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ewrite
2011-06-24(PC初回限定版) / PC、PSP、PSVita、PS3、PS4 / AVG
2018-12-24 / 标签: key 田中ロミオ 龙骑士07 都乃河勇人 麻枝准 galgame 斋藤千和
求亚斯茗线! 这不是一部客观满分的作品,但是对我来说意义非凡的作品。 -
水仙2 narcissu SIDE 2nd
2007年5月16日 / PC / ADV
2022-3-30 / 标签: 片岡とも ごとP
喜欢水仙2里体现的セツミ的性格,水仙2的故事比起水仙1要更为完整,还有喜欢ごとP的画。 -
Summer Pockets
2018年6月29日 / PC、Nintendo Switch、iOS等 / 恋愛ADV
2018-10-17 / 标签: key 新島夕 麻枝准 和泉つばす 水月陵 na-ga galgame 全年龄 折户伸治
苍线,白羽线正常,鸥线很好,紬线前期有点无聊,后期靠着瞬间风速(bgm+CG)催泪,如果喜欢这一人设大概会喜欢,但不是我的菜。a线很好,很喜欢这种key式家庭的温馨,p线正常。岛可梦线和乒乓球线才是正统(umi我们再一起玩岛可梦吧(bgm38)) -
美好的每一天 ~不连续的存在~ 素晴らしき日々~不連続存在~
2010年3月26日 / PC / AVG / ケロQ
2020-1-7 / 标签: 电波 狂气 SCA-自 ケロQ
虽然剧情存在漏洞,虽然恐怖和狂气的表达方式,掉书袋而解释不清晰,过于无道理的鬼畜和H剧情并不很合我胃口,但这不妨碍这是一个优秀的作品,剧本,音乐,画面都做得很好,相较于主线故事,希实香ed1的狂气而浪漫的演出,是这部作品给我留下印象最深的地方,但这短暂的自由是嗑药的产物,效果也同嗑药后一样带来无尽的空虚。 是一个劝人脱宅的故事(大雾)。 -
双子 双子 Gemini
2017年3月30日 / iOS、Android
2019-7-9 / 标签: 手游 IOS 国产 独立游戏 感动
非常棒,对这种风格的游戏抵挡不住,物超所值的6块钱,希望国产游戏更进一步 -
INSIDE
2016年6月29日 / iOS、Nintendo Switch、PS4等 / 冒险
2018-12-24 / 标签: 独立游戏 Playdead
非常漂亮的游戏,比起前作limbo甚至更为优秀,阴暗程度比limbo有过之而无不及,难度倒是要低于limbo。 希望playdead再接再厉。 -
ENDER LILIES: Quietus of the Knights
2021年6月22日 (NS/PC) / PC、Nintendo Switch、PS4等 / ARPG / Live Wire、Adglobe
2023-1-2
音乐美术,人物和怪物设计都很棒;剧情尚可;游戏性尚可,关卡设置相对合理,存档点多;但禁区也太阴间了,地图和怪物都很恶心,音乐听着也很不舒服,虽然确实感受到了所谓“污秽”的力量,但属实有些玩不下去,与之相对的,我更喜欢双生堡垒的设计。白毛萝莉赛高! -
命令与征服 红色警戒2:尤里的复仇 Command & Conquer: Yuri's Revenge
2001年10月10日 / PC / RTS / Westwood Pacific(Westwood Studios)
2020-1-2 / 标签: westwood RTS
红警官方最高版本 -
骑马与砍杀:战团 Mount & Blade: Warband
2010-03-31 / PC、Linux、Mac OS X / ARPG
2019-12-30 / 标签: paradox
消磨时间神器 -
我的世界 Minecraft
2011年11月18日 / Nintendo Switch、tvOS、Fire OS等 / 沙盒
2018-10-7 / 标签: Minecraft 我的世界
革命性的游戏,独树一帜,自由度超高。 音乐也很棒 -
CROSS†CHANNEL
2003-09-26 / PC、PS2、PSP / 学园青春ADV
2019-12-21 / 标签: 田中ロミオ 致郁 loop
个人体验不如罚,我不够孤独.jpg 田中不写很明显的结局,故而显得过于平淡,说到底他自己可能都在犹豫。 H剧情多而很多都无必要且突兀。 结尾就是在说教,是一种meta啊,但是主旨和剧情稍微有那么一点剥离,表达方式过于狂气可能引起人的不适。 艺术风格和剧本相性很好,世界观狂气但精致(有别于素晴日的狂气而粗放),人物塑造稍微有点欠缺。 -
水仙 narcissu
2005年8月1日 / PC / ADV / ステージなな
2019-7-10 / 标签: 片岡とも 水仙
又是一部音乐半边天的作品,剧情很简单,甚至都可以猜到走向,而氛围的塑造很强。姬子,优花,千寻,濑津美,优,祝7F和所有人幸福。 -
神鬼寓言 Fable
2004-09-14 / Xbox、PC / ARPG
2018-10-7 / 标签: RPG 神鬼寓言 ARPG 欧美系
超棒的游戏,优化好,电脑配置要求巨低,自由度高,值得二周目甚至多周目的游戏。 -
Rewrite Harvest festa!
2012-07-27(初回限定版)、2016-07-29(Rewrite+同捆)、2017-05-18(PSV) / PC、PSV / 全年齢AVG
2018-12-24 / 标签: key 田中ロミオ 竜騎士07 都乃河勇人
有趣的粉丝向作品,鸟线“好想急死你”,篝线反而是一段补充,班长线挺emmm的,希望akl能有自己的人生,朱音线感觉是个补充会长性格的好机会也并没有做得很好……千早线和静流线还是不错的,小游戏还挺吃游玩时间的,好多时间都浪费在走“迷宫”上了…… -
Little Busters! EX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エクスタシー
2008年7月25日 / PC / 恋爱冒险游戏 / Key
2018-10-7 / 标签: key 麻枝准 LittleBusters! LB 泣くゲー galgame
流程太过于冗长了,日常让我感觉很无聊,个人线喜欢美鱼线和姐妹线,主线也还行(包括铃线)。 小毬和库特说话不是很习惯,尤其是小毬,太拖了(bgm38)。 可能是为了表达“青春的味道”?很吵很闹,叫声很多,偏偏不对口味。 感觉情感还是缺乏积累啊……怎么总是莫名其妙就喜欢上了。 音乐很棒,很烘托氛围,即使先看了动画也可以流下泪。 打棒球和排位赛才是游戏的本体xd -
东方非想天则 ~ 追寻特大型人偶之谜 東方非想天則 ~ 超弩級ギニョルの謎を追え
2009年8月15日 / PC / FTG / 黄昏フロンティア、上海アリス幻樂団
2021-6-7 / 标签: 东方 FTG
比起弹幕打飞机,更喜欢格斗
玩过的标签
- 11galgame
- 7key
- 6田中ロミオ
- 3国产
- 3paradox
- 3独立游戏
- 3alicesoft
- 3Eushully
- 3麻枝准
- 2Ray-Kbys
- 2都乃河勇人
- 2片岡とも
- 2全年龄
- 2手游
- 2拔作
- 2SCA-自
- 2东方
- 2FreakilyCharming
- 1ごとP
- 1Koeitecmo
- 1westwood
- 1Minecraft
- 1地狱边境
- 1致郁
- 1斋藤千和
- 1和泉つばす
- 1沙盒
- 1ωstar
- 1鏡遊
- 1魁
- 1狗神煌
- 1新島夕
- 1na-ga
- 1学园偶像祭
- 1折戸伸治
- 1欧美系
- 1CROSS†CHANNEL
- 1二色幽紫蝶
- 1鹰角网络
- 1吉普车
- 1水月陵
- 1Playdead
- 1神鬼寓言
- 1L4d2
- 1夜のひつじ
- 1赤色要塞
- 1lovelive
- 1时间粉碎机
- 1航天
- 1折户伸治
- 1电波
- 1Valve
- 1RTS
- 1FC
- 1minori
- 1LB
- 1龙骑士07
- 1童年
- 1泣くゲー
- 1音乐游戏
- 1FTG
- 1FPS
- 1小游戏
- 1leaf
- 1ARPG
- 1RPG
- 1水仙
- 1竜騎士07
- 1策略
- 1虚拟偶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