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2 summer
2012-06-29 / PC / 夏の思い出ADV
2017-12-17 / 标签: 汉化 废萌
相对于只能用微妙(倒贴)二字形容的剧情来说,存在感极高的妹妹无法攻略对玩家造成的伤害更大...... -
11eyes -罪与罚与赎的少女- 11eyes -罪と罰と贖いの少女-
日本 2008年4月25日(PC)、日本 2009年4月2日(Xbox 360)、日本 2010年1月28日(PSP)等 / PC(Windows2000/XP/Vista)、PSP、Xbox 360等 / 侵蚀世界学园伝绮AVG / Lass(PC)、5pb(Xbox 360、PSP、PC CrossOver(光谱资讯代理)、iOS)
2017-12-11 / 标签: 汉化 美鈴は俺の嫁!
正统王道的魔幻燃作,个人线(有这种东西吗?笑)短的令人发指 -
无尽的平安夜 12の月のイヴ
2014年1月31日 / PC / デジタルノベル
2017-6-29 / 标签: 女儿 伪科学 巨乳 minori 汉化
这是一杯带有杂质的白开水,瑞香篇虽然有失忆超展开,看起来很感人,但我一点也不感动;而杏玲反而给人一种车速不对的感觉,通完杏玲篇后我觉得瑞香篇的失忆展开只是为了不和铗鹭写的杏铃篇展开重复;由纪篇的loop也是多bug,最后为何成功我还是看不懂。最后吐槽一下中二社的系统,好烂啊...... -
3m -被提线木偶们玩弄的提线木偶 3M -Marionettes manipulate the marionette-
2012-08-31 / Windows 2000/XP/Vista/7 / 18禁美少女穷途末路凄惨哀鸣校园恋爱喜剧精神恐怖AVG
2019-7-14 / 标签: 猎奇 生肉
意义不明,,,被简介吸引进来,结果打完发觉完全没有打的必要,感觉就是为了发泄某些人内心的变态欲望而创作的。而且标题就已经剧透了,被提线木偶们(游戏角色)玩弄的提线木偶(玩家),恶趣味kana? -
9-nine-九次九日九重色 9-nine-ここのつここのかここのいろ Episode.1 Miyako Kujo
2017-04-28 / Nintendo Switch、PS4、PC / ここから始まるADV
2017-5-28 / 标签: 调色板 分割 汉化
根据结局所说,我怀疑续作只是换了女主,然后其他的跟这作一样,抓魔眼,然后继续卖关子,再出续作xd -
9-nine-天色天歌天籁音 9-nine-そらいろそらうたそらのおと Episode.2 Sora Nimi
2018-04-27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18-5-15 / 标签: 妹 桐谷华 分割商法 汉化
这次看起来写了很多,其实实际内容就之前多了一点,开头给了一副蛮大的外壳其实实际格局小的一比,来来去去还是那个抓魔眼的剧情,只不过是换了一个方式罢了(多半是分割的锅)。正义与邪恶两边的对立我觉得用小孩子过家家来形容完全不过分,愚かなる。嘛,倘若当成一个兄妹讲漫才的搞笑故事来看的话倒是绝赞好评,H的时候还在讲漫才也是没谁了。(跪求续作能推GHOST,お愿いします) -
秋叶脱物语2 AKIBA'S TRIP 2
2013年11月7日 (PS3, PSV) / Nintendo Switch、PS4、PS3等 / AAVG (脱衣アクショ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8-11-27 / 标签: 扒衣 妹控 中文 STEAM RPG
入的steam官中(破解版只有英配,不能忍),正常流程一周目8小时,只打主线的二周目只用了2小时(由此可见主线流程有多短)......完全没想到扒衣系统可以这么好玩,多种扒衣招式加上二周目换成索尼子造型后连续扒衣欢乐的一比。 -
BALDR BRINGER
2017年10月27日 / PC / サイバーバンクアクショ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7-11-1 / 标签: baldr系列完结作 galgame 戯画
TE+8难度也过了,感觉已经没什么好刷的了。这八分评价完全是因为我刷的开心,与剧情无关(什么,居然有剧情吗?) -
BALDR BRINGER EXTEND CODE
2018-05-25 / サイバーバンクアクショ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8-6-9 / 标签: 生肉 futa(雾)
抛开剧本不谈只看战斗部分可以说是比本篇智障了不少。一开始直接继承原先正常打通TE凄腕难度的装备进去打难度四开荒,打了两关后问题就出现了:大怪血条长到基本打不动,没大怪就弄一堆小boss围着你怼,它们各式各样的副属性炫酷特效经常让我打着打着就不知道自己人究竟在哪里(最典型的就是轰炸机和毒)。所以如果我不开修改器的话就只能选普通难度,其他四个难度全为摆设,真tm...(手刷?不存在的,怕是闲出毛病) -
BALDR HEART
2016-08-26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アクションADV (2D ACT)
2017-5-1 / 标签: 汉化 ACT 戯画
妖精兵装系统好评,个人还是喜欢月咏线,什么都不知道才是最幸福的吧 -
BALDR SKY DiveX "DREAM WORLD"
2010-09-24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アクションADV
2017-9-12 / 标签: 汉化
还行,能使用吉鲁贝鲁特的圣贤我就挺高兴了。剧情方面不够,克莉丝部分实在薄的可以,我还想多看一些克莉丝剧情啊........剩下的小游戏也一般,究极模式里面其他人机体技能可选太少,地狱又不知道刷到什么时候.. -
Bitch Maniax ~ビッチな娘たちのぱこぱこコレクション♪~
2016-10-28 / WinVista/7/8/8.1/10 / 極上ビッチ達によるドスケベハメパコAGV
2018-3-17 / 标签: 生肉 拔作 黑皮
五合一也凑不出正常一半的长度(绝望) -
血源诅咒 Bloodborne
2015-03-25 / PS4 / ARPG
2020-8-11
其实早就打通了,地牢一直没打而已b38。一周目10血50力40敏过的,没盾更考验基本功罢了。算是将装逼发挥到极致的魂,狩猎时的武器切换和风轻云淡的左右闪躲注定了血源在魂系里的高逼格。也没什么难点,难的也只有旱地游泳劳伦斯和孤儿(10血基本都是被摸一下差不多就死了)。 -
BLOODY†RONDO
2011-01-28 / PC / 現代伝奇吸血鬼バトルADV / 3rdEye
2017-6-24 / 标签: 妹 生肉
设定个人很喜欢,故事感觉略一般,不过作为处女作来说算优秀。汉化补丁不吐槽了,用过的都知道(笑 -
蓝色反射 在幻影中起舞的少女之剑 BLUE REFLECTION 幻に舞う少女の剣
2017-03-30 / PC、PS4、PSV / ヒロイックRPG
2018-11-9 / 标签: RPG 百合 PC 繁体中文版
总计时长30H,完全就是用心做美术(人物和画面太美,超级加分项。)和音乐,用脚做游戏。剧情一般但是也能看出用心了(看决战前的选项就明白了)。时间条战斗还算可以,至少比纯回合制的可玩性高不少。只是PC移植的帧数有点低,学校跑图一直在掉帧有点难受,不过好在战斗部分没有掉帧。 -
Canvas3 ~白銀のポートレート~
2009-03-20 / PC / 学園恋愛ADV
2018-10-31 / 标签: 汉化 纯爱 妹
首先感谢楼上大佬的攻略,不然我可能都进不去恋華线xd。恋華线整体偏短还有点微虐,相合伞那段在BGM的配合下告白非常感人,结局前体验很不错。但是问题是这恋華线结局居然是跟俺妹结局差不多类型的半烂尾王炸结局,没上本垒路线还短就算了,最后两人的未来都这样含糊不清,这样的待遇未免太过分了吧...... -
狂欢节 CARNIVAL
2004年5月14日 / PC / サイコ凌辱ノベル
2017-9-25 / 标签: OP欺诈 烂户口 汉化
04年的游戏就不谈什么画风了,第一章的剧情可谓是相当幼稚,所有疑点解密完后也全部都是猜到的套路。总体剧情还行,在未看到结局时难以释手。另外,请一定要在打完游戏后去读后续小说,有时候一句承诺真的就是一辈子。 -
混沌子 CHAOS;CHILD
2014-12-18(Xbox One) / Nintendo Switch、PC、PS3等 / 妄想科学ADV
2017-6-20 / 标签: 汉化 科学妄想ADV
“这就完了吗,我不甘心啊——”
玩过的标签
- 190汉化
- 146生肉
- 114妹
- 106拔作
- 80妹控
- 33巨乳
- 24幼驯染
- 16实妹
- 12后宫
- 11废萌
- 10STEAM
- 10姐
- 10动态CG
- 9国产
- 9RPG
- 7纯爱
- 6燃
- 6任天堂
- 6吸血鬼
- 6猎奇
- 6PC
- 5百合
- 5ACT
- 5双飞
- 4桐谷华
- 4搞笑
- 4伪娘
- 4卡牌
- 4致郁
- 4拔
- 3戯画
- 3狂气
- 3电波
- 3妹ゲー
- 3SLG
- 3中二
- 3Switch
- 3萝莉
- 3同人
- 3奶子
- 3重口
- 3艹猫
- 3实用
- 3新岛夕
- 3软房子
- 3欢乐
- 3地雷
- 2快餐游戏
- 2伪科学
- 2妹妹
- 2实姐
- 2母娘丼
- 2颜艺
- 2竹子社
- 2人偶
- 2画风赞
- 2病娇
- 2星之卡比
- 2科学妄想ADV
- 2妹控兄控什么的最有爱了
- 2橘子班
- 2JRPG
- 2人鬼情未了
- 2巫女
- 2galgame
- 2全年龄
- 2养成
- 2分割
- 2神作
- 2催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