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命令与征服:红色警戒 Command & Conquer: Red Alert
1996年11月22日 / PS3、PS、PC (DOS / Windows) / RTS / Westwood Studios
2019-3-17
-
侠盗猎车手4 Grand Theft Auto IV
2008年4月29日 / Xbox One、PS3、Xbox 360等 / AAVG
2019-3-17
当年要画面有画面,要细节有细节,要深度有深度,要自由有自由,这不是神作什么是? -
侠盗猎车手5 Grand Theft Auto V
2013年9月17日(PS3/Xbox 360) / Xbox Series X/S、PS5、PC等 / AAVG / Rockstar North (Rockstar Games)
2019-3-17
自由度极大提升,画面细节的提升,更像是4圣安地列斯的进步,而不是作为5的革命性进步。剧情深度上也完全不及4...只剩下多样的事情玩的开心吧。 -
怪物猎人携带版 3rd 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ポータブル 3rd
2010-12-01 / PSP、PS3(HD版) / ACT / CAPCOM Production Studio 1
2019-3-17
-
怪物猎人2 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2(ドス)
2006年2月16日 / PS2 / ACT / CAPCOM
2019-3-17
入坑作。当时素材获取还是特大坑(好像前两部也是?)...但是可以说是制作最佳的一部传统MH。可惜卡水龙后档坏掉了再没继续... -
杀手2:沉默刺客 Hitman 2: Silent Assassin
2002-09-30 (Xbox) / PC、PS2、Xbox等 / Stealth / TPS
2019-3-17
某杂志送的demo让我学会了wasd,对我来说就是情怀了 -
潜行者:普里皮亚季的召唤 S.T.A.L.K.E.R.: Call of Pripyat
2009年10月2日 / PS4、Xbox One、PC / FPS
2019-3-17
a nu cheeki breeki i v damke! -
机甲世界 Hawken
2012年12月12日 / Xbox One、PS4、PC / MMOFPS
2019-3-17 / 标签: FPS
3500+小时总结:本来有潜力,越改越糟糕。 顺便:哪个笨蛋加的tps标签 -
缘之空 ヨスガノソラ
2008-12-05 / PC / ADV / Sphere
2019-3-17
大概人设以外并没什么亮点,但是作为亮点的人设真棒 >:3 清新的风格也不算陌生了...处理的也很一般,感觉妹线以外环境到其他人的路线都是附属(奈绪那段和悠的黑历史虽然有一丝真实,但是处理的很糟) -
永恒之夏 Бесконечное лето
2013-12-21、2014-11-19(Steam) / Windows、Mac OS、Linux等 / Visual Novel
2019-3-16
抛开人物画风而偶尔莫名其妙的小部分,意外的很棒。可能因为背景的缘故吧,个人很喜欢整个氛围...悬疑的几首bgm倒是更加出彩。不要完全当传统的gal来看...倒不如说先去体验一下西方英文gal之类的再回过头来看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