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底特律:化身为人 Detroit: Become Human
2018年5月25日 / PS4、PC / AVG
2021-9-27
硬套了层科幻皮。为了这层皮设定上的逻辑漏洞层出不穷。然而优秀的画面,演出,音乐带来了不错的沉浸感,以至于能无视这些不合理,获得不错的游戏体验。优秀的基础素质带来高期望,剧情却太普通,让人失望 -
音乐世界2 Cytus II
2018年1月18日 (iOS) / iOS、Android / MUG
2021-9-17 / 标签: 音游 Rayark 手游
画面和UI很不错。扫描线配合宽松判定也体验良好。因为键会在全屏出现,所以需要手指快速回位,不然偶尔会因为挡视线漏键b38。一些系统略显累赘。因为浅尝即止到最后不知道升级给的胶囊是干嘛的。解锁歌曲也需要看摸不着头脑的消息来解锁略繁琐。一些中等难度的歌跟的节奏一会词一会旋律有点难受。总体打击感还是很不错的,能跟上的话很爽。背景是赛博朋克,所以基本上都是电子乐。没有喜欢的歌是入坑的唯一阻碍。 -
纸上的魔法使 紙の上の魔法使い
2014-12-19 / PC / ADV
2021-9-6
到妃为止可以有七分。后期写手时不时跳出来彰显存在,吐槽,嘲讽读者,恶心极了。中期的转折不过是你是人偶?她也是人偶?我也是人偶啊,那没事了。写手已拉黑,tui -
ENDER LILIES: Quietus of the Knights
2021年6月22日 (NS/PC) / PC、Nintendo Switch、PS4等 / ARPG / Live Wire、Adglobe
2021-9-4
音乐和美术支撑着玩下去,但后期的音乐更像是环境噪音。关卡设计也越来越阴间,两个平台一个怪,甚至更多。前期堆怪还能解释一下这地区刚好是村庄集市什么的,后期堆怪 诶就是玩。锁门放怪,狭窄地形两三个中体型骑士,阴间操作层出不穷,什么毒气图小视野图都没那么恶心了。地图设计该给美术磕头。加血量上限的道具藏得有点隐蔽,导致容错率有点低。其余的故事,操作手感什么的都是一般水准。全结局三十小时。地图设计扣分太多了 -
花 Flower
2009年2月12日 / PC、iOS、PSV等 / 创意冒险
2021-6-25
光看创意值得一玩。故事约等于没有,音效略差,音乐不够好,操作略别扭,关卡设计不太行,游玩体验不够流畅,要贴地飞行,会晕,但是!!光看创意值得一玩。流程只有一个半小时,值得体验 -
小小梦魇 Little Nightmares
2017年4月28日 / iOS、Android、Xbox One等 / Puzzle-platformer / Tarsier Studios
2021-5-30 / 标签: PC 独立游戏
前期节奏比较慢,有点劝退,关卡设计也比较差,顶楼跃下负一层醒来时差点怒删。中后期遇到胖胖以后感觉游戏氛围都不一样了,前面是“草,怎么又被抓了,真烦”。后面就“来抓我呀,你个憨憨略略略” 追逐战跑起来也挺爽的。解谜一般,只有一个地方比较繁琐。一般是钥匙容易找不到。剧情一问三不知,细节设定莫名其妙,但还是挺好玩的,音效也不错,最后结局还挺帅...就很莫名其妙 -
地平线 零之曙光 Horizon Zero Dawn
2017年2月28日 / PS4、PC / ARPG
2021-2-24
画面不错,机械生物真的很帅。 战斗手感很菜于是潜行,于是发现关卡设计基本上等于无。 大概这样打过两个boss后直接开启体验剧情难度,无双过去了。 只想快点结束这段旅程,坚持下去的理由几乎只剩机械生物了。 对了,攀爬部分也还不错,动作流畅有力还挺好看的 -
精灵与萤火意志 Ori and the Will of the Wisps
2020年3月11日 / Xbox One、Xbox Series X/S、PC等 / ACT
2021-2-7 / 标签: 横版 ACT
夕阳西下,行走在树林里阳光穿过树梢的画面令人感动。画面虽好,但播片略长,信息量少还都是缓慢的镜头。 音乐平时存在感比较弱像是空气一样,只有boss/逃亡的时候才会突然意识到原来是一直有BGM的啊b38 战斗部分有点多余,boss战体验极差。点名批评蛤蟆,在这卡了一两个小时。 熟悉地图后跑酷不错,动作很流畅 解谜还行,引导比较差 虽然后期有收集物地图,但是懒得跑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