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千金的奴隶家家酒 千金的奴隸家家酒
2023年3月16日 / PC、Android / 纯爱养成
2023-4-14 / 标签: 拔作
我都能想到这种剧本是在什么环境下写出来的,社畜天天上班啥事都干不了被自己的直系主管天天骂,然后被辞退,就想着要是我上司是个美少女倒贴我多好,我只能说绷不住了 -
Monkeys!¡
2021年10月29日 / PC / 女装潜入ADV
2024-4-19 / 标签: galgame HARUKAZE 桐谷華 伪娘
共通线挺不错的,喧闹的日常配上男主沉重的家庭氛围刚刚好,单人线男主就像个战神,什么危机都能稳稳解决,搞笑中带着点温馨,最喜欢的角色是雾灯,如果我是男主一定会对她说:来决斗吧,youki!!! -
月姬 -A piece of blue glass moon- 月姫 -A piece of blue glass moon-
2021年8月26日 / PC、PS4、Nintendo Switch / Visual Novel (伝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2-8-25
除了公主线就没啥满意的,学姐线里学姐的存在感还没有公主强,纯纯的败笔,但是光这个重制版的情怀就满分了,毕竟FGO吸金能力都不知道比买断游戏强多少,蘑菇还是做了 -
PARQUET
2021年7月31日(dlsite/DMM) / iOS、Android、PC / ADV
2021-11-30 / 标签: 柚子社 全年龄 galgame yuzisoftSOUR
摆烂怎么说摆烂?哎,我能写的更有意思但是我就是要摆,开滚就完事了,话说你们还做不做游戏了?天天整那些18+音声就硬摆是吧? -
终之空 remake 終ノ空 remake
2020年12月25日 / PC / ADV
2021-11-27 / 标签: SCA-自 galgame 哲学 克系
我是真的没想到扶他自还有这一招,好像是一人多视角又好像是群像,属实是给我整蒙了,不过借女主眼睛貌似是群像,或许扶他自也明白毒品对青少年有着不可逆的坏影响所以这次直接变成了天外来“克”作为“幕后黑手”,奈亚子大战万物归一者也太精彩了,男主说实在的有点工具人没啥存在感,最好笑的是全剧最正常的两个人戏份最少,反倒是看起来最薄弱的女二反倒是笔墨最重,音无彩名我的超人,埃及艳后也太戳我了,最后男主应该是知道 -
赛博朋克 2077 Cyberpunk 2077
2020年12月10日 / PC、PS5、Xbox Series X/S等 / ARPG / CD Projekt Red
2023-2-7 / 标签: CD_Projekt_RED RPG 賽博朋克 科幻 开放世界
-
丸子与银河龙 マルコと銀河竜
2020年2月28日 / PC、NS (2022-04-28) / ADV
2024-3-18 / 标签: PC STEAM 全年龄
王道剧情,属于是光凭画面和音乐就值得一玩,全流程5个小时左右,休息日的时候一口气打完有一种别样的畅快感,steam打折买下来确实很不错(这cg质量卖这个价真的有的赚吗?) -
星光咖啡馆与死神之蝶 喫茶ステラと死神の蝶
2019-12-20 / PC / ADV
2023-4-14
最近因为感到工作压力后又打开重玩了一下,现在觉得确实需要一部甜滋滋的游戏带走我工作的劳累,以前玩的剧情作多了确实会说柚子的故事废萌幼稚,但现在回过头想一想我为什么会选择玩gal呢?一场甜甜的感情才是最能让我感动的 -
Christmas Tina -泡沫冬景- Christmas Tina -泡沫冬景-
2019年12月20日 / iOS、Android、PC / AVG
2020-1-8 / 标签: 片岡とも galgame 中日合作 两开花
断断续续玩了8小时全线通关,和预料中的大差不差,描绘手法太像魔夜反而有点不太适应,玩完后唯一在乎的是序章的孩子是谁的,男女主后面怎么了?赶快出fd啊 -
和妈妈来一场秘而不宣的性爱吧 ままごと~ママとないしょのエッチしましょ~
2019-11-29 / PC / ママにダメになるくらい甘やかされるAVG
2021-4-7 / 标签: 拔作 竹子社 人妻
抛开剧情单看做是拔作是足够优秀的,每个角色2种好感度从而2种结局(个人真不喜欢怀孕play),然后还有多人线,游戏性已经很可以了,就是很难有那种代入感,男主就像个行走的媚药,只要是个女的看到就会想占有男主,很违和,不过里面的2个母亲对于我这种年上系来接简直特攻,好感直接拉满,冲着年上姐系H来的不容错过 -
异想魅惑 きまぐれテンプテーション
2019年9月27日 / PC / 陰陽師が可愛い悪魔に誘惑されるADV
2021-5-3 / 标签: galgame 纯爱 悬疑 拔作 PC
花了半天的时间推完了,剧情说实话还可以中规中矩,就是男女间感情发展太快导致大结局有点突兀,看似鬼怪乱神其实是反邪教反毒品的正能量哒,开头没想到就为结局埋下了伏笔,我觉得一条手臂换个这种老婆也是够值了(真的太大了!) -
AI:梦境档案 AI: The Somnium Files
2019年9月19日 / Xbox Series X/S、Xbox One、PlayStation 4等 / ADV
2023-3-12 / 标签: 打越鋼太郎 AVG 悬疑 解谜
虽然前文一直有零零碎碎的线索再故事中穿插,但是本作最核心的谜底却是在差不多游戏末尾才出现,有一种机械降神的感觉,唯一不满意的点就是战斗那里,有黄书的男主各种秀,没h了被各种吊打,谜一般的战斗力,不过这个谜底确实精彩,对得起打越的名字 -
9-nine-春色春恋春熙风 9-nine-はるいろはるこいはるのかぜ Episode.3 Haruka Kousaka
2019-04-26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19-5-4 / 标签: galgame 9-nine- Palette 分割商法
画风很喜欢,剧情也还说得过去,但是节奏稀烂,本来应该放最后的大决战在游戏中期就没了,后面一大推无聊的灌水内容,实在是提不起兴趣,连着3个hcg那是真的牛啤,彻彻底底变成了个拔作,最后又硬是安排个伏笔,男主会被吞噬?一部一部推是真的难受,建议没玩过的不要急,一口气打完4部或者就玩第4部,毕竟前面全是铺垫 -
封缄之都 封緘のグラセスタ
2018年11月30日 / PC / 迷宮攻略成り上がりRPG
2023-4-14 / 标签: RPG Eushully
总体来说还行(前提是开ce改数据),刷钱刷装备逆中逆,前期没装备怪打你随便杀,没有存档直接重开,迷宫里面怪又多战斗又拖实在是对战斗没有一点好感,支撑我玩下去的动力还是支线剧情,确实色气拉满 -
彼女は天使で妹で
2017-10-27 / PC / 僕と天使たちの恋愛ADV
2019-4-9 / 标签: ALcotハニカム 妹系 galgame
首先画风不是很对胃口,有点拔,然后就是这作太深度讨论了人性,而一个我2天全线打完的游戏又能具体讨论什么东西呢?个人感觉只要主线你想得越多就越觉得压抑,你看出作者想塞一些自己对社会的看法但又表达不出来,其实你要压抑一直压抑到底就行,硬是最后强行来一波正能量,是是是,其他人都拯救了,男主是个苦逼,抛开这些不说,蜂巢社的作品你对得上电波就觉得很好,这8分我给了 -
7days—与你共度的七日间 セヴンデイズ あなたとすごす七日間
2017年9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PC / 全年龄 死んでるヒロインを幸せにするオカルティック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9-3-1 / 标签: galgame 感动
看着她们一个个消失心里有周年说不出的压抑,最后结局爆发,把那个畜生杀掉,大快人心,还有,仔细玩的就应该知道结局一开始就定好了,9月份的新老师就是女主,最后见面我哭了,还有,为什么要虐紫,果然青梅竹马就是拿了虐的吗。。。。 -
任性HighSpec ワガママハイスペック
2017年7月27日(PSV) / PC、PSV / ADV
2019-6-18 / 标签: galgame 废萌 校园
跳着玩的,真的水,没有一丝一毫的爆点,废萌玩多了是无感 -
春音アリス*グラム
2017-06-30 / PC / 恋と秘密のちょっと不思議な学園ADV
2019-5-29 / 标签: galgame 巨乳 甜作
我原以为女主是学生会长,却想不到皇女是天降青梅还有别离buff,还有,明明是一本正经的解密你们倒好,直接来了一炮,顿时一点氛围都没了,还不如直接搞个全年龄版的(ー_ー)!! -
月影魅像-解放之羽- 月影のシミュラクル -解放の羽-
2017-01-27 / iOS、Android、PC / 約束を果たす純愛ADV
2019-5-16 / 标签: 桐月 悬疑 汉化
这这个废萌当道出现一部和你好好讲故事的作品实属不易,流程支环环相扣,看得出来有妹药的影子,人于自然之间的矛盾导致了故事的发生,也和妹药一样,不适时宜的H很绕乱气氛,5小时全线打完,悬疑的氛围加上这神一般的bgm总能让你一条一条线的打,喜欢妹药的话那么这部作品强烈推荐
玩过的标签
- 21galgame
- 6拔作
- 5PC
- 4悬疑
- 4甜作
- 3RPG
- 3全年龄
- 2SCA-自
- 2柚子社
- 2AVG
- 2纯爱
- 2八宝备仁
- 1桐谷华
- 1“纯爱”
- 1桐谷華
- 1桐月
- 1あえて無視するキミとの未来
- 1美少女万华镜
- 1废萌
- 1三角恋
- 1Palette
- 1剧情赞
- 1分割商法
- 1賽博朋克
- 1土天冥海
- 1黑暗之魂
- 19-nine-
- 1智斗
- 1中日合作
- 1狼人杀
- 1纯爱又带着点黑深惨
- 1克系
- 1yuzisoftSOUR
- 1两开花
- 1受苦
- 1樱之诗
- 1过激
- 1HARUKAZE
- 1恶意满满
- 1竹子社
- 1宫崎英高
- 1CD_Projekt_RED
- 1开放世界
- 1市川小纱
- 1无限轮回
- 1感动
- 1猎奇
- 1丸戸史明
- 1片岡とも
- 1巨乳
- 1实妹
- 1NTR
- 1伪娘
- 1Eushully
- 1神作
- 1Nitro+
- 1解谜
- 1科幻
- 1校园
- 1打越鋼太郎
- 1轮回
- 1重口
- 1幼驯染
- 1妹系
- 1ELF
- 1alcot
- 1汉化
- 1黑长直
- 1致郁
- 1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