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瘟疫传说:无罪 A Plague Tale: Innocence
2019年5月14日 / Xbox One、PS4、PC / AAVG
2019-12-30
TGA 没拿最佳剧情 希望STEAM拿个吧.. -
悠久之翼-后篇 ef - the latter tale.
2008-05-30 / PC / AVG / minori
2018-10-19 / 标签: 致郁 治愈
多视角设定很有意思,全面讲解了整个故事以及世界观,真女主的遭遇以及结局,令人唏嘘。 -
ISLAND
2016年4月28日(PC) / PS4、PC、PS Vita等 / ADV
2018-6-30
赶在动画开播前 用5天的时间全线全通了,印象深刻。BGM OP 真是好听不厌其烦,配合剧情食用更佳。 -
奇异人生 Life is Strange
2015年1月30日(第一章) / Stadia、Nintendo Switch、Xbox Series X/S等 / AVG, Graphic adventure
2019-7-25
-
MinDeaD BlooD:献给支配者的狂死曲 MinDeaD BlooD~支配者の為の狂死曲~
2004-06-11 / PC / 吸血感染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8-7-17 / 标签: 狂气 致郁
和泉老贼的早期作品 文笔非常的狂气且深厚 -
Never Again
Fall 2017 / PC / Puzzle, Horror
2019-7-25
主角的配音好评,解谜和追逐战也还可以。就是故事不算太完美,作者想用非常隐晦的手法描写剧情,但功力一般,并且最后有点结局烂尾了。一开始的目标,结局却一点没交代。 -
Summer Pockets
2018年6月29日 / PC、Nintendo Switch、iOS等 / 恋愛ADV
2018-10-17 / 标签: 麻枝准 新島夕 治愈 催泪
很全面的一部游戏,CG,立绘,剧情,BGM都无可挑剔。制作阵容异常强大,也算不负众望的作品,每条线的催泪效果都可以,最后两条线直接爆炸。虽然套路有点既视感,但是游戏里的男主不也是有既视感嘛,感觉还挺扣题的(笑)。 -
恶灵附身2 The Evil Within II
2017年10月13日 / Xbox One、PS4、PC / Survival horror
2020-1-8
半开放世界,可以让我收集道具,触发支线任务,还是蛮不错的。 -
艾迪芬奇的记忆 What Remains of Edith Finch
2017年4月25日 / PS5、Xbox Series X/S、Nintendo Switch等 / AVG
2019-7-25
艺术表现手法使我惊叹 -
白色相簿2 序章 WHITE ALBUM2 -introductory chapter-
2010-03-26 / PC / 恋爱ADV
2018-7-17
开胃菜 熬过前期的日常 逐渐显出的致郁纠葛的三角恋 -
五彩斑斓的世界 いろとりどりのセカイ
2011年7月29日 / PC / 優しい魔法がふたりを繋ぐ恋愛ADV
2018-11-29 / 标签: 治愈 神设定
世界观的构架,整部作品的设定,看似有些荒诞,但是不得不叹服,细节以及伏笔处理的很细致。结局反转的有些精彩,主人公与各个角色千丝万缕的联系。前期的日常和编剧啰嗦的行文方式。使得这部作品并未达到神作的水平 -
五彩斑斓的曙光 いろとりどりのヒカリ
2012-08-31 / PC / 優しいセカイで恋を奏でるファンタジーADV
2018-12-11
延续前作的设定和剧情,并在此基础上的又一突破。说实话,坑填的不错,挖掘人物关系又进一步明朗。说教游戏,名不虚传。却又无法反驳。只能任其自嗨。故事结局的反转,略敷衍。或许还可以多发掘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