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白色相簿2 终章 WHITE ALBUM2 -closing chapter-
2011年12月22日 / PC / AVG / Leaf
2018-12-3 / 标签: 丸戸史明 三角恋 致郁 galgame
校园三角恋作品的巅峰。可惜以恋爱关系为主线的日常作品似乎都无法打动我。cl我没觉得有多感动,春物剧情我甚至觉得无聊,本作的剧本质量显然是高于cl和春物的,但是所讨论的内容也只是青春的情感,关系纠纷和心理变化而已。故事描写虽然很细腻,但是可能我过于理性,在这方面也缺乏经历,感情上无法得到共鸣,也无法切身的体会人物的所有感受,所以不觉得有多致郁。还是非日常的剧情作更适合我。 -
无限炼奸 ~不死舞姬的凌辱轮舞曲~ 無限煉姦~恥辱にまみれし不死姫の輪舞~
2011-11-25 / PC / AVG
2019-9-22 / 标签: 奇幻 猎奇 和泉万夜 致郁 galgame 纯爱 PC GAL AVG
算是和泉剧情最好的一部了。 -
对你说再见~comment te dire adieu~ さよならを教えて 〜comment te dire adieu〜
2001-03-02 / PC / 18禁ADV
2019-1-16 / 标签: galgame 电波 致郁
悬疑氛围不太行,而且很多地方的描述都过于简略,不过对精神病人的理解还是比较不错的,各种意象也内涵丰富。
玩过的标签
- 189galgame
- 23PC
- 20RPG
- 17猎奇
- 11GAL
- 11悬疑
- 10AVG
- 10Nitro+
- 9推理
- 9解谜
- 9汉化
- 8纯爱
- 8恐怖
- 7任天堂
- 7致郁
- 7电波
- 6FD
- 6和泉万夜
- 5奇幻
- 5KID
- 5InnocentGrey
- 5手游
- 5Lass
- 5片岡とも
- 5同人
- 4国产
- 4瀬戸口廉也
- 4分割商法
- 4全年龄
- 4童年
- 3重口
- 3水月陵
- 3meta
- 3NTR
- 3拔作
- 3SP-time
- 3leaf
- 3FAVORITE
- 3柚子社
- 3PSP
- 3调教
- 3支倉凍砂
- 3minori
- 3科幻
- 35pb
- 3虚渊玄
- 2梱枝りこ
- 2新島夕
- 2LIGHT
- 2Liar-soft
- 2竜騎士07
- 2infinity
- 2ELF
- 2三角恋
- 2key
- 2桜井光
- 2中二
- 2Novectacle
- 2百合
- 2Type-Moon
- 2暁WORKS
- 2凌辱
- 2朱门优
- 2视觉小说
- 2loop
- 2深沢豊
- 2工画堂
- 2AKABEiSOFT2
- 2催泪
- 1正田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