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狼:影逝二度 SEKIRO: SHADOWS DIE TWICE
2019年3月22日 / Xbox One、PS4、PC / ACT / フロム・ソフトウェア
2022-12-10
一周目玩的非常上头,但是没有深度的动作系统让二周目索然无味 -
真爱的百合被染成红色 真愛の百合は赤く染まる
2019-11-29 / PC / 愛のためどこまで狂えるかADV
2022-12-6 / 标签: 和泉万夜 猎奇 过激 重口 百合
几个角色就没有一个是正常人。冲着猎奇来的可以一玩 -
黑暗之魂 DARK SOULS
2011年9月22日 (日本)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ARPG
2022-12-2 / 标签: 黑暗之魂 宫崎英高 抖M向
优秀的地图设计 -
上古卷轴5:天际 The Elder Scrolls V: Skyrim
2011年11月11日 / PC、PS3、Xbox 360 / RPG
2022-12-2 / 标签: RPG 上瘾 神作
我愿称最强开放世界,玩的真是上瘾。可惜画面太古老,战斗太僵硬。欧美美工也。。。不太和口味。bug也特别多。可是就算有那么多缺点它依旧是神作。期待滚六。 -
幸运草的约定 Clover Day's
2014年3月28日 / PC、PSV / ADV / ALcot
2022-12-2 / 标签: 萝莉 妹! 桐谷华 galgame 废萌 妹控
废萌玩的比较有意思的一作。杏璃璃可爱 -
兰斯5D:孤单的女孩子 Rance5D -ひとりぼっちの女の子-
2002-10-25 / Windows / RPG
2022-12-1 / 标签: alicesoft 掷骰子的冒险rpg(rpg=人品game) 兰斯
男主最渣的一作。剧情简单一般,游戏性垃圾。 -
战国兰斯 戦国ランス
2006年12月15日 / PC / 地域占领型SLG
2022-12-1 / 标签: alicesoft SLG 兰斯
SLG并不合我口味,但是不可否认这是很优秀的一作。(这代的男主居然突然会温柔了、而且还和男性交了朋友?令人难以置信,其实感觉是有割裂感的。难道是霓虹主场的原因?) -
兰斯9 赫尔曼革命 ランス9 ヘルマン革命
2014年4月25日 / Windows / タクティカルRPG
2022-12-1 / 标签: alicesoft 兰斯 纯爱王 badend 凌辱
男主化身纯爱王的一作。主线一般,看的我快要睡着了。不过巴顿的成长还是很有意思的。女主线很甜很棒(点名加奈美h2,兰斯系列我少有的泪点,这作的加奈美太可爱了)。新出的人物人设还可以。战旗玩法,游戏性尚可。cg质量很高,属于是有几张是可以直接来当壁纸用的。希拉划船早有耳闻可是感觉涩不起来。badend结局非常虐,可谓系列最大雷点。但不可否认的是,be也是游戏最精彩的部分之一。 -
兰斯01 寻找小光 ランス01 光をもとめて
2013-09-27 / PC / ADV+RPG
2022-12-1 / 标签: alicesoft 重制版 战斗 汉化 R18
入坑小品作,音乐不错,人设很棒(点名武器店老板),剧情一般,系统还可以,游戏性尚可, cg有了鱼介很不错。 (加奈美的校服装挺好看的,可惜后面再也没有穿过) -
兰斯6 - 赛斯崩坏 - Rance6 -ゼス崩壊-
2004-08-27 / Windows / RPG
2022-12-1 / 标签: 兰斯 RPG 已汉化 战斗
继3代后的又一款大作。3D迷宫仁者见仁,智者见智。(虽然有说代入感很强,但我是被整的3D眩晕了)。主线剧情很长,文本质量优秀,男主最渣的一作之一(打着打着就停下来就雷普一个女性,让我严重怀疑男主在雷普时是不是有时间停止能力)。 新出的人物人设还行。 -
兰斯10 决战 ランス10
2018年2月23日 / PC (Windows 7/8/10) / 大型战争RPG / ALICESOFT
2022-12-1 / 标签: 兰斯 游戏性 最终作 完结作 系列完结 黄油 卡牌
游戏性最高一作。文本量极大但我猜大部分都在食劵里面。剧情优秀,不过也有逻辑不通的地方;几个魔人的人设还行,但是大小姐的剧情实在是太少。作为完结作cg太少。第二部加奈美没有出场挺可惜的。最后感觉还是有太多遗憾。不过看在系列的面子上还是给个9分吧。 -
兰斯8 ランス・クエスト
2011-08-26 / Windows / RPG
2022-12-1 / 标签: alicesoft 兰斯 RPG 女儿 萝莉
女儿可爱。剧情和cg还行。游戏性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我觉得还可以)。刷刷刷严重。 -
兰斯02~反叛的少女们~ Rance02 -反逆の少女たち-
2009年12月18日 / PC / RPG
2022-12-1 / 标签: alicesoft 复刻版 兰斯
复刻。。。所以除了cg在线其他都是30年前水平。能感受到兰斯系列浓浓的年代感 -
兰斯03 利萨斯陷落 ランス03 リーザス陥落
2015-08-28 / PC / RPG+ADV
2022-12-1 / 标签: 兰斯 alicesoft 重制
兰斯系列的大世界观展开。系列最爽的一作,有了配音很棒。翻牌的玩法挺有意思,战斗系统无脑简单。剧情还不错,男主开始展现渣男本质。cg有了鱼介很好,人物塑造很棒(点名紫发忍者和绿毛魔法师)。反派的塑造深入人心,h志津香时让我有一股浓浓的ntl感。
玩过的标签
- 10galgame
- 8兰斯
- 7萝莉
- 7alicesoft
- 5RPG
- 4猎奇
- 4废萌
- 3百合
- 2妹控
- 2重口
- 2柚子社
- 2和泉万夜
- 2凌辱
- 2汉化
- 2战斗
- 2R18
- 2妹
- 2神作
- 1抖M向
- 1复刻版
- 1最终作
- 1桐谷华
- 1妹!
- 1东方
- 1游戏性
- 1卡牌
- 1ZUN
- 1过激
- 1重制版
- 1黄油
- 1BADEND
- 1完结作
- 1系列完结
- 1魂like
- 1格林童话
- 1爽哥
- 1封面欺骗
- 1R-18G
- 1lose
- 1黑暗之魂
- 1女儿
- 1宫崎英高
- 1东方Project
- 1克苏鲁
- 1SLG
- 1触手
- 1穹
- 1近亲
- 1上瘾
- 1穹妹
- 1已汉化
- 1重制
- 1弹幕
- 1萌
- 1loli
- 1纯爱
- 1永夜抄
- 1STG
- 1恐怖
- 1掷骰子的冒险rpg(rpg=人品game)
- 1致郁
- 1虚淵玄
- 1纯爱王
- 1打飞机
- 1电波
- 1黑童话
- 1PC
- 1上海アリス幻樂団
- 1RPGMa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