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恶灵附身2 The Evil Within II
2017年10月13日 / Xbox One、PS4、PC / Survival horror
2017-10-25
游戏本身有着可圈可点之处,没有做成真正沙盒而是箱庭式的地图使得节奏更快可玩内容更丰富,不至于变得无聊。后面的打斗比较重复,前部分的恐怖气氛几乎全无。突突突完全可以解决一切。系统部分就是加强版美国末日,但动作和UI部分体验比较差。剧情称的上恐怖气氛下的温情大戏。由于没玩过前作,所以无法和前作进行比较,希望能快点会免~还有,基曼小姐姐好帅! -
最后生还者 重制版 The Last of Us Remastered
2014年7月29日 / PS4 / ACT
2017-10-6 / 标签: 黑暗
不知道是不是对美系人物无感的原因,剧情并没有给我带来什么震撼的地方,只是讲述了一个大恶人的故事,值得称道的美术在细节上成功地塑造起了这个世界,操作算当时线性游戏的巅峰,但不如神海4,可玩性几乎为零,还有一首背景音乐不错,其余的就没什么印象了。 -
黑客帝国 觉醒:虚幻引擎5体验 The Matrix Awakens: An Unreal Engine 5 Experience
2021-12-06 / PC、PS5、Xbox Series X/S / AAVG
2022-2-2
颤抖吧,这就是真正的次世代,噪点还是比较多的,而且有一些撕裂感,但这个画面真的无敌。。 -
巫师3:狂猎-石之心 The Witcher 3: Wild Hunt - Hearts of Stone
2015年10月13日 / PC、PS4、Xbox One / A·RPG
2020-3-4
-
古墓丽影 Tomb Raider
2013-03-05 / Windows、Linux、Shield TV等 / 动作冒险
2021-4-24
新显卡测试一,A Survivor is born——一个终极杀人鬼Is Born XD。。怎么感觉很多场景比生化危机还恐怖。。13年的游戏就算4k全开画面也挺一般的,期待下后续的画面升级以及更成熟的劳拉~3A最大的缺点还是人物感情描写啊。。 -
神秘海域:失落的遗产 Uncharted: The Lost Legacy
2017年8月22日 / PS4、PS5、PC / AAVG
2017-11-26
一如既往美丽而壮阔的场景,出色的演出,舒服的操作手感,更加讨喜的人物(两人真是姬情满满),更为轻松有趣的剧情,结尾章节的音乐配合得恰到好处,堪称点睛之笔。 -
艾迪芬奇的记忆 What Remains of Edith Finch
2017年4月25日 / PS5、Xbox Series X/S、Nintendo Switch等 / AVG
2017-5-21
VR版可能会更有趣。富有想象力的演出方式,剧情类似死神来了。很有特色的一款游戏。 -
德军总部II:新巨像 Wolfenstein II: The New Colossus
2017年10月27日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FPS
2017-11-25
很不错的爽快电影。如果有自动战斗就好了。 -
君羽 她与她相恋的一个月 きみはね 彼女と彼女の恋する1ヶ月
2015-01-23 / PC / AVG(18禁)
2019-1-5
文和伦那里真是太刺激了,一 转 攻 势emmmmmm,有续篇太好了 -
美妙世界:最终混音 すばらしきこのせかい -Final Remix-
2018年9月27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18-11-11
风格和音乐太赞了,体感操作感觉还行,音响+大屏幕还是比小屏幕要爽。The World Begins With You! -
恋狱~月狂病~ カルタグラ ~ツキ狂イノ病~
2005年4月28日[初回限定版] / PS2、PC / 和風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VG
2016-5-5 / 标签: 猎奇
只通了一个结局,而且还没看懂,整体风格好压抑 -
异度神剑2 ゼノブレイド2
2017年12月1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18-7-6
终于打完了,100小时。。。本世代jrpg中最顶级的游玩系统,人设整体比较现代,剧情和人物塑造完成度很高,内容塞得满满的蛮有诚意了。以及希望3能换个女性主角,KOS MOS那样的。。。。。 -
生化危机2 重制版 バイオハザード RE:2
2019年1月25日 / Nintendo Switch、PS4、PC等 / Survival horror
2023-1-15
从这作开始体会到生化危机正作的魅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