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旧约·女神转生 旧約・女神転生
1995年3月31日 / SFC / RPG
2016-10-8 / 标签: ATLUS 巫术类游戏
一代是不错的巫术类游戏,系统有点简陋,但胜在流程跟难度设计都很扎实。二代脱离“巫术”的影子,开始步入”RPG“的轨道···不过不得不说的是,流程跟数值的设计真的很差,完全不能跟一代比,当然,胜在剧情还不错,结局具有开创性。 -
兰斯4 - 教团的遗产 - Rance4 -教団の遺産-
1993-12-11 / rpg
2015-11-2 / 标签: galgame
3代的结局让人对兰斯4的故事浮想翩翩,以为剧情要接上正规。结果发现还是TADA妙语横生、搞笑诙谐,让人捧腹大笑的“无赖笔法”下的一款バカゲー。 附:战斗系统总算能玩了,人物的模型也不错。 -
恶魔城X 血之轮回 悪魔城ドラキュラX 血の輪廻
1993年10月29日 / PCE SUPER CD-ROM²、PSP、Wii (Virtual Console)等 / Platform ACT
2015-11-2 / 标签: PCE 恶魔城
放在当时是神作,带来的震撼无与伦比。放到现在来看,鞭子的手感还是有点粗糙,判定也不友好,还好有重制版。 -
星之卡比 星のカービィ
1992年4月27日(日版);1992年8月1日(美版) / GameBoy / ACT
2015-11-2 / 标签: GB ACT
应该算是第一部星之卡比游戏。画面简洁,特效齐全;手感干脆利落,打击感到位;流程较短,关卡设计恰到火候。实在是不错的闯关游戏。 -
塞尔达传说:众神的三角力量 ゼルダの伝説 神々のトライフォース
1991-11-21 日版 / SFC / AAVG
2016-10-8 / 标签: 塞尔达
实际上,众神三角是我接触塞尔达系列所玩的第一部作品,需要承认的是,这是一部具有时效性的伟作,在以前具有开创性的亮点,时至如今也不免会黯淡下来。 -
兰斯3 - 利萨斯陷落 - Rance3 -リーザス陥落-
1991-11-15 / rpg
2015-11-2 / 标签: galgame
打开兰斯世界观的一个转折点,开场动画相当大气,燃得一B。剧情依旧诙谐幽默;画面从PC88上升到PC98,战斗系统非常简陋但是却为下一作提供雏形。 PS:游戏玩到最后能够欣赏到兰斯当年羞涩的裸体。 -
超级恶魔城4 悪魔城ドラキュラ
1991-10-31(日/美版) 1992-08-27(欧版) / SFC / ACT
2015-11-2 / 标签: SFC 恶魔城
它不仅仅是一部恶魔城,还是一部完美的闯关游戏。 关卡设计的精妙不言而喻。在节奏、流程方面的造诣巅峰造极:由易到难,由外到里,悬念迭起,一关接一关,BGM与场景契合度之高,从初始到宏伟,荡气回肠,很好地演绎了一场西蒙降妖伏魔的冒险之旅。 -
忍者龙剑传3 黄泉的方舟 忍者龍剣伝III 黄泉の方船
1991年6月21日 / Wii U、3DS、Wii等 / ACT
2015-11-2 / 标签: FC ACT
手感与难度的妥协,导致本作的平庸。但Team Ninja毕竟功底还在,画面,音乐完美。 -
赤影战士 闇の仕事人 KAGE
1990-08-10 / FC / ACT
2015-11-2 / 标签: FC ACT
硬悍作品,手感与设计无法与忍龙相提并论,不过音乐堪称一绝,废土的氛围独树一帜,还能双打。 -
兰斯2 -反逆的少女们- Rance2 -反逆の少女たち-
1990年5月15日 / PC / RPG
2015-11-2 / 标签: galgame
趣味十足的剧情加上踩格子探索的系统,冒险感十足;逐格逐格地翻格子找文字很有PC98ゲー的风味。结局41P堪称经典。玩过原版1-4部里面最喜欢就是这个了! -
超级忍 ザ・スーパー忍
1989-12-02 / PSN(复刻)、MD / ACT
2015-11-2 / 标签: MD ACT
古代佑三、美轮美奂的氛围、不错的关卡节奏、步步为营的闯关、过关斩将的快感。 -
兰斯-寻找小光- ランス-光を求めて-
1989-07-15 / PC-88、PC-98、X68000等 / RPG
2015-11-2 / 标签: galgame
兰斯系列的原点,恶搞万岁的剧情+光怪陆离的画面构成一道仅属于TADA的风景线。原来兰斯的创作动机仅仅是因为“正直的主角太难触发H情节了”笑喷。 -
忍者龙剑传 忍者龍剣伝
1988-12-09 (日本FC/NES) / NES、FC、PC Engine / ACT
2015-11-2 / 标签: FC ACT
神作!硬派中的硬派!那种不完善的手感产生化合作用偶然引发的奇迹。男人就是要这种不羁! -
超惑星战记 超惑星戦記 メタファイト
1988-06-17 / VC (3DS)、VC (Wii)、FC / shooter / platformer
2015-11-2 / 标签: FC AVG
FC上迷宫AVG游戏的始祖之一,游戏的素质高,氛围很好,冒险感十足,配乐梦幻美妙把关卡熏染得格外有层次。游戏的后期稍微疲软,出现重复感,制作组在最后一关肆意加大难度,实在是创意穷竭之举。 -
恶魔城 悪魔城ドラキュラ
1986-09-26 / FC、GBA / ACT
2015-11-2 / 标签: FC 恶魔城
热血灵动的日系燃曲,优秀的关卡设计,难度设计,恐怖的怪设及氛围,缔造了一代经典。 这种手感就是硬派,果然自己还是更喜欢山下娟代的BGM。 -
巫术:疯狂领主的试验场 Wizardry: Proving Grounds of the Mad Overlord
1981年 / SS、PS、WSC等 / RPG
2016-10-8 / 标签: 巫术
玩的PS版,不看攻略不看地图通关巫术初作...用Excel画了好几晚的地图,无数次的Reset、第十层卡关曾数度想要放弃,但最后还是赢了~怎么说呢,也算是玩家生涯中的成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