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影子工厂 Impostor Factory
2021-09-30 UTC (2021-10-01 UTC+8) / PC / Adventure RPG
2022-1-21 / 标签: 视频通关 短篇
-
不义联盟2 Injustice 2
2017年5月16日 / PC、Android、iOS等 / FTG
2021-9-7 / 标签: 视频通关
我觉得比1人物模型怪多了,而且1的某些战斗场面还能给我惊喜,2就乏善可陈了。 -
极渊 Inmost
2020年8月21日 / PC、Nintendo Switch、iOS (Apple Arcade) / Puzzle platformer
2020-9-27 / 标签: STEAM
一切都在时间洪流中瓦解。那分分秒秒、还有每个作为崩解成的琐碎细节都是蠕虫,啃咬摧毁着所有伟大又坚定不移的事物。恐怖的平庸碾碎了所有抱负。人生没有什么事需要认真以待,尘埃根本一文不值。这样微不足道的痛苦哪能激发永恒的热情? -
King Exit
2016年12月22日 / PC / 監獄RPG
2020-7-17 / 标签: RPG 王道 燃 同人 galgame
扯淡和都合的地方不少,不过后期剧情确实挺不错的,反转再反转还是挺有意思的,燃作里算是精品了 -
Knight Night
2007 / PC / 騎士と夜の魔王討伐長編ファンタジーRPG!
2022-3-13 / 标签: 同人
おかえり、キーファ。打了近10h,玩得非常愉快。屠龙者成为恶龙、套娃世界、村子设定比较中意,但极尽都合主义、离谱的现实世界故事、元气弹都不符合我的审美,旅途和キーファ部分倒是别有趣味。 -
梅卡妮可-兔子与水星之谣- MECHANICA―うさぎと水星のバラッド―
2020年04月10日 / PC / RPG
2021-9-22 / 标签: 同人 短篇
这种信息关联还是好评,其实这种变相剧情锁还是挺有想法的,虽说它不是头一个。音游成分相当于没有,不过bgm还可以,最后元气弹演出也挺一般的。虽说有些不满意的地方,但玩得还是挺尽兴的,如果有fd还是会玩的。 -
尼尔 人工生命 NieR Replicant
2010-04-22 / PS3、Xbox 360、PS4等 / ARPG
2022-5-26 / 标签: 视频通关
感觉这种都成日式经典定式了,整一个两难设定下不可调和的对立(实际说不定有解),结局也整个二选一的抉择悲剧,E结局倒是有点意思。 -
尼尔 自动人形 NieR: Automata
2017-02-23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C等 / ARPG
2022-5-26 / 标签: 视频通关
E结局过于合我胃口,即使一切都终将毁灭毫无意义,我们也得反抗。 -
NORA!
2008-11-16 / PC / 明日に出会えるADVG
2021-11-26 / 标签: 昼王 同人
前面写得是真不行,妄想角色都是喻示现实人物其实用得不太成熟且有点直白。结尾部分倒是写得不错,bgm也到位,界面图转换也有些好。老实说在同类题材里算是不好不坏,中途一直想黑打完就觉得还不差。 -
Overnight Mare
2018.1.4 / トップビュー型探索サバイバルアクション
2022-9-22 / 标签: arpg 同人 20h
战斗和探索这两方面很出色,让人非常上头,感觉自己都跟着魔似的,停不下来。剧情就没啥好说的,还是那种战友就是幕后boss,利用表boss到处给你放道具,引导你完成反派目的,结果被你反杀这种套路,而且结局还噼里啪啦地整出洗白效果来了。挑剔的地方有两点,一是画面亮度太伤眼了,整恐怖氛围降低亮度这方法有些恶心,实际也没感觉到恐怖。二是解谜有些地方容易卡关,让人非常恼火。 -
幻灵镇魂曲 Phantom PHANTOM OF INFERNO
2012年10月25日(Xbox360) / Xbox360、PC / ADV (ハードボイルドADV)
2020-7-24 / 标签: 虚渊玄 PC galgame 重制
-
PIZZICATO POLKA-彗星幻夜-
2003-12-12 / ミステリアス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2-1-3
虽说是冲着田中打的,但正篇写得也不差。其实比较中意此作所传达的一点,过去犯下罪的人与现在的人无关,但历史却需要有人去铭记。田中写的琴梨视角补全的也还行,切入点选得不错,也在被固定的剧本里见缝插针了一番,途中虐鸟行为也有点趣味,ge又延续了悲剧连锁而be才能斩断,恶趣味啊。 -
四重奏! Quartett!
2004-04-23(PC)、2006-09-28(PS2) / PC、PS2 / アダルトゲーム
2020-1-27 / 标签: 大枪苇人 galgame 演出
剧情只能说是一般,全漫画式演出和bgm出色 -
Remember11:无限轮回的时光 Remember11 -the age of infinity-
2004年3月18日 (PS2) / PS2、PC、PSP等 / 悬疑AVG
2020-7-8 / 标签: KID infinity 中泽工 悬疑
以无胜有,某种程度还符合self和shadow在荣格心理学里面象征的含义。但怎么又有一股不爽的感觉,纠结。细想又觉得没有利用cure来拯救沙耶香,既是残缺又觉得可笑 -
Rewrite
2011-06-24(PC初回限定版) / PC、PSP、PSVita、PS3、PS4 / AVG
2020-1-2 / 标签: 田中ロミオ 补标
个人线风格迥异,会长线几乎砍了一半。小鸟线、mt线优秀,毒奶盖不过不失,龙7单看还行但无法融入整体。
玩过的标签
- 83同人
- 68短篇
- 56galgame
- 31视频通关
- 18国产
- 13田中ロミオ
- 13悬疑
- 12STEAM
- 9补标
- 8RPG
- 6全年龄
- 5百合
- 5meta
- 5瀬戸口廉也
- 5Nitro+
- 5巧舟
- 4PC
- 4妹控
- 4深沢豊
- 4雰囲気がいい
- 4虚渊玄
- 4死生観
- 4推理
- 4ルクル
- 4纯爱
- 3AKABEiSOFT2
- 3丸戸史明
- 3星空めてお
- 3埋作
- 3致郁
- 3r
- 3Liar-soft
- 3片岡とも
- 3轮回
- 3戯画
- 3解谜
- 3奈須きのこ
- 2狼人杀
- 2枕
- 2小游戏
- 2猎奇
- 2muv-luv
- 2AVG
- 2ごぉ
- 2熊的选民
- 2解密
- 2Type-Moon
- 2ARPG
- 2民俗
- 2帕露菲
- 2工画堂
- 2御苑生メイ
- 2奇幻
- 2治愈
- 2T-FTA
- 2NEW++
- 2SCA-自
- 2西川真音
- 2独立游戏
- 2花を吐く抄女
- 25分钟
- 2恐怖
- 2雰囲気
- 2新島夕
- 2KID
- 2中泽工
- 2名过其实
- 2生存游戏
- 1匠心
- 1堀部秀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