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e:LieF 〜献给亲爱的你〜 Re:LieF ~親愛なるあなたへ~
2016-10-28 / Nintendo Switch、PC / ADV
2018-8-7
看得出诚意的作品。原画超级棒。这作的氛围感很强。各方面都戳中了我。剧本的话略微寡淡了一点,但是立意老而不俗,日常虽然平淡却也不无聊。要是能给写得再有深度一点就好。这作最大的缺点就是主线太短,优和爱两个人的描写太少,情感变化太快。 -
少女神域∽少女天獄 -The Garden of Fifth Zoa-
2013-04-26 / PC / ADV / Lass
2018-8-6
说雷是过了。推完之后最大的感触是“遗憾”和“可惜”。一流的作画和音乐,强大的演出效果,精致细腻的世界观和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都体现了编剧的野心。然而最后做成这个样子,结合lass如今的现状来看,多半是外界因素的影响。这作最后成了个半成品。如果lass有更多的经费,愿意花更多的时间去等,恐怕这作也能成为一部佳作。然而作为玩家,只剩下无尽的遗憾了。 -
末世孤雄 Vol 3 ゾンビのあふれた世界で俺だけが襲われない Vol.3
2018-04-13 / PC / ADV
2018-8-5
这一部节奏快了很多。全篇都是快节奏的展开。深月成功上位鼓掌。男主在这一作表现也很亮眼。缺点嘛,就是人类内讧刻画的深度不够。以及医生莫名其妙掉线了没戏份。。。最后期待续作。希望不要坑了。这一系列玩下来还是给了我很多惊喜。 -
末世孤雄 Vol 2 ゾンビのあふれた世界で俺だけが襲われない Vol.2
2018-03-30 / PC / ADV
2018-8-5
这一集的氛围是最好。淡淡的绝望和紧张感。医生这个角色塑造的非常棒。心理描写的细腻程度比一大堆二三流gal好多了。男主的性格也变得丰满起来。深月虽然戏份不多,但是几个独白依旧非常抢镜。 -
末世孤雄 Vol 1 ゾンビのあふれた世界で俺だけが襲われない
2015-02-20 / PC / ADV
2018-8-4
一开始以为是拔作。然而发现这剧情节奏非常棒。简练明快,这种没有废话日常的作品比白开水废萌不知道高到哪里去了。心理描写非常细腻。相比其他gal,男女主给我一种很真实的“人类”的感觉。剧情展开也令人有所期待。 -
杀恋~悠久流传的恋之歌 サツコイ~悠久なる恋の歌~
2014-08-29 / PC / 捕食する者と捕食される者の恋愛ADV
2018-8-4
值得一玩的佳作。人设很棒。欢笑的日常中透过淡淡的悲伤。从一开始就注定是个悲剧的故事。以及一如既往的蜂巢社最戳心的换标题背景。作为一部中篇作品,很满足了。缺点的话,就是作为中篇作品,完成度不高,明明氛围和设定都这么出彩。 -
夏梦渚 ナツユメナギサ
2009-07-31 / PC / 真夏の真・純愛ADV
2018-8-4
新岛夕发挥的最优秀的一部剧本。除了会长之外的各条线都有可圈可点的优秀展开。TE升华了主旨。虽然有着喜闻乐见的暖人心田,却仍然没有一点令人致郁的感觉。反而充满着生的希望与温馨。要说唯一的不满,大概就是结尾略仓促,没能交代其他几位女主的去向。 -
海市蜃楼之馆 ファタモルガーナの館
2012年12月31日(PC) / PC、3DS / 悲劇と絶望の西洋浪漫サスペンスホラー
2018-8-3
虽然谈不上伟大,但却是可以让人感受到制作者灵魂所在的作品。完成度极高的剧本,环环相扣的伏笔,入木三分的人物描写,对得起同人界最高作的称号。推荐被非寻常画风吓走的朋友一定要玩一下。要说有什么不满的话,大概就是作品本身传达的悲剧理念略有些理想主义了,实际上人世间的悲剧还有很多更深刻的原因。 -
幸运草的约定 Clover Day's
2014年3月28日 / PC、PSV / ADV / ALcot
2018-7-31
诚意十足的作品。制作精良。原画和音乐都很棒。妹线和双子线剧情也很温馨。尤其是杏铃线,满溢着Alcot特有的家族温情感,氛围非常感人。年纪越大就越喜欢这样纯粹温暖的作品。 -
涼風のメルト -Where wishes are drawn to each other-
2010-08-27 / PC、PSP / 精霊と心ふれあう恋愛ADV
2018-7-22
确实有点诚意。萌作也是可以有细致的剧情的。可惜立绘年代感太强,导致对妹子的喜爱程度不够。 -
你朱眸里的五彩世界 紅い瞳に映るセカイ
2015-07-24 / PC / 真紅の笑顔が世界を照らす恋愛ADV
2018-7-21
为了发糖而发糖作品。。。其实我完全不想听漆原的废话了,但是还是有始有终吧。希望新作他的文风能进步一点。不要再那么多废话了。 -
五彩斑斓的曙光 いろとりどりのヒカリ
2012-08-31 / PC / 優しいセカイで恋を奏でるファンタジーADV
2018-7-21
心情复杂。确实是一部很有想法的作品,传达的理念和出人意料的展开都很棒。然而漆原的行文风格实在是太拖沓了,而且日常水准极低,打的过程极为煎熬。各种复杂的设定理解不能,主题重复过多难以令人感动。并且男主个性实在是令人不喜。这部作品最令我触动的还是女儿那一段。很感人。 -
五彩斑斓的世界 いろとりどりのセカイ
2011年7月29日 / PC / 優しい魔法がふたりを繋ぐ恋愛ADV
2018-7-2
隔了许久终于把这作打完了(年纪大了打不动gal了)。确实是良作。人设方面真红太耀眼了,其他女主也都很棒。世界观构建的非常深邃,漆原也是一个挺富有自己见解的脚本家。主线一气呵成感人的场景非常多,两个主要支线也可圈可点都有不错的展开。配角也很亮眼。缺点嘛,就是F社惯例的无聊又啰嗦的日常(其实我感觉比深广的有意思点)以及几处堆砌设定。这作比星空差的地方在于整个剧本的完成度不够,各支线割裂严重。 -
RIDDLE JOKER
2018年3月30日 / PC / ADV
2018-6-8
一如既往地高质量的废萌。人设没得黑。学姐,あやせ还有妹妹都很棒。琴里不能推真是残念...剧情的话大概和DR一个水准吧,あやせ线还行算是有一点伏笔。没能展开确实有些遗憾。 -
尼尔 自动人形 NieR: Automata
2017-02-23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C等 / ARPG
2018-5-27
65小时全要素收集通关。很久没有玩JRPG了感触良多。首先人设和BGM是没得黑。BGM的空灵悲壮和虚无感实在是太震撼了。操作方面的话,瑕疵很多,对PC玩家极不友好。动作设计很棒。地图细看不怎么精致而且偏小。最后说剧情,伏笔精致设定优秀,情感爆点很多而且对人性和存在有一些深刻的探讨。缺点是主线略显支离破碎,部分人物个性没有得到充分塑造。结尾力度不够。没玩过的还是建议不要看剧透去玩一下。 -
圣娼女 ~性奴育成学园~ 聖娼女 ~性奴育成学園~
2013-07-26 / Android、PC / 放課後の牝娼婦調教ADV
2018-5-12
就那样吧。画风没的说。莫名有一种纯爱感orz.... -
雨恋 雨恋
2014-08-08 / PC / 黒髪濡れフェチADV
2018-5-12
咖啡贵族的终作。画风确实没的说,清新淡雅。立绘和cg都很好看。但是h其实并不是很色气。bgm也很棒。op赞。小仓结衣好评。至于剧情,实在是太狗血了。不过确实是一部用心的作品。氛围塑造的很文艺。 -
春季限定ポコ・ア・ポコ!
2011-11-25 / PC / ADV
2018-5-10
挺温情的一部作品。 烂尾顺还是挺擅长写这种小清新的套路。气氛和情感渲染的确实很棒。主线和妹线都有出彩的场景。顺便这部作品的音乐很不错。值得一玩的良作。 -
黄昏的禁忌之药 黄昏のシンセミア
2010-07-22 / PC、PSP / 絆を受け継ぐ純愛ADV
2018-5-10
旧作补完。站在现在的角度来看也算是很不错的一部作品。系统优秀,人设都很有魅力,bgm就更不用说了充满了厚重感和沧桑感。这作想要传达的主题其实还是“等待”这一情感。桐月的点子挺好,也努力构建了一个沧桑悲壮的世界观。缺点嘛,一是日常太拖沓无意义剧情太多,二是剧情支离破碎导致结尾乏力,最后就是部分支线还可以再丰满一点的。可惜了人设。 -
我的「一人战争」 ぼくの一人戦争
2015-02-27 / PC / ADV
2018-5-2
原画好评。剧情的话,感觉是个半成品。很多地方都讲得不清不楚,日常又太枯燥乏味,打完之后主题都很混乱。有几处感情爆点还不错。总体来说确实不是螺丝的正常水平,但是比一般gal还是好多了。
玩过的标签
- 35galgame
- 9拔作
- 5妹控
- 5feng
- 5汉化
- 4推土姬
- 4柚子社
- 4minori
- 4ALcotハニカム
- 3纯爱
- 3悬疑
- 3Noesis
- 3珈琲貴族
- 3和泉つばす
- 3动态CG
- 3FAVORITE
- 3PC
- 2Nitro+
- 2幼驯染
- 2后宫
- 2RPG
- 2alcot
- 2日常
- 2青春
- 2暁WORKS-響-
- 2AUGUST
- 2土天冥海
- 2Rosebleu
- 2CUBE
- 2新岛夕
- 2调教
- 2Type-Moon
- 2实姐
- 2伊东杂音
- 2萌木原
- 2Lass
- 2人偶
- 2Eushully
- 2CIRCUS
- 2whirlpool
- 2健速
- 2初音岛
- 2丸户史明
- 2御影
- 2丸戸史明
- 2SAGAPLANETS
- 2SLG
- 2HOOKSOFT
- 2戯画
- 1咖啡贵族
- 1狗神煌
- 1黑长直
- 1原画美
- 1黄油
- 1游戏性
- 1速水伊织
- 1恋と選挙とチョコレート
- 1画风美
- 1双人格萌
- 1软房子
- 1鏡遊
- 1乙津梦
- 1下倉バイオ
- 1日完就闪
- 1Purple
- 1实用
- 1正田崇
- 1兄妹
- 1废萌
- 1萌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