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进化 Evolve
2015-02-10 / Xbox One、PS4、Windows / FPS
2018-4-3 / 标签: PC ACT STEAM 2K
一开始就入了的玩家傻了。这游戏画面很优秀,毛病也很明显,玩过一段时间可能会枯燥,因人而异,因为双方玩法模式就是他跑你就追,反复反复然后怼一顿。 -
饥荒 联机版 Don't Starve Together
2014-12-15 / Nintendo Switch、PC、Mac / ACT
2018-4-3 / 标签: STEAM PC 生存 沙盒
真的是不擅长这一类游戏,但无疑是居家旅行,联机必备的好作品 -
DmC鬼泣 DmC: Devil May Cry
2013年01月15日(PS3、Xbox360)、2013年01月25日(PC) / PC、PS3、XBOX360 / ACT
2018-4-3 / 标签: 鬼泣 ACT PC Capcom NinjaTheory
忍者理论制作,风格和卡婊大不一样。打斗依旧很炫,维吉尔有点逗233.可以一玩的作品 -
羞辱 Dishonored
2012-10-09 / Xbox One、PS4、Xbox 360等 / 动作, 冒险, 第一人称射击
2018-4-3 / 标签: 蒸汽朋克 Bethesda 潜行 ACT
蒸汽朋克风的游戏,画面算是不错,质量不错的佳作。故事性还行。游戏难度因打法而异吧, -
茶杯头大冒险 Cuphead
2017年9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Run and gun
2018-4-3 / 标签: PC STEAM 美术 独立游戏
满满的诚意,喜欢这种橡皮管动画的可以一玩。配乐,画面都很怀旧。角色都很可爱。另外,游戏的难度并不低,需要一段时间的摸索鬼畜 -
蝙蝠侠:阿克汉姆之城 Batman: Arkham City
2011年10月18日 / Nintendo Switch、PS3、Xbox 360等 / ACT
2018-4-3 / 标签: 蝙蝠侠 ACT PC
动作很炫,优化不错,优质的超级英雄游戏 -
黑暗之魂3 DARK SOULS III
2016-03-24 / XBOX ONE、PS4、PC / ARPG
2018-4-3 / 标签: 黑暗之魂 宫崎英高 FROMSOFTWARE ARPG
虽然我玩的应该是全站最菜,但我还是认为这是一部很优秀的作品。受苦受难才是人生啊。买了一年多才打完冷冽谷玻尔多,还有谁? -
秋叶脱物语2 AKIBA'S TRIP 2
2013年11月7日 (PS3, PSV) / Nintendo Switch、PS4、PS3等 / AAVG (脱衣アクショ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8-4-3 / 标签: ACT 扒衣 秋叶脱物语2
通关了一段时间,我觉得还行,推荐得看对象,用PC键盘玩的话打架可能有一丢丢麻烦 -
神鬼寓言 Fable
2004-09-14 / Xbox、PC / ARPG
2018-4-3 / 标签: 神鬼寓言 狮头社 ARPG
颇具创意的游戏系统,大大小小的任务也都很有趣,画面现在看来有些落伍了,但是确实是很不错的作品。相比同时代的作品自由度很高 -
三角洲特种部队:黑鹰坠落 Delta Force: Black Hawk Down
2003-03-23 / PC、PS2、Mac OS X等 / FPS
2018-4-3 / 标签: FPS 童年 战争 死的好奇怪
童年加分,小学在英语狗屁不通的情况下硬是玩通了。。。RPG令人痛恨 -
死亡岛 Dead Island
2011年9月9日 / PS4、Xbox One、PS3等 / 角色扮演, 動作
2018-4-3 / 标签: FPS 画面精细 质量高 RPG
画面不错,质量可以。不过想开无双基本就可以散了,毕竟RPG,还是可以一玩的 -
反恐精英:全球攻势 Counter-Strike: Global Offensive
2012年8月21日 / PC (Windows)、Mac OS、Linux等 / FPS / Valve、Hidden Path Entertainment
2018-4-3 / 标签: CS:GO FPS Valve PC STEAM 开箱子
质量颇高的作品,开箱子过程痛心疾首 -
战地1942 Battlefield 1942
2002-09-10 / Windows、Mac / FPS
2018-4-3 / 标签: FPS 传奇的开始 战地风云 PC
算是射击游戏的启蒙作了,当年这效果真的看傻了,停在界面听主题曲听一年 -
战地2 Battlefield 2
2005-06-21 / Windows / FPS
2018-4-3 / 标签: BF2 当年那个壮观! FPS PC
有情怀加成吧,当年网吧里四个人都玩得不亦乐乎。实际的质量也很好。顺带一提我飞机开的很好,每次都能把敌人砸死 -
生化奇兵:无限 Bioshock Infinite
2013-03-26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FPS
2018-4-1 / 标签: FPS 2K 蒸汽朋克 生化奇兵 反乌托邦 神作
美术设计画面表现实在很棒,伊丽莎白这个小伙伴也很可靠,作为FPS这个游戏的故事却是核心,剧情有些意思,需要梳理一下才行,难度不高(一般难度下,枪法好不用魔法一路刚过去都OK)没什么大毛病,非常值得一玩,个人给9吧,硬要说不足还是有的 -
丧尸围城2 Dead Rising 2
2010-09-28 / PC/X360/PS3 / ACT / CAPCOM/Blue Castle Games
2018-4-1 / 标签: PC 僵尸 Capcom
还是可以一玩的,在道具方面颇具创意,任务比较闷。赌场的感觉倒是不赖。不过想使出酷炫招式的人可以散了,有点僵硬。。BOSS战可能是我手残吧,算不得简单。另外女记者便当了我很难受 -
孤岛危机 Crysis
2007年11月13日 / PC、Xbox 360、PS3等 / FPS
2018-4-1 / 标签: 显卡危机 科幻 CRYSIS FPS
算是大名鼎鼎的作品了(各种意义上),时至今日仍旧不错的画面在当时更是可怕。剧情我觉得中规中矩,玩过之后更能让人记住的应该是纳米服和各种场景 -
CLANNAD
2004年4月28日(PC) / PC、PS2、PSP等 / 恋爱ADV
2018-4-1 / 标签: CLANNAD key 麻枝准 galgame
先看的动画后玩的游戏,画风看起来可能不是很好,但除去这个真的是非常优秀的作品,配乐剧情都非常优秀 -
使命召唤:现代战争2 Call of Duty: Modern Warfare 2
2009-11-10 / Mac OS、Xbox 360、PS3等 / FPS
2018-4-1 / 标签: 使命召唤 Infinity_Ward COD6 现代战争
非常优秀的续作,画面上有所提升,电影般的体验,颇有意思 -
使命召唤4:现代战争 Call of Duty 4: Modern Warfare
2007年11月5日 / PC、Xbox 360、PS3等 / FPS / Infinity Ward、Aspyr (Mac)、Treyarch (Wii)
2018-4-1 / 标签: 使命召唤 FPS Actvision 现代战争
里程碑的一作,精巧的关卡设计,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推荐一玩 不知道为什么,第一关玩的有点晕。。 -
无主之地2 Borderlands 2
2012年9月18日 / Xbox 360、PS3、PC / FPS RPG RPS
2018-4-1
推荐一玩的作品,风格鲜明,有不少令人印象深刻的任务故事,算是黑色幽默了吧。行进方式就是刷刷刷,没什么讲究的。 -
帝国时代III Age of Empires III
2005年10月18日 / PC / RTS
2018-4-1 / 标签: 帝国时代 微软 即时战略
接触的比较早,画面很OK,不过相比前两作变化挺大的,战役讲述的视角也不一样了,卡牌游戏emmmm.还是可以一玩的
玩过的标签
- 51PC
- 22FPS
- 20GBA
- 18ACT
- 11STEAM
- 10Capcom
- 9RPG
- 9ARPG
- 7Valve
- 7galgame
- 6独立游戏
- 5PS4
- 5任天堂
- 5童年
- 4FROMSOFTWARE
- 4秋之回忆
- 4使命召唤
- 4即时战略
- 4GTA
- 4Konami
- 4Rockstar
- 3历史
- 3EA
- 3PSP
- 3黑暗之魂
- 3洛克人
- 3宫崎英高
- 3射击
- 3沙盒
- 25pb
- 2第一人称射击
- 2刺客信条
- 2Bethesda
- 2弹丸论破
- 2口袋妖怪
- 2僵尸
- 2恶魔城
- 2沙盘
- 2生存
- 2SquareEnix
- 2蒸汽朋克
- 2paradox
- 2MOBA
- 2推理
- 2现代战争
- 2鬼泣
- 2DOTA
- 2卡牌
- 22K
- 2Ubisoft
- 2帝国时代
- 2经典
- 2科幻
- 2SLG
- 2COD
- 2RTS
- 2CS
- 2KID
- 1小说改编
- 1满分神作
- 1掉帧革命
- 1第三人称
- 1战地风云
- 1Mount&Blade
- 1阿伦你醒醒
- 1动作射击
- 1杀人游戏
- 1法国
- 1Spike
- 1最高通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