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邪恶冥刻 Inscryption
2021年10月19日 / Nintendo Switch、PS5、PS4等 / DBG 卡牌战斗 Rogue-lite / Daniel Mullins Games
2022-6-10 / 标签: 独立游戏 10-30h
喜欢第一章的氛围和握手的环节。很高兴和你打牌! -
极限竞速 地平线4 Forza Horizon 4
2018年10月2日 / Xbox One、Xbox Series X/S、PC / RAC / Playground Games
2022-1-10 / 标签: 10-30h
脚踏油门,轮转八方,开往四季。 -
星际拓荒 Outer Wilds
2019年5月29日 / PS5、Xbox Series X/S、PC等 / AVG
2021-10-26 / 标签: 独立游戏 10-30h
圆满的剧情解密和极致的人文关怀。人的生死对于宇宙是一眨眼的事,而宇宙的生死在人的生前死后也是一眨眼的事。但是这不重要,从抬头仰望星空时与宇宙的第一次对视起,那份对未知的渴望已然超越时空,永垂不朽。“挪麦人信奉两大人生信条,寻找和理解。这是我们生命的意义。” -
尼尔 自动人形 NieR: Automata
2017-02-23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C等 / ARPG
2021-10-19 / 标签: 10-30h
E结局通。剧情要讨论的在很多别的游戏和书里已经见过了,没有比较新颖的见解,所以没什么感觉。末日下的战争故事不知道为什么让我有点想起罪恶王冠(非贬义)。。。还不错。配乐很美 -
黑帝斯 HADES
2020年9月17日 / iOS、Xbox Series X/S、Xbox One等 / roguelike dungeon crawler
2021-7-17 / 标签: 10-30h 独立游戏
roguelike爽游,好玩。但是逃脱一次就感觉好累,不打了( -
原神 原神
2020年9月28日 / PC、PS5、PS4等 / ARPG
2020-10-8 / 标签: 10-30h
看主线剧情需要刷等级,不想玩了。。不过在看过璃月港和庆云顶的风景后,一想到这是个免费游戏,觉得还是可以推荐一下的 -
公主连结 Re:Dive プリンセスコネクト!Re:Dive
2018年2月15日 (iOS/Android) / iOS、Android、PC / アニメRPG
2020-6-3 / 标签: 10-30h
标准氪金手游,设计风格跟同类比偏保守。不过好像角色的被动技能全都是能力提升,也太保守了,完全可以大胆地设计来给战斗注入更多不确定因素,这绝对是偷懒。。。 -
茶杯头大冒险 Cuphead
2017年9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Run and gun
2020-5-9 / 标签: 独立游戏 10-30h
BRAVO!超级视觉盛宴,复古手绘风配上爵士乐太有感觉了。奖励机制不喜欢,更希望将金币/武器/道具的获得与各个boss战挂钩,而跑酷副本用于通往下一个岛屿。以boss战为主要游戏内容的游戏是第一次见,写个小日志吐槽一下。 -
魔女之泉4 마녀의 샘4
2019年12月19日 / iOS、Android / 角色扮演RPG / Kiwiwalks
2019-12-27 / 标签: 10-30h
12-25误删//前期不行,开头伤害就上万的迷惑数值,各种各样的小bug,不好看也不好用的ui,一种你游气数已尽的感觉。不过倒是越打越香,主支线都很饱满,男主也比前几作有脑子有魅力。人设就8说了,招牌褐肤赏心悦目,它不香吗.jpg 游戏体验不错,大体满意。 -
AIR
2000年9月8日(PC) / PC、DC、PS2等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泣きゲー
2019-12-27 / 标签: 10-30h
可能是期望太高,打完的第一感觉是失望。樋妈脸没啥意见,日常无聊可以忍,但是高潮煽情的方法太神似之前接触的key社作品,就有一种很腻味的感觉。不过毕竟air是先出的,所以还是很敬佩的。最喜欢summer篇。 -
VA-11 HALL-A:赛博朋克酒保行动 VA-11 Hall-A: Cyberpunk Bartender Action
2016年6月21日 / PC、PSV、PS4等 / AVG
2019-11-24 / 标签: 独立游戏 10-30h
galgame小变种。本以为会比较沉重,结果是温馨故事汇,体验还阔以。 -
地精公司 Gremlins, Inc.
2016-03-11 / PC、Mac、Linux / TAB、SLG
2019-11-11 / 标签: 10-30h
地精公司缺少的是区分度高的前中后期,没能在一盘对局里最大化游戏体验。还有带卡牌虽然创意蛮好,实际游戏过程随机性太强,体验不是很好,最好是能够带一点确定性,比如让玩家自己组卡组或者每一个角色分别一套。 -
塞尔达传说 织梦岛 ゼルダの伝説 夢をみる島
2019年9月20日 / Nintendo Switch / AAVG
2019-10-2 / 标签: 10-30h
还是一样充满乐趣的塞尔达。迷宫玩得很入迷,boss打得很爽快,贝壳找得很开心,就和玩的前两作一样,感情线被无限稀释。尽管这次主要建筑从王国城堡变成了山上巨大的蛋,女主角从只会说谢谢的塞尔达变成了更有血有肉的玛林,剧本也不再是救公主救世界的套路;但任天堂还是不愿用心着墨剧情,事件过度永远简单生硬,对白永远轻描淡写,玩下来仿佛做了个没有余韵的梦。这个系列我是喜欢上了,只是可能永远都会有这个遗憾。 -
塞尔达传说:众神的三角力量 ゼルダの伝説 神々のトライフォース
1991-11-21 日版 / SFC / AAVG
2019-9-24 / 标签: 10-30h
看结尾动画的时候很感慨,为什么小时候没有玩到这个游戏,然后就想写点啥…想着想着几天过去了,也就懒得写了… -
死亡细胞 Dead Cells
2018年8月7日 / iOS、Android、Xbox One等 / RogueVania ACT / Motion Twin
2019-8-9 / 标签: 10-30h
填坑 No.7。一流美工一流打击感,像素游戏中的氛围神作。其中傍晚的堡垒、黄昏的钟楼和暗夜的陵墓都是一绝,配上bgm之后气氛就完全活了起来,在其中刷怪也就成了享受。缺点就是boss太少吧,仅有4个boss的设计也不怎么亮眼。 -
另一个伊甸:超越时空的猫 アナザーエデン 時空を超える猫
2017年4月12日 / Android 4.4以上、iOS 8.0以上、Nintendo Switch等 / RPG
2019-6-24 / 标签: 10-30h
第一部通,我觉得不行。也就光田的音乐有点内味儿 -
BanG Dream! 少女乐团派对! バンドリ! ガールズバンドパーティ!
2017年3月16日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 / MUG / ADV / EDU
2019-5-31 / 标签: 10-30h
判定苛刻,玩熟这个后再玩deemo感觉信手拈来。从easy慢慢打到expert挺有成就感的。 -
浮岛物语 Forager
2019年4月18日 / iOS、Android、PC / Action, Indie, Adventure, Simulation
2019-5-19 / 标签: 独立游戏 10-30h
看样子不少更新计划。创作故事很感人。 -
荒野乱斗 Brawl Stars
2017年6月15日 / Android、iOS / 实时战略
2018-12-29 / 标签: 10-30h
3000奖杯了,真香。//算是很不错的轻moba手游,在人物和技能都数量有限的情况下,一天多换的地图、吃鸡模式和pve一定程度上延长了游戏寿命。800奖杯出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