的少女YU-NO この世の果てで恋を唄う少女YU-NO
1996年12月26日 (PC-98) / PC-98、SS、Windows / ADV
2019-8-2 / 标签: galgame 悬疑 菅野ひろゆき
A.D.M.S系统使得男主穿越的代入感剧增。但是结尾让人无尽遗憾 -
月姬 月姫
2000-12-29 / PC / Visual Novel (伝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18-1-11 / 标签: Type-Moon 推土机 同人
作为同人的完成度高的让人惊讶,大概这就是type-moon的小宇宙吧,虽然个人觉得蘑菇的剧情没有FSN那时雕琢的那么细致了。 -
BALDR SKY Dive1 "LostMemory"
2009-03-27;2019-12-21 (Steam) / PC / ACT+ADV
2017-12-31 / 标签: GIGA galgame BALDRSKY BALDR
相比较Dive2这作显然Cyberpunk的意味更浓郁些。作为引篇挺不错的、,Believe your Justice 的信条体现的也很明显 -
Muv-Luv Alternative マブラヴ オルタネイティヴ
2006-02-24(PC DVD版) / PC、Xbox 360、PS3、PSV、NS / ADV あいとゆうきのおとぎばなし / âge
2018-1-31 / 标签: galgame 燃 外星人 战争 机器人 muv-luv
汇集诸多元素的史诗之作,燃郁结合的相当好。可惜有些地方确实昭和了 -
兰斯03 利萨斯陷落 ランス03 リーザス陥落
2015-08-28 / PC / RPG+ADV
2018-2-25 / 标签: 兰斯 alicesoft
剧情和前两作比丰满了很多,cv给这作的战斗和工口情节增色不少。 -
战国兰斯 戦国ランス
2006年12月15日 / PC / 地域占领型SLG
2018-3-18 / 标签: alicesoft SLG 战兰
正史+兰线clear了,感觉过一段时间以后还能再捡起来继续玩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009-10-15 (Xbox360 日文原版) / Xbox360、PC、PSP等 / 想定科学ADV
2018-1-11 / 标签: Nitro+ 5pb 命运石之门 galgame 悬疑
个人非常不喜欢配角线的设计和进线的方式,不得不承认除去剧情节奏上的细微瑕疵和最终章的后劲不足,其他部分几乎是完美的。 -
BALDR FORCE
2002-11-01(BF) / DC、PS2、PC / アクションADV
2018-2-10 / 标签: 戯画 GIGA galgame teamBaldrHead BALDR
由于年代的限制连段打起来没有bsd舒服(当然可能因为我先打的bsd),人物塑造也不是很好 但是高游戏性配合剧情带来的体验绝佳,而且比起bsd这部作品的风格更加cyberpunk一些(也更加放飞自我一些)。(说真的我更喜欢菊池在这作的画风) -
Fate/hollow ataraxia
2005-10-28(PC版) / PC、PSV / Visual Novel (伝奇活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18-1-11 / 标签: Type-Moon Fate 奈須きのこ
蘑菇的又一次探索(玩票) -
鬼畜王兰斯 鬼畜王ランス
1996-12-19 / Windows / SLG
2018-4-11 / 标签: 兰斯 alicesoft
更多是兰斯结局的一个大纲式的存在。个人心目中兰斯系列最佳一作,史诗感和游戏性可能和正史的兰斯10比也能略胜一筹..... -
你所期望的永远 ~Latest Edition~ 君が望む永遠 ~Latest Edition~
2008-03-28 / PC / 多重恋愛AVG
2018-7-3 / 标签: age 鞭尸吉宗 三角恋
除了水月线和遥线以外的线路有点让人无语。但主线的挣扎非常到位。另外,隐约感觉吉宗和age似乎比较喜欢用关键的意外来击倒玩家,再在之后自然的故事发展中展示角色的光辉 -
时钟机关的Ley-line-残影之夜将明时-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残影の夜が明ける時-
2013-01-25 / PC / 昼と夜の学園ブレイクスルーAVG
2018-1-5 / 标签: galgame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悬疑 分割商法
和前作比确实棒多了,伏笔收的很漂亮,感情线一如既往是硬伤 -
兰斯6 - 赛斯崩坏 - Rance6 -ゼス崩壊-
2004-08-27 / Windows / RPG
2018-4-11 / 标签: alicesoft galgame RPG
剧情很长,个人玩下来感觉剧情不输鬼兰,但是RPG迷宫系统的游戏性并不足以支持我玩这么长的剧情啊... -
魔法使之夜 魔法使いの夜
2012-04-12 (PC) / PC、PS4、Nintendo Switch / Visual Novel (伝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18-1-11 / 标签: 蘑菇使いの坑
蘑菇的剧情虽然很棒,但是放在12年未免太过老了。演出还是顶级水准,战斗场面很棒 蘑菇吐出来我的魔夜2啊
玩过的标签
- 31galgame
- 9alicesoft
- 7BALDR
- 6兰斯
- 6拔作
- 6GIGA
- 6戯画
- 5muv-luv
- 4RPG
- 4悬疑
- 4GAL
- 3PC
- 3minori
- 3AGE
- 3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 3Type-Moon
- 3分割商法
- 2妹控
- 2田中ロミオ
- 2丸户史明
- 2菊池政治
- 2ACT
- 2科
- 2甜作
- 2伪娘
- 2三角恋
- 2Nitro+
- 2AVG
- 2Fate
- 2奈須きのこ
- 25pb
- 1拔
- 1命运石之门
- 1卑影ムラサキ
- 1推土机
- 1新島夕
- 1FrontWing
- 1孤独
- 1八宝備仁
- 1新岛夕
- 1卡牌
- 1八宝备仁
- 1诗音大爱
- 1美少女万华镜
- 1菅野ひろゆき
- 1废萌
- 1LOLI控战线
- 1あかべぇそふとすりぃ
- 1baldr系列完结作
- 1c过
- 1期望值落差
- 1空中幼彩
- 1巨乳诗
- 1完结作
- 1最差系统
- 1鞭尸吉宗
- 1futa(雾)
- 1居然是剧情作
- 1中空幼彩
- 1紙の上の魔法使い
- 1比惨大会
- 1Muv-LuvAlternativeTotalEclips
- 1桐谷華
- 1SMEE
- 1重制版
- 1恶堕
- 1Parasol
- 1恋×シンアイ彼女
- 1ウグイスカグラ
- 1神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