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LDR BRINGER
2017年10月27日 / PC / サイバーバンクアクショ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8-1-13 / 标签: 戯画 baldr系列完结作 RPG 最差系统 BALDR
失去了Baldr系列的自选连段,变成个跑图游戏是要劝退吧,剧情能看的部分全在TE,作为最终章又和前面的作品有千丝万缕的联系,不是很懂制作组啊。(回头想想加了一分,刚打完确实在气头上b38) -
BALDR BRINGER EXTEND CODE
2018-05-25 / サイバーバンクアクショ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8-6-12 / 标签: GIGA futa(雾) GAL
科你又tm开始放飞自我了,剧本的阅读难度和BSZ一样不友好整,后续挖了个新坑。某张cg很惊悚 系统嘛还是那样子,难度不高,说实话拿到3+甚至4+装备之后这个游戏就没意思了...一刀99(4+的装备简直鬼畜).... -
BALDR FORCE
2002-11-01(BF) / DC、PS2、PC / アクションADV
2018-2-10 / 标签: 戯画 GIGA galgame teamBaldrHead BALDR
由于年代的限制连段打起来没有bsd舒服(当然可能因为我先打的bsd),人物塑造也不是很好 但是高游戏性配合剧情带来的体验绝佳,而且比起bsd这部作品的风格更加cyberpunk一些(也更加放飞自我一些)。(说真的我更喜欢菊池在这作的画风) -
BALDR HEART
2016-08-26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アクションADV (2D ACT)
2018-1-11 / 标签: 戯画 BALDR galgame
活在前作的阴影下的优秀作品 -
BALDR SKY Dive1 "LostMemory"
2009-03-27;2019-12-21 (Steam) / PC / ACT+ADV
2017-12-31 / 标签: GIGA galgame BALDRSKY BALDR
相比较Dive2这作显然Cyberpunk的意味更浓郁些。作为引篇挺不错的、,Believe your Justice 的信条体现的也很明显 -
BALDR SKY Dive2 "RECORDARE"
2009-11-27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ACT+ADV / 戯画
2017-12-31 / 标签: galgame GIGA 戲畫 BALDR
剧情有点都合的,然而很燃很燃非常燃,在优秀游戏性的辅助下玩家有真切的拯救的实感,这就已经非常棒了。应该是一部非常全面的完美作品 -
BALDR SKY DiveX "DREAM WORLD"
2010-09-24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アクションADV
2019-2-24 / 标签: galgame LOLI控战线 卑影ムラサキ 菊池政治
绝赞地狱中.......... -
BALDR SKY ZERO
2013-09-27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アクションAVG / 戯画
2018-3-28 / 标签: GIGA 科 BALDR
科的剧本尽管慢热其实不错,但是系统的尴尬让这一切都很难传达到读者,很难坚持到燃的地方就gg了。 唯一一部中途弃过的baldr -
BALDR SKY ZERO 2
2014-03-28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アクションADV
2018-3-28 / 标签: BALDR 科 GIGA
科展现了自己统合各线的能力,Baldr Bringer 中也是如此。人鱼线确实有点意思.. -
混沌头 CHAOS;HEAD
2008年4月25日(PC版) / Nintendo Switch、PC、Xbox 360等 / 妄想科学ADV / Nitro、5pb.
2018-3-26 / 标签: Nitro+ 死宅的妄想力可是很强大的
-
CROSS†CHANNEL
2003-09-26 / PC、PS2、PSP / 学园青春ADV
2018-2-23 / 标签: 田中ロミオ 孤独
或许不该打开这部作品的....这部作品让我想起了之前自己在过去在孤独的痛苦中伤害过的人。无论如何,黑须太一是我个人共情程度最大的gal男主,因为大概我和他曾是同类。 -
eden* They were only two, on the planet.
2009-09-18 / PC / AVG
2018-3-7 / 标签: minori 诗音大爱
中二社入坑第一作,天门的音乐应该是最大的亮点,很耐听而且为悲凉的气氛增色不少。故事非常平淡,平淡到甚至看不出高潮的地步,但是推完之后却感觉内心如有巨石坠在胸口,气氛的塑造实在是太优秀了。 -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2018-1-11 / 标签: KID Ever17 galgame 打越鋼太郎 悬疑
心目中代表AVG的作品,用AVG玩出了花,也只有在这个平台上才能这么玩出花吧。 -
Fate/hollow ataraxia
2005-10-28(PC版) / PC、PSV / Visual Novel (伝奇活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18-1-11 / 标签: Type-Moon Fate 奈須きのこ
蘑菇的又一次探索(玩票) -
Fate/stay night
2004-01-30 (PC、CD) / Nintendo Switch、PC、PS2等 / Visual Novel (伝奇活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18-1-11 / 标签: Type-Moon Fate 奈須きのこ 月世界 Saber
人物塑造相当深刻而具体,不愧是销量制霸的作品 -
ISLAND
2016年4月28日(PC) / PS4、PC、PS Vita等 / ADV
2017-11-30 / 标签: galgame 全年龄 FrontWing 萝莉
离神作差的好像只有一点,细想有好像差的蛮多的。剧情和设定上都有很明显的都合主义的痕迹。剧本和作者一贯以来的趣味一样喜欢神转,不过这次神转还是合理的。系统非常舒服,时代果然是在发展的 话说你们全年龄真的不是为了规避《青少年健全法案》吗?
玩过的标签
- 31galgame
- 9alicesoft
- 7BALDR
- 6兰斯
- 6拔作
- 6GIGA
- 6戯画
- 5muv-luv
- 4RPG
- 4悬疑
- 4GAL
- 3PC
- 3minori
- 3AGE
- 3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 3Type-Moon
- 3分割商法
- 2妹控
- 2田中ロミオ
- 2丸户史明
- 2菊池政治
- 2ACT
- 2科
- 2甜作
- 2伪娘
- 2三角恋
- 2Nitro+
- 2AVG
- 2Fate
- 2奈須きのこ
- 25pb
- 1拔
- 1命运石之门
- 1卑影ムラサキ
- 1推土机
- 1新島夕
- 1FrontWing
- 1孤独
- 1八宝備仁
- 1新岛夕
- 1卡牌
- 1八宝备仁
- 1诗音大爱
- 1美少女万华镜
- 1菅野ひろゆき
- 1废萌
- 1LOLI控战线
- 1あかべぇそふとすりぃ
- 1baldr系列完结作
- 1c过
- 1期望值落差
- 1空中幼彩
- 1巨乳诗
- 1完结作
- 1最差系统
- 1鞭尸吉宗
- 1futa(雾)
- 1居然是剧情作
- 1中空幼彩
- 1紙の上の魔法使い
- 1比惨大会
- 1Muv-LuvAlternativeTotalEclips
- 1桐谷華
- 1SMEE
- 1重制版
- 1恶堕
- 1Parasol
- 1恋×シンアイ彼女
- 1ウグイスカグラ
- 1神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