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and and Castles
2020年3月22日 / iOS、Android / 策略
2021-5-13 / 标签: 2-5h 独立游戏
操作有延迟,触屏容易点错地方,有点恼人。。还蛮有意思的策略小游戏 -
Dadish 2
2021年1月18日 / Nintendo Switch、Android、iOS / Platformer, Adventure
2021-2-23 / 标签: 独立游戏 2-5h
嚯,还真好玩。很可爱很有趣的平台跳跃,爹找到孩子的时候经常会有迷之富有哲理的对话hhh -
邮差骑士 Postknight
2017年2月9日 / iOS、Android / RPG
2020-7-2 / 标签: 2-5h
零死亡惩罚,好。无抽卡要素,好。如能做成买断制,更好。该有的优缺点都有,轻游戏的榜样。 -
祖玛复仇记 Zuma's Revenge!
2009-09-15 / iPad、iPhone/iPod touch、Xbox LIVE Arcade等 / 消除
2020-5-30 / 标签: 2-5h
能把一个三消游戏玩出这么多花样的,也就只有曾经的这家公司了。我不期待国内能出个任天堂或者R星,那不现实。我期待国内能出个宝开。 -
白色相簿2 mini After Story WHITE ALBUM2 ミニアフターストーリー
2014-12-24 / PC / AVG
2019-12-27 / 标签: 2-5h
童话结局式的后日谈。遥想两年打完序章+小春线的心痛,隔两年后的如今再续前缘,慢慢地陪剧中角色:无论是朋与武也和依绪、小木曾一家、冬马母女、开樱社社员、车站旁餐厅的员工、还有其他男女主们,走完布满荆棘的漫漫长路,也算是玩出感情来了,真是精彩得不行的故事。白色相薄2至此收尾完工!//02-13,误删了 -
反叛公司 Rebel Inc.
2018年12月5日 / PC、Mac OS、Android等 / 策略
2019-2-4 / 标签: 独立游戏 2-5h
跟瘟疫公司一样的优点和缺点:就像吃口香糖,一开始觉得特别好吃,然后越嚼越没味道。不同在于瘟疫公司世界观虚构,反叛公司参考模拟中东战争,新意够足。 -
超级马力欧兄弟 スーパーマリオブラザーズ
1985年9月13日 / FC、街机、PC-88等 / ACT / 任天堂情報開発本部
2019-1-18 / 标签: 2-5h
酷得不行的游戏,只需跑跑跳跳,便有妙趣横生。不能SL的话我这辈子都过不了 -
爷爷的城市 Lumino City
2014-12-03 / PC、Mac、iPhone等 / 冒险 / 益智
2019-1-1 / 标签: 独立游戏 2-5h
工致的美术,新颖的解谜,温馨的物语;如一曲甜美的童谣。 -
纸牌 Solitaire
1990-05-22 / PC、Windows、Macintosh等 / 棋牌
2018-11-23 / 标签: 2-5h
玩这个的主要目的就是在结束之后,看着一张张纸牌飞奔而出、占满屏幕,然后就会有种莫名的舒心感。 -
防御阵型:觉醒 Defense Grid: The Awakening
2008年12月8日 / PC / Strategy / Hidden Path Entertainment
2018-11-22 / 标签: 2-5h
-
SCP - 收容失效 SCP - Containment Breach
2012年4月15日(v0.1),2014年7月30日(v1.0) / PC / 恐怖
2018-9-29 / 标签: 2-5h
恐怖游戏一律只敢看视频 -
逃生:告密者 Outlast: Whistleblower
2014-05-06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AVG/ACT/第一人称视角
2018-9-29 / 标签: 2-5h
逃生和FNAF系列都是看Markiplier玩的,这个dlc相当原汁原味,特别是新郎那段真是神级演出。 -
告白日 Confess My Love
2015-11-11 / PC / 微解谜ADV
2018-9-23 / 标签: 独立游戏 2-5h
花式发卡模拟器。通过被各种不同的理由拒绝,配上粗糙的操作方式,感觉就像在尝一坨坨味道迥异的屎。不过最后的结局真是意料之外,升华了整个游戏,让人感觉之前吃屎也不是那么难受了(但还是有点蛋疼);总之作为免费游戏是有其可圈可点之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