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审判之逝:湮灭的记忆 LOST JUDGMENT:裁かれざる記憶
2021年9月24日 / PS5、PS4、Xbox Series X/S等 / 法庭剧动作游戏
2023-2-4
经典日剧剧情,但是确实不错。手残党,游戏性不讨论。 -
使命召唤:黑色行动 冷战 Call of Duty: Black Ops Cold War
2020年11月13日 / PC、PS4、PS5等 / FPS
2024-3-29
据说是T组紧急突击搞出来的,剧情不如7和9。但在cod系列质量下滑的今天,硬生生拔出个高个了 -
纸片马力欧 折纸国王 ペーパーマリオ オリガミキング
2020年7月17日 / Nintendo Switch / AAVG
2022-10-15 / 标签: AVG
剧情与场景的互动很有意思。不懂游戏性,故不评价,归类为AVG(迫真)。但是这个剧情很棒,我朋友玩完后直接意难平了,但正因为这个意难平会给高分。 -
十三机兵防卫圈 十三機兵防衛圏
2019年11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 / AVG (戏剧冒险游戏, ドラマチック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2-10-12 / 标签: AVG
爆肝三天推完 叙事手法有说法的 剧情也算不错 -
死亡搁浅 DEATH STRANDING
2019年11月8日 / iOS、PS5、PS4等 / ACT, Strand Game
2023-2-23
剧情怎么说呢,自己过剧情不如看别人过剧情....因为这样子更有感觉...把游戏做出电影感...我不知道这事好事还是坏事。设定和交互很新颖,音乐很好。 -
极乐迪斯科 Disco Elysium
2019年10月15日 / PC、macOS、PS4等 / CRPG
2022-10-12 / 标签: CRPG
我已经想不出词来赞美极乐迪斯科了。 顺便一提,游戏中有个地方叫萨马拉,那里还有点康米的火种。而现实世界也有个地方叫萨马拉,在那红色巨人没有倒下之前,它叫古比雪夫。那是苏联在二战的陪都。 -
隐形守护者 隐形守护者
2019-01-23(PC版) / PC、macOS、iOS等 / AVG
2022-10-12 / 标签: AVG
再被审核的情况下,尽力而为了。瑕不掩瑜吧,个人还是能接受的。 -
审判之眼:死神的遗言 JUDGE EYES:死神の遺言
2018年12月13日 / PS4 / 法庭剧ACT(リーガルサスペンスアクション) / セガゲームス第一CS研究開発部(龍が如くスタジオ)(SEGA)
2022-10-15 / 标签: RPG
经典日剧剧情,但是确实不错。手残党,游戏性不讨论。 -
底特律:化身为人 Detroit: Become Human
2018年5月25日 / PS4、PC / AVG
2022-10-12 / 标签: AVG
就那样吧 很经典的西方中心主义视角剧情 生搬硬套的学院式的代入手法,个人不太喜欢,但综合下来玩法独特 算五五开吧 -
冰汽时代 Frostpunk
2018年4月24日 / Xbox One、PS4、PC等 / SIM / City-building / survival
2022-10-15
西方中心主义视角游戏,撞见东方哲学观。游戏性还是可圈可点的。至于值不值得问题。因为只有活下去的人才有资格评价。“我知道,在我死后有人会把一堆垃圾放到我的坟墓上,但历史之风会无情地刮走它的” -
潜伏之赤途 潜伏之赤途
2013-08-06 / PC、Android、iOS / 文字冒险
2022-10-12 / 标签: AVG
说实话,我是没想到能看到这个的 剧情深度毋庸置疑,剧情应了那句老话,善战者无赫赫之功。真正意义上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作品。最后魔改一句话吧,可能不太对,宁愿天下人负我,我也不负天下人。Respect -
使命召唤:黑色行动2 Call of Duty: Black Ops 2
2012年11月13日 / PC、PS3、Xbox 360等 / FPS
2024-3-29
剧情优秀,FPS游戏加入剧情分歧点,神! 可自定义武器,神! -
超级弹丸论破2 再见了绝望学园 スーパーダンガンロンパ2 さよなら絶望学園
2012-07-26 (PSP) / PSP、PSV、PC等 / ハイスピード推理アクション
2022-10-15 / 标签: AVG
抛开游戏性不谈,剧情接近完美 神作之一 -
魔法使之夜 魔法使いの夜
2012-04-12 (PC) / PC、PS4、Nintendo Switch / Visual Novel (伝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2-10-12 / 标签: Type-Moon 奈须きのこ
最爱作品 没有之一 已经记不清楚多少刷了 个人觉得剧情作画bgm无限接近顶级水平,没有配音无伤大雅。 蘑菇目前(截止2022年10月)最后一次没犯病的神作。 全年龄对我来说好评(主要是可以光明正大玩了)。 -
维多利亚2 Victoria II
2010-08-13 / PC / SLG 策略游戏 / Paradox Development Studio
2022-10-12 / 标签: 策略 paradox 历史
你的第一本经济学教材,又何必是经济学原理XD -
月姬格斗 MBAACC MELTY BLOOD Actress Again Current Code
2010-07-29 / ARC、PC / 2D FTG
2022-10-12 / 标签: Type-Moon 奈须きのこ
mugen我不懂 但我是冲着剧情的XD(虽然也没啥剧情) -
Fate/hollow ataraxia
2005-10-28(PC版) / PC、PSV / Visual Novel (伝奇活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2-10-12 / 标签: Type-Moon 奈须きのこ
很棒的fan disk 补全了巴姐剧情 其中小游戏也很乐 -
Fate/stay night
2004-01-30 (PC、CD) / Nintendo Switch、PC、PS2等 / Visual Novel (伝奇活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2-10-12 / 标签: Type-Moon 奈须きのこ
如此美妙的开局 蘑菇商业化初期且不犯病的最强正作。印象中在一个日本网站上排名,一个04年作品依旧在前20名内,足以证明含金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