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伊苏X -北境历险- イースX -NORDICS-
2023年9月28日 / PC、PS5、PS4等 / ARPG
2024-4-5
37小时normal难度全收集通关,这作有了不少改进前期带来的新鲜感还蛮多的,后期就渐渐疲了,剧情太中规中矩,基本看到开头就能猜到结尾,再加上人类信念赞歌这种老掉牙的东西。不过整体还是算好玩的,没玩过伊苏系列的不推荐,玩过的还是可以玩一下的 -
逆转裁判4 逆転裁判4
2007-04-12 (NDS) / NDS、iOS、Android等 / 法庭战斗AVG
2024-3-21
这作剧情设计还是很巧妙的,虽然太多巧合,但是结尾连续反转很有趣,最后再以陪审团制度扣上一个很好的主题,不错 -
雷顿教授与不可思议的小镇 レイトン教授と不思議な町
2007年2月15日 / NDS / 冒险游戏
2024-2-13
美术非常喜欢,故事有反转但整体还是蛮常规的,比较子供向,挺喜欢解谜题的,谜题有些挺有趣,有些和故事不搭,解密还是得和故事结合会更有趣一点 -
NG
2018-09-13 / PSV、PS4、Nintendo Switch等 / 裏御伽・心霊ホラー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4-1-10
白毛偶像还挺戳xp的,和白毛偶像的一些暧昧小剧情也挺不错的,比起死印剧情更紧凑了,地图设计更好了,人物塑造更好了,整体都算有了进步,除了抓鬼过程更多还是试错,逻辑还是没那么多 -
怪物猎人崛起:曙光 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サンブレイク
2022年6月30日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狩猎动作
2023-12-9
第一部认真玩的怪猎,除了dlc后期出的一些太难没打,都玩了,挺不错的 -
死印 死印
2017年6月1日 / PSV、PS4、Nintendo Switch等 / ホラー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3-9-12
美术,剧情都还蛮棒的,不过确实有点猎奇,存档点太蠢了,本来就有多线路,还限制存档,有些剧情还巨长,中间还不让存档 -
重返蓝鲸岛 シロナガス島への帰還
2018年12月30日 / Nintendo Switch、PC / ミステリー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3-8-18
整体游戏还是比较青涩,体量很小,挺短,音乐氛围塑造地不错,剧情前期比较紧凑,后期太赶了,也有点老套,还可以一玩 -
三伏 三伏
2023年7月28日 / PC / AVG / 拾英工作室
2023-7-29
故事,美术,演出和音乐都挺不错的,但是在玩这个层面上弱了很多,谜题很少,可以操作的内容也少了很多,但还是很值得一玩的 -
幽灵诡计 ゴーストトリック
2010-06-24 / NDS、Android、iOS / AVG
2023-7-26
游玩的过程就很有趣,插入了很多伏笔,最后的连续反转很棒,这个世界如果没有小猫猫和小狗狗该怎么办啊 -
秋之回忆 Memories Off
1999-09-30(PS) / SL1500、PS、DC等 / 恋爱ADV
2023-4-20
主线支线还好,有年代感,但也比较中规中矩,pure的彩花线放主线前能更让玩家代入男主,好一点,after story的男主太烦人了,自己主动的,结果一点成长没有,还易怒,公共场合吼人,看得我拳头都硬了,最后一堆人凑一起搞个闹剧,雨停了吗之停了又停,还是没停,纯纯浪费时间 -
灵视异闻 FILE23 本所七大不可思议 パラノマサイト FILE23 本所七不思議
2023年3月9日 / Nintendo switch、PC、iOS等 / ホラーミステリーADV
2023-3-31
点子很有趣,故事中规中矩,氛围塑造地很不错,美术风格实在太喜欢了,10多个小时的流程是有的,1500日元物超所值 -
卧龙:苍天陨落 Wo Long: Fallen Dynasty
2023年3月3日 / PC、PS4、PS5等 / ARPG
2023-3-18
以前仁王玩过一点,实在太难,卧龙的简化确实让战斗体验爽了很多,但是在地图设计和关卡设计上实在不行,甚至能在重化解的基础上搞出这么多一对多的关卡,还算好玩 -
完美音浪 Hi-Fi Rush
2023年1月26日 / PS5、Xbox Series X/S、PC / ACT
2023-2-25
故事挺老套,玩起来挺爽的,音乐也很嗨,猫猫可爱,火焰设计蛮烦人,太打断节奏,总的还是好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