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nine-春色春恋春熙风 9-nine-はるいろはるこいはるのかぜ Episode.3 Haruka Kousaka
2019-04-26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19-5-4 / 标签: galgame 9-nine- Palette 分割商法
画风很喜欢,剧情也还说得过去,但是节奏稀烂,本来应该放最后的大决战在游戏中期就没了,后面一大推无聊的灌水内容,实在是提不起兴趣,连着3个hcg那是真的牛啤,彻彻底底变成了个拔作,最后又硬是安排个伏笔,男主会被吞噬?一部一部推是真的难受,建议没玩过的不要急,一口气打完4部或者就玩第4部,毕竟前面全是铺垫 -
AI:梦境档案 AI: The Somnium Files
2019年9月19日 / Xbox Series X/S、Xbox One、PlayStation 4等 / ADV
2023-3-12 / 标签: 打越鋼太郎 AVG 悬疑 解谜
虽然前文一直有零零碎碎的线索再故事中穿插,但是本作最核心的谜底却是在差不多游戏末尾才出现,有一种机械降神的感觉,唯一不满意的点就是战斗那里,有黄书的男主各种秀,没h了被各种吊打,谜一般的战斗力,不过这个谜底确实精彩,对得起打越的名字 -
Christmas Tina -泡沫冬景- Christmas Tina -泡沫冬景-
2019年12月20日 / iOS、Android、PC / AVG
2020-1-8 / 标签: 片岡とも galgame 中日合作 两开花
断断续续玩了8小时全线通关,和预料中的大差不差,描绘手法太像魔夜反而有点不太适应,玩完后唯一在乎的是序章的孩子是谁的,男女主后面怎么了?赶快出fd啊 -
赛博朋克 2077 Cyberpunk 2077
2020年12月10日 / PC、PS5、Xbox Series X/S等 / ARPG / CD Projekt Red
2023-2-7 / 标签: CD_Projekt_RED RPG 賽博朋克 科幻 开放世界
-
黑暗之魂3 DARK SOULS III
2016-03-24 / XBOX ONE、PS4、PC / ARPG
2020-12-1 / 标签: 宫崎英高 黑暗之魂 PC 受苦
断断续续打了两个月打通关,传火结局,本来打算招防火女的,结果一想还是算了,通关后心情很气愤,没有一个好结局,但转念一想也确实,毕竟世界也快玩完了,再来说说过程,游戏地图不大平面看的话就很小一块地,但自己走的话就觉得这图太大了,折叠式的空间确实牛啤,战斗基本上就是绕圈圈和滚滚滚,卡攻击时间,举盾一遍打不过就10遍,总能打过,经典抖M,一玩就根本停不下来,越死就越想打,可能我也是个M吧??? -
Fate/stay night
2004-01-30 (PC、CD) / Nintendo Switch、PC、PS2等 / Visual Novel (伝奇活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19-8-17
-
Monkeys!¡
2021年10月29日 / PC / 女装潜入ADV
2024-4-19 / 标签: galgame HARUKAZE 桐谷華 伪娘
共通线挺不错的,喧闹的日常配上男主沉重的家庭氛围刚刚好,单人线男主就像个战神,什么危机都能稳稳解决,搞笑中带着点温馨,最喜欢的角色是雾灯,如果我是男主一定会对她说:来决斗吧,youki!!! -
PARQUET
2021年7月31日(dlsite/DMM) / iOS、Android、PC / ADV
2021-11-30 / 标签: 柚子社 全年龄 galgame yuzisoftSOUR
摆烂怎么说摆烂?哎,我能写的更有意思但是我就是要摆,开滚就完事了,话说你们还做不做游戏了?天天整那些18+音声就硬摆是吧? -
白色相簿2 终章 WHITE ALBUM2 -closing chapter-
2011年12月22日 / PC / AVG / Leaf
2024-3-6 / 标签: galgame 丸戸史明 PC 神作 三角恋 WA2
稍微不满意的一点,ic冬马立绘太崩,和cg都感觉不出来是同一个人,还有就是cc除了千晶线其她2个副女主角的线路男主感情过于偏离了,很难带入,ca篇神中神,属于是一辈子必玩一次的gal -
白色相簿2 mini After Story WHITE ALBUM2 ミニアフターストーリー
2014-12-24 / PC / AVG
2024-2-29
这是对冬马最好的结局,已经没什么值得担心的了 -
硬要无视与你的未来 あえて無視するキミとの未来 ~Relay broadcast~
2012-11-30 / PC / ADV / ALcotハニカム
2019-2-23 / 标签: galgame alcot あえて無視するキミとの未来 甜作
欢乐之余不乏感动,让人好好的体验了一下青春,唯一有点不满的是为什么师傅的戏份好少,能出个后日谈吗? -
异想魅惑 きまぐれテンプテーション
2019年9月27日 / PC / 陰陽師が可愛い悪魔に誘惑されるADV
2021-5-3 / 标签: galgame 纯爱 悬疑 拔作 PC
花了半天的时间推完了,剧情说实话还可以中规中矩,就是男女间感情发展太快导致大结局有点突兀,看似鬼怪乱神其实是反邪教反毒品的正能量哒,开头没想到就为结局埋下了伏笔,我觉得一条手臂换个这种老婆也是够值了(真的太大了!) -
和妈妈来一场秘而不宣的性爱吧 ままごと~ママとないしょのエッチしましょ~
2019-11-29 / PC / ママにダメになるくらい甘やかされるAVG
2021-4-7 / 标签: 拔作 竹子社 人妻
抛开剧情单看做是拔作是足够优秀的,每个角色2种好感度从而2种结局(个人真不喜欢怀孕play),然后还有多人线,游戏性已经很可以了,就是很难有那种代入感,男主就像个行走的媚药,只要是个女的看到就会想占有男主,很违和,不过里面的2个母亲对于我这种年上系来接简直特攻,好感直接拉满,冲着年上姐系H来的不容错过 -
樱之诗 - 在樱花之森上飞舞 サクラノ詩 —櫻の森の上を舞う—
2015年10月23日 / PC / ノベルタイプADV / 枕
2021-4-1 / 标签: galgame SCA-自 枕 樱之诗
我TM直呼牛逼,素晴日是一件事不同视角,樱之诗是一个视角不同发展会带来什么样的结果,虽然前面几章巨无聊感觉很水,不过越到后面就越神奇,伏笔一个个露出来的时候男主输掉和圭比赛的那种感受我很能理解,就是能不能感觉把樱之刻搞出来啊,后面到底怎么样了啊!!! -
7days—与你共度的七日间 セヴンデイズ あなたとすごす七日間
2017年9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PC / 全年龄 死んでるヒロインを幸せにするオカルティック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9-3-1 / 标签: galgame 感动
看着她们一个个消失心里有周年说不出的压抑,最后结局爆发,把那个畜生杀掉,大快人心,还有,仔细玩的就应该知道结局一开始就定好了,9月份的新老师就是女主,最后见面我哭了,还有,为什么要虐紫,果然青梅竹马就是拿了虐的吗。。。。 -
丸子与银河龙 マルコと銀河竜
2020年2月28日 / PC、NS (2022-04-28) / ADV
2024-3-18 / 标签: PC STEAM 全年龄
王道剧情,属于是光凭画面和音乐就值得一玩,全流程5个小时左右,休息日的时候一口气打完有一种别样的畅快感,steam打折买下来确实很不错(这cg质量卖这个价真的有的赚吗?) -
人狼村之谜 レイジングループ
2015年12月3日 / iOS、Android、PS Vita等 / ADV
2023-2-7 / 标签: 悬疑 AVG 狼人杀 轮回 galgame 全年龄 智斗
能让我一口气打完的作品,每个角色全程智商在线,没有一些傻瓜式的剧情,有就是合理,狼人杀环节也是个个一百个脑子,我觉得要是二周目我是男主可能第二个晚上就噶了,然后三周目直接初见杀,唯一有点遗憾的是最后的机械降神,虽然日后谈补充设定,但还是感觉违和感拉满,nmmd感情男主推导解密半天原来是真有鬼啊???
玩过的标签
- 21galgame
- 6拔作
- 5PC
- 4悬疑
- 4甜作
- 3RPG
- 3全年龄
- 2SCA-自
- 2柚子社
- 2AVG
- 2纯爱
- 2八宝备仁
- 1桐谷华
- 1“纯爱”
- 1桐谷華
- 1桐月
- 1あえて無視するキミとの未来
- 1美少女万华镜
- 1废萌
- 1三角恋
- 1Palette
- 1剧情赞
- 1分割商法
- 1賽博朋克
- 1土天冥海
- 1黑暗之魂
- 19-nine-
- 1智斗
- 1中日合作
- 1狼人杀
- 1纯爱又带着点黑深惨
- 1克系
- 1yuzisoftSOUR
- 1两开花
- 1受苦
- 1樱之诗
- 1过激
- 1HARUKAZE
- 1恶意满满
- 1竹子社
- 1宫崎英高
- 1CD_Projekt_RED
- 1开放世界
- 1市川小纱
- 1无限轮回
- 1感动
- 1猎奇
- 1丸戸史明
- 1片岡とも
- 1巨乳
- 1实妹
- 1NTR
- 1伪娘
- 1Eushully
- 1神作
- 1Nitro+
- 1解谜
- 1科幻
- 1校园
- 1打越鋼太郎
- 1轮回
- 1重口
- 1幼驯染
- 1妹系
- 1ELF
- 1alcot
- 1汉化
- 1黑长直
- 1致郁
- 1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