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壳之少女 殻ノ少女
2008-07-04 / PC / 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VG / Innocent Grey
2023-10-8 / 标签: 杉菜水姫 galgame InnocentGrey
一句偏执就够撑起整个故事了嘛?而且感情戏也挺突兀的.... -
樱之诗 - 在樱花之森上飞舞 サクラノ詩 —櫻の森の上を舞う—
2015年10月23日 / PC / ノベルタイプADV / 枕
2022-7-30 / 标签: galgame SCA-自 枕 浅生詠
乏味的日常,不合时宜的黄腔和割裂感十足的hs,但关键剧情部分绝对足够份量。就像平日潇洒不羁关键时刻却确实可靠的草薙父子一样。除了TE外,里奈线还是挺不错的。希望刻能把稟的故事讲好。 -
混沌子 CHAOS;CHILD
2014-12-18(Xbox One) / Nintendo Switch、PC、PS3等 / 妄想科学ADV
2022-7-12 / 标签: galgame 5pb. 志倉千代丸 梅原英司 AVG
情强哥真的是治疗低血压的小能手。在游玩过程中遇到挺多觉得不合理的地方,一直在用各种强行合理的解释说服自己,但看到TE真又没法反驳什么,只能说你赢了。不管最终谜底是否能让人满意,这个悬疑感和情绪调动还是非常享受的,不虚此行。 -
抬头看看吧,看那天上的繁星 Interstellar Focus 見上げてごらん、夜空の星を Interstellar Focus
2018-06-29 / PC / ADV
2022-6-27 / 标签: galgame pulltop 紺野アスタ FD
-
抬头看看吧,看那天上的繁星 FINE DAYS 見上げてごらん、夜空の星を FINE DAYS
2016-05-27 / PC / ADV
2022-6-27 / 标签: galgame pulltop 紺野アスタ FD
-
白日梦的构想图 白昼夢の青写真
2020年9月25日 / PC、Nintendo Switch / SFADV
2022-2-22 / 标签: galgame Laplacian 緒乃ワサビ 霜降 ぺれっと
你们这所谓科研还要建立在超能力的基础上,我看不如就这么毁灭了吧,挺好的。另外case1情欲味道那么重,steam版删除了H简直毁灭性打击,就连翻译也做了自主规制。客观来说优点蛮多的,但实际上并没有获得很好的体验,作为本作核心的case0处理得并不好,让人遗憾。 -
月姬 -A piece of blue glass moon- 月姫 -A piece of blue glass moon-
2021年8月26日 / PC、PS4、Nintendo Switch / Visual Novel (伝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2-2-6 / 标签: galgame Type-Moon 奈须きのこ
快把里线吐出来啊! -
春开,意遥遥。 はるまで、くるる。
2012-04-27 / PC / 恋愛ADV / すみっこソフト
2022-1-22 / 标签: galgame 渡辺僚一 すみっこソフト 師走ほりお 笹井さじ
很喜欢这个故事……就是渡边大师您的荤段子也太多了,hs塞得也太满了……立绘的小动作倒是有点可爱的。 -
Remember11:无限轮回的时光 Remember11 -the age of infinity-
2004年3月18日 (PS2) / PS2、PC、PSP等 / 悬疑AVG
2022-1-16 / 标签: galgame KID 中澤工 打越鋼太郎 左 meta
对它的好感全来自meta点子,不然这样的故事和文风,很难说是一部优秀的作品,虽说这作的遗憾有着各方面复杂的原因……看游戏外大家的讨论远比游戏本身有趣。 -
极限脱出 9小时9人9扇门 極限脱出 9時間9人9の扉
2009-12-10 / Xbox Series X/S、Xbox One、PC等 / AVG
2021-12-16 / 标签: SpikeChunsoft 打越鋼太郎 galgame
解谜设计很有趣,剧情也比较有意思,可惜先玩过ever17了,不然体验会更好。 -
传颂之物-二人之白皇- うたわれるもの 二人の白皇
2016年9月21日 / PS3、PS4、PSV等 / AVG+S・RPG
2021-11-20 / 标签: galgame Aquaplus leaf 甘露樹 みつみ美里
终于打完了。日常水平很高,煽情也是一流的,还有超有趣的剧本大纲,但一细化到具体事件就贼尼玛强行,矛盾冲突突出一个无逻辑。还有话说一半的毛病真是和肥皂剧一样炉火纯青。对这个系列真是又爱又恨,神作潜质却只做出半桶水的感觉。 -
人狼村之谜 レイジングループ
2015年12月3日 / iOS、Android、PS Vita等 / ADV
2021-10-22 / 标签: galgame ADV KEMCO amphibian
故事直到最后一次轮回前都足够吸引人,只是我期待的走进科学(伪科学也行啊)没等到,迎来的却是神仙斗法。原来是这么个世界观嘛......看了番外5后大为吃惊 -
传颂之物-虚伪的假面- うたわれるもの 偽りの仮面
2015年9月24日 / PS3、PS4、PSV等 / AVG+S・RPG
2021-10-6 / 标签: galgame Aquaplus leaf 甘露樹 みつみ美里
对结局很不满。不是不能发刀,只是用这种方式我实在难以接受。“熊孩子”触发剧情是我最讨厌的一种,还毁了猫音这个前期塑造得很好的角色。可惜
玩过的标签
- 296galgame
- 105NTR
- 22RPG
- 18AVG
- 14FD
- 12alicesoft
- 12meta
- 10ACT
- 10SpikeChunsoft
- 10あざらしそふと
- 9ELF
- 8和泉万夜
- 8Nitroplus
- 8アトリエさくら
- 7打越鋼太郎
- 7LiLiM
- 7minori
- 7hibikiworks
- 7ゆずソフト
- 7土天冥海
- 7K子
- 6市川小紗
- 6八宝備仁
- 6feng
- 6softhouse-seal
- 6ωstar
- 6金目鯛ぴんく
- 6かずきふみ
- 6leaf
- 6戯画
- 5SMEE
- 5音游
- 5卑影ムラサキ
- 5サブロー
- 5和泉つばす
- 5浅海朝美
- 5早瀬ゆう
- 5唯々月たすく
- 5ぱれっと
- 4âge
- 4小高和剛
- 4小松崎類
- 4Guilty
- 4クレージュエース
- 4ティータ.J
- 4黒田晶見
- 4ぎん太郎
- 4SEACOXX
- 4高橋哲哉
- 4ま~まれぇど
- 4BLACKCYC
- 4MinkEGO
- 4Capcom
- 4Frill
- 4Devil-seal
- 4手游
- 4鬼畜人タムー
- 4菊池政治
- 4巧舟
- 4key
- 3上田メタヲ
- 3おりょう
- 3CLOCKUP
- 3甘露樹
- 3みつみ美里
- 3Lass
- 3Monolith
- 3瀬戸口廉也
- 3奈須きのこ
- 3pull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