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苏菲的炼金工房2 ~不可思议梦的炼金术士~ ソフィーのアトリエ2 ~不思議な夢の錬金術士~
2022年2月24日 / PS4、Nintendo Switch、PC / 錬金術再生RPG
2022-3-10 / 标签: 百合 NS 工作室系列 苏菲2 ガスト PS4 RPG Gust
-
火焰之纹章 觉醒 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覚醒
2012年4月19日 / 3DS / SRPG
2022-2-16 / 标签: 3DS 火焰纹章 任天堂 SRPG 战棋 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好玩就是好玩 -
火焰之纹章 Echoes 另一位英雄王 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Echoes もうひとりの英雄王
2017年4月20日 / 3DS / SRPG
2022-2-12 / 标签: 3DS 火焰纹章 任天堂 SRPG SLG 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Echoes 2017
玩的第一部火纹,感觉还行,除了剧情 -
光环:致远星 Halo: Reach
2010-09-14 / PC、Xbox One、Xbox 360 / FPS / Bungie
2022-1-1 / 标签: FPS halo 光环 科幻 BUNGIE 2010
-
莱莎的炼金工房2 ~失落传说与秘密妖精~ ライザのアトリエ2 ~失われた伝承と秘密の妖精~
2020年12月3日 / Nintendo Switch、PS4、PS5等 / RPG
2021-12-17 / 标签: 炼金工房 Gust RPG JRPG 2020 工作室系列
和上一部比起来确实进不了不少,更好玩的炼金,更有意思的跑图,更好看的建模,以及依旧平淡无聊的剧情。为啥不知不觉几十个小时就过去了? -
莱莎的炼金工房 ~常暗女王与秘密藏身处~ ライザのアトリエ ~常闇の女王と秘密の隠れ家~
2019年9月26日 / PC、PS4、Nintendo Switch / RPG
2021-12-12 / 标签: 炼金工房 RPG Gust 2019 JRPG 工作室系列
少男少女的夏日大冒险//毛病很多,体验一般//不行了这人设太懂了,体验非常好 -
最终幻想13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XIII
2009年12月17日(PS3/JP) / iOS、Android、PC等 / RPG
2021-12-9 / 标签: RPG PS3 最终幻想 FF13 SquareEnix 坂本真绫
第一部通关的最终幻想//画面顶级,游戏性一般,叙事稀烂,插曲和ED超好听,奶挺姐好帅//玩了一天忘记存档了人麻了 -
生化危机7 バイオハザード7 レジデント イービル
2017年1月24日 / PC、PS4、Xbox One等 / Survival horror
2021-12-4 / 标签: Capcom 生化危机 恐怖 PC 第一人称 2017
几个寝室的人专门跑来看我玩结果还是吓个半死,最终还是跟着攻略跑 -
使命召唤4:现代战争 Call of Duty 4: Modern Warfare
2007年11月5日 / PC、Xbox 360、PS3等 / FPS / Infinity Ward、Aspyr (Mac)、Treyarch (Wii)
2021-11-15
-
英雄传说 创之轨迹 英雄伝説 創の軌跡
2020年8月27日 / Nintendo Switch、PC、PS4 / RPG
2021-9-18 / 标签: falcom PS4 RPG 轨迹系列 英雄传说 JRPG 2020 日本ファルコム 轨迹
出乎意料的有趣,剧情不拖拉,梦幻回廊好玩,法老控早这样不就对了//主线太短了!! -
初雪樱 はつゆきさくら
2012年2月24日(PC) / Nintendo Switch、PS4、PC等 / 冬から春へ至る純愛ADV / SAGA PLANETS
2021-8-25 / 标签: 新岛夕 galgame SAGAPLANETS 暖人心田 初雪樱 水月陵 2012 佐本二厘 初雪绫
个人线进展太快,中二的设定没有完全发挥出来,日常和恋爱的描写看到晕晕乎乎,音乐和绫加分 -
兰斯10 决战 ランス10
2018年2月23日 / PC (Windows 7/8/10) / 大型战争RPG / ALICESOFT
2021-8-10 / 标签: 兰斯 alicesoft galgame RPG 系列完结 游戏性 最终作 完结作 黄油
30年的史诗,不够完美却又无比满足的收官,没有任何不给这款让我痴迷的游戏满分的理由。 -
ROLEPLAYER:小粥姐妹的黏膜游戏! Role player:小粥姉妹の粘膜ポトレ ぐりぐちゃLIVE!
2021-6-25 / PC / 破廉恥BODYのレイヤー姉妹とロールプレイHするADV
2021-7-16 / 标签: 拔作 动态CG galgame あかべぇそふとつぅ 射爆 GAL 2021 实用
几处动态cg真的强,但是本人不喜欢大奈奈。社保,又不完全社保//重温了一遍收回前言,社保就是社保 -
伊苏IX -怪人之夜- イースIX -Monstrum NOX-
2019年9月26日 / PS4、Nintendo Switch、PC / ARPG
2021-7-13 / 标签: PS4 falcom 伊苏 ARPG RPG JRPG 日本ファルコム 2019
跑图变得有意思多了,在城市里面上蹿下跳真好玩//战斗很爽快,但是重复性有点高了,刷久了好累 -
9-nine- 新章 9-nine- NewEpisode
2021-04-23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1-6-30 / 标签: ぱれっと galgame 全年龄 和泉つばす 调色板 福圆美里 種崎敦美 全年龄给爷爬
太水了,还是全年龄,没啥看点//新CG好看 -
兰斯9 赫尔曼革命 ランス9 ヘルマン革命
2014年4月25日 / Windows / タクティカルRPG
2021-6-21 / 标签: alicesoft 兰斯 galgame PC RPG 游戏性 GAL R18
个人非常喜欢的一部,兰斯在本作中多了几分责任与温情,绝大多数可攻略女主都正中我的好球区。通关之后看着这些角色的\'后日谈\',不免感到怅然。 -
兰斯8 ランス・クエスト
2011-08-26 / Windows / RPG
2021-6-3 / 标签: alicesoft 兰斯 RPG galgame 兰斯8 PC 游戏性 R18
玩了好久终于打通了。迷宫累死人,碎片化的任务几乎没有连贯剧情,开9开9 -
战国兰斯 戦国ランス
2006年12月15日 / PC / 地域占领型SLG
2021-3-12 / 标签: alicesoft SLG galgame 战兰 兰斯 上杉谦信 战国兰斯
游戏性无与伦比//二周目不出意料崩了。。。。。。先留着日后慢慢来打 -
兰斯6 - 赛斯崩坏 - Rance6 -ゼス崩壊-
2004-08-27 / Windows / RPG
2021-3-7 / 标签: 兰斯 alicesoft RPG galgame 游戏性 R18 PC
剧情优秀,其广度和深度均属于顶尖水平,这个世界的悲剧与不合理尽展眼前//系统对于路痴来说简直一大折磨//兰斯在本作中有了几分人情味 -
兰斯5D:孤单的女孩子 Rance5D -ひとりぼっちの女の子-
2002-10-25 / Windows / RPG
2021-3-4 / 标签: galgame alicesoft 兰斯 PC
玩法太阴间了,菲利斯那段引起不适 -
兰斯03 利萨斯陷落 ランス03 リーザス陥落
2015-08-28 / PC / RPG+ADV
2021-3-3 / 标签: 兰斯 alicesoft galgame RPG 重制 语音 游戏性 PC アリスソフト
开学这几天除了上课几乎全部时间都用来打兰斯03了//重制版的人设果然没话说 -
兰斯02~反叛的少女们~ Rance02 -反逆の少女たち-
2009年12月18日 / PC / RPG
2021-2-26 / 标签: alicesoft 兰斯 galgame RPG 重制版 PC R18
靠着攻略和修改器终于过了//超级讨厌的迷宫以及及其水的剧情就当为了后面铺垫//有几处地方笑抽了
玩过的标签
- 146galgame
- 53拔作
- 46RPG
- 38PC
- 28PS4
- 20PS5
- 19JRPG
- 19ACT
- 16百合
- 14纯爱
- 14falcom
- 132020
- 12ARPG
- 12全年龄
- 112021
- 10英雄传说
- 10动态CG
- 9alicesoft
- 9兰斯
- 8开放世界
- 82019
- 8key
- 8NS
- 8轨迹系列
- 8任天堂
- 8FPS
- 7科幻
- 7实用
- 7Switch
- 7和泉つばす
- 7黄油
- 7悬疑
- 72023
- 72017
- 7AVG
- 7R18
- 7妹控
- 7Capcom
- 7PSP
- 7STEAM
- 6调教
- 6游戏性
- 6解谜
- 6GAL
- 6国产
- 6恐怖
- 6花吻在上
- 6SquareEnix
- 6ωstar
- 6美少女万华镜
- 5妹
- 5催泪
- 5分割商法
- 52022
- 52018
- 5调色板
- 5水月陵
- 5生化危机
- 5ぱれっと
- 5leaf
- 5神作
- 5燃
- 4杉菜水姫
- 4和泉万夜
- 4FD
- 4八宝備仁
- 4宫崎英高
- 4FROMSOFTWARE
- 4日本ファルコム
- 4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