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鹅之歌 SWAN SONG
2005年7月29日 / PC / 文字冒险 / FlyingShine
2021-10-4 / 标签: 瀬戸口廉也
9.5/10 感动,田能村哥好男人!AVG游戏中篇精品。 -
第七境 セブンスコート
2013年4月6日 / PC、Nintendo Switch、Web / AVG 网站联动型剧中剧式电子小说
2022-10-14 / 标签: Novectacle
9.5/10 和馆的结构非常像的镜像版小故事,内容不一定美好,但足以优秀到让人不忍剧透,你可以永远相信縹けいか的剧本 https://novect.net/royaume_sc/royaume.html<※ <※ <※在海市蜃楼之馆推完后再开这作,个人感觉对二者的体验都是最好的~ -
装甲恶鬼村正 赎罪篇 装甲悪鬼村正 贖罪編
2016-07-29 / PC / 二次創作作品
2022-10-14 / 标签: Nitro+
9.5/10 作为一个人,并不是“善恶相抵”之类身居彼岸的概念体,不需要成为英雄,也不需要成为恶鬼。即便矮小,卑微也无妨。 现在的人,不应囚于(自己)过去的概念中(“脱离武道”),如果不能认可并贯彻它,就背负(接受)并从现在塑造它吧!~ 赎罪篇,构成了故事的闭环,看的竟有些泪目啦。写的比奈良原真,我的评价是:一百昏!>ω<) -
BALDR SKY Dive2 "RECORDARE"
2009-11-27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ACT+ADV / 戯画
2022-9-11 / 标签: GIGA BALDR
9.5/10 1+2历时90H+七周目永恒的终焉完结撒花✿✿空篇真正的记忆溯行,跨越无数战场超越空间的思念届到了!让这广阔的天空,映入无数苏醒的眼眸。 -
家族计划~再开~ 家族計画 ~そしてまた家族計画を~
2004-07-30 / PC / 家族の絆AVG
2022-9-12 / 标签: 田中罗密欧 D.O.
9.8/10 世界之于濑户口,个体交流之于田中,文字中自然流露的情感都真实、细腻、深刻到让人颤抖。短短2h的FD里形而上的羁绊的展开远超预想,不由得想到了那句“人间啊,在人之间才叫人间。”( ^‐^)。震惊之余,只剩满满的崇敬和那自作主张夺眶而出的感情。 -
装甲恶鬼村正 装甲悪鬼村正
2009-10-30 / PC / スラッシュダークADV
2021-10-4 / 标签: 奈良原一鉄
9.9/10 综合质量极高的大河剧,AVG长篇游戏精品。 这并非英雄的故事,但终会成就英雄的序章。——英雄篇 这并非英雄的故事,断罪惩恶是复仇者的通行证。——复仇篇 这并非英雄的故事,魔王的舞台,闪动着迎来落幕,模糊了我的视线。——魔王篇 这并非魔王的故事,但于我而言已经足够。善恶相抵,这是用爱维系起来的故事和—— 装甲恶鬼村正的传说。 -
星之梦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
2004-11-29(Yahoo!BB) / PC、PS2、PSP等 / AVG
2021-10-4 / 标签: 星之梦 涼元悠一
10/10 AVG短篇游戏精品。 -
徒花异谭 徒花異譚
2020年6月19日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等 / ノベルゲーム
2022-9-11 / 标签: Liar-soft 大石竜子
9.5/10 短篇里个人是拿它对标星之梦的,除结尾回到现实的路剧情拖沓了点,其它方面都非常赞。 -
海市蜃楼之馆 ファタモルガーナの館
2012年12月31日(PC) / PC、3DS / 悲劇と絶望の西洋浪漫サスペンスホラー
2022-9-11 / 标签: Novectacle 縹けいか
10/10 馆配得上同人作品的顶点,AVG游戏的代表作!前四道门中其渗入文字的不屑与冷漠让人同感乏味失真,仆从真实之门打开后,随着夺回与解放进程的深入,剧本愈加层次分明。縹KeiKa从言语氛围中流露出不输玩家的活力与期盼。编剧的情感波动充斥全篇,他真的从这作里创造出了天使!让人难忘的杰作! -
海市蜃楼之馆 -A Requiem for Innocence- ファタモルガーナの館 -Another Episodes-
2015年8月31日 / PC / 零に至るデセントノベル
2022-9-11 / 标签: Novectacle 縹けいか 靄太郎
10/10 FD剧情架构太精致了,当独立故事也能让人信服! -
天之少女 天ノ少女
2020-12-25 / PC / 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VG
2022-9-21 / 标签: 杉菜水姫
9/10 个人感觉六识命事件后的所谓TE和GrandE对调下更舒服(・_・)TE后色羽的出场方式有点牵强倒是次要的,最后那句话直接让从恋狱到天少逐渐剥落、极致翻转的主题白费了,太毁气氛(≖_≖),水姫 X铃汤是我推过的最唯美OP! -
120日元之冬 120円の冬
2003-12-12(PC)、2005-02-24(PS2) / PC、PS2 / AVG
2022-9-11 / 标签: 猫猫社
8.5/10 猫猫社的小品总是一半拉胯另一半却构思巧妙。春篇还行;也许故事的好坏并不在于它倾注的文本量,才华是客观存在并让人嫉妒的。冬篇就是这种直指心灵的天赋型共鸣作,即使它并不完整,彩蛋似乎也没有回收。个人追求的不过是把作品的精神吸入眼中,作为拨开生活迷雾的引航灯,多少让自己存有方向感,不至艮于一隅相对太久。当承载物透过作品将情感传达,其它载体都不重要了。 -
我的女友是蓝领/她的作为,我的遭遇/巨乳妻完全捕获计划/我老婆被那家伙睡了。 ボクの彼女はガテン系/彼女がした事、僕がされた事/巨乳妻完全捕獲計画/ボクの妻がアイツに寝取られました。
2011年12月8日 / 动态CG +文字冒险
2022-9-11 / 标签: NTR 土天冥海
9.5/10 丸户,人称小(拔作类)土天冥海hhhh -
想要传达给你的爱恋 恋×シンアイ彼女
2015-10-30 / PC / ADV
2022-9-25 / 标签: 新島夕
8.5/10 本篇共通线中期开始,文本让人感到乏味,不是很上心的感觉。(7/10 分)游戏开始和终章的文本质量同其他部分有明显差异,终章里特意给男主加了语音,一股“坐下,听我讲。”的架势。(◍╹x╹◍)一个多小时的日常相当精炼,将男主满满的心理历程一并倾泻,真实有味。看来,他的关注点并不是写星奏或她们的故事。还是想写出点什么,即使,是什么都没能传达出去,微不足道的故事。只是gal剧本家自己的浪漫。 -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2021-10-4 / 标签: 打越鋼太郎
9/10 算是正式入坑作吧 -
悠久之翼-前篇 ef - the first tale.
2006年12月22日 / PC / AVG / minori
2022-9-12 / 标签: minori
9/10 之前看过TV版的第一季,印象中剧情压缩的太省略,讲了三段大致的感情故事,优子各种迷之演出,贵圈有点乱,就没别的的感受了。游戏里节奏意外的畅快,角色间的羁绊三言两语就传达开来,每小段剧情中接力式的融入了很多有益思考,日常水准不俗阿。画面上的差距更是悬殊,游戏直接颠覆了自己之前的体验。( ^-^) -
美少女万华镜 -理与迷宫的少女- 美少女万華鏡 -理と迷宮の少女-
2020年5月29日 / PC / AVG
2022-9-12 / 标签: 八宝備仁 ωstar
8.5/10 作为终章完成度还行,原画这块八宝備 仁老师就是我心中的天花板,官中版又追加了两场动态演出,这作各方面都能看到满满的诚意。好耶!٩( \'ω\' )و -
虚之少女 虚ノ少女
2013-02-08 / PC / 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DV / Innocent Grey
2022-9-21 / 标签: 杉菜水姫
8.5/10 NE结局呼应序冠有心了,序冠开篇内容还承接的是终冠TE的真主线剧情也没想到,还差点被中间买米小插曲误导了本系列重要的剧情走向。( ̄ε(# ̄)过去篇文本写的很享受~ -
哥特妄想 ゴスデリ
2010-07-23 / PC / ビジュアルモーションノベル
2022-9-11 / 标签: lose
9/10一部短篇居然插入两次事件和三个日常故事,非常流畅精致。Lose社是真的良心! -
世界上最NG的恋爱 世界でいちばんNG(だめ)な恋
2007-11-22 / PC / ADV / HERMIT
2022-10-14 / 标签: 丸戸史明
8.8/10 开始忽视的姫绪线,结局意外温馨呐(*´ ω`*)夏夜线樱井浩美小女友也小甜,商业斗争什么的就没怎么细看啦。虽然感情的事见仁见智,没得什么评判标准,美都子线考前一周的情绪波动还是太《窗外》,无法理解。麻实就是非一色光莫属的模板式角色嘛,不多说顶中顶w 高级伏笔融入日常,精彩片段不停涌出,丸户是触摸到幸福日子结晶的人。 -
Muv-Luv Alternative マブラヴ オルタネイティヴ
2006-02-24(PC DVD版) / PC、Xbox 360、PS3、PSV、NS / ADV あいとゆうきのおとぎばなし / âge
2022-9-21
8.8/10 世界观设定优秀,佐渡岛战役、横滨基地保卫战到樱花作战的一些演出现在看也很震撼(~ ̄▽ ̄)~其他都在预期内吧,只推三部曲也没多少内容(私以为最后樱花作战的剧情假如让富坚义博来加工到按帧播放的程度,是能超神的)喜欢的0 - GRAVITY可惜在全年龄版,看不到(。-ω-)マブラヴed好评,最喜欢小兔子啦~ -
美好的每一天 ~不连续的存在~ 素晴らしき日々~不連続存在~
2010年3月26日 / PC / AVG / ケロQ
2021-10-4 / 标签: 电波 狂气 SCA-自
9/10 序章经典,第一章终之空夜的向日葵氛围下,卓司对你、我、世界边界的思考让人难忘! 六章后卓司夺舍剧情的编排很离谱和尴尬。
玩过的标签
- 7Nitro+
- 7FrontWing
- 6猫猫社
- 6分割商法
- 5ωstar
- 4杉菜水姫
- 4瀬戸口廉也
- 4土天冥海
- 4八宝備仁
- 4Type-Moon
- 3Novectacle
- 3奈良原一鉄
- 3妹控
- 3动态CG
- 3田中罗密欧
- 3D.O.
- 3AKABEiSOFT2
- 3雨傘日傘事務所
- 3key
- 3奈須きのこ
- 3minori
- 2拔作
- 2纯爱
- 2縹けいか
- 2七尾奈留
- 2SCA-自
- 2八宝备仁
- 2FAVORITE,司田カズヒロ
- 2司田カズヒロ
- 2GIGA
- 2InnocentGrey
- 2Liar-soft
- 2有葉
- 2RASK
- 2短篇
- 1松本文纪
- 1连悠太
- 1里見しば
- 1FlyingShine
- 1靄太郎
- 1克
- 1るび様
- 1大石龙子
- 1lose
- 1孤独
- 1雫将維
- 1新島夕
- 1实用拔
- 1御苑生メイ
- 1大石竜子
- 1狂气
- 1BL
- 1奈须きのこ
- 1国产
- 1丸戸史明
- 1零
- 1猎奇
- 1涼元悠一
- 1打越鋼太郎
- 1星之梦
- 1同人
- 1戯画
- 1打越刚太郎
- 15pb
- 1全年龄
- 1NTR
- 1alcot
- 1BALDR
- 1FAVORITE
- 1珈琲貴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