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灵视异闻 FILE23 本所七大不可思议 パラノマサイト FILE23 本所七不思議
2023年3月9日 / Nintendo switch、PC、iOS等 / ホラーミステリーADV
2023-11-29 / 标签: avg 悬疑
meta做得还行,但是对幕后boss的刻画和塑造太少(除了给个背景以外几乎没有),所以打完结局之后基本没给我什么太大的感触,反而有一种虎头蛇尾的感觉。 -
奇异恩典·圣夜的小镇 アメイジング・グレイス -What color is your attribute?-
2018-11-30(PC) / PC、PS4 / エンドレスクリスマスADV
2022-4-23 / 标签: galgame 梱枝りこ 悬疑 PC
故事完整性和伏笔回收还是合格的,硬伤主要是日常无聊拖沓,以及人物形象塑造的比较单薄,作为悬疑向的废萌作勉强还算不错吧,但是如果把这作当作正经的悬疑作来玩肯定失望。 -
ChronoBox
2017-05-26 / PC / 失った記憶を取り戻してはいけないADV
2020-10-7 / 标签: galgame 悬疑
前期废话和无意义hs太多,很影响体验,后面剧情割裂感有点严重,男女主感情铺垫太少,而且有几个角色完全就是工具人。 -
人狼村之谜 レイジングループ
2015年12月3日 / iOS、Android、PS Vita等 / ADV
2020-10-4 / 标签: galgame 悬疑
前三周目感觉不错,虽然画风不怎么喜欢,但是还是比较有沉浸感,然而解谜篇剧情神棍化,拉低了整体质量。 -
无限牢狱 無限牢獄
2016-11-10 / Android、iOS / 推理脱出游戏
2020-10-2 / 标签: 悬疑 解谜 ADV
流程太短,基本没什么剧情,唯一的特色就是前面几章的半吊子解谜,剧情锁几乎就是鸡肋,没有必要。 -
I/O
2006年1月26日(PS2) / PS2、PC / SF悬疑冒险 AVG / レジスタ
2020-8-19 / 标签: galgame 悬疑
剧情过于碎片化,加上繁杂的设定和引用,理解起来很累,感情线也比较潦草,不过作为一款悬疑游戏还是十分合格的,虚拟之子的设定也给了我比较好的代入感,我现实中很多想法都和主角们有共鸣。/刚刚打完的时候觉得很多地方没有讲清楚,但是过了几周之后就有一种回味无穷的感觉。 -
恐怖惊魂夜 轮回彩声 かまいたちの夜 輪廻彩声
2017年2月16日 / PC、PSV / 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20-8-16 / 标签: galgame 悬疑
诡计创意还行,但是故事的结构过于简单,主线之外的支线纯属搞笑剧情。 -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2018-11-29 / 标签: KID 科幻 5pb galgame 悬疑
将meta和叙诡运用的淋漓尽致,并且很好的利用了galgame的特点,五条线也比较完美的契合成了一个整体轮回,不论是音乐还是作画在当时都是无可挑剔的,许多设定也开创了不少先河,虽然前期共通线剧情过长,但是也瑕不掩瑜,ever17的质量和历史地位是不容置疑的。即使在先前接触了不少类似的作品,ever17依然给予了我极大的震撼,个人认为被称为神作无可厚非。
玩过的标签
- 189galgame
- 23PC
- 20RPG
- 17猎奇
- 11GAL
- 11悬疑
- 10AVG
- 10Nitro+
- 9推理
- 9解谜
- 9汉化
- 8纯爱
- 8恐怖
- 7任天堂
- 7致郁
- 7电波
- 6FD
- 6和泉万夜
- 5奇幻
- 5KID
- 5InnocentGrey
- 5手游
- 5Lass
- 5片岡とも
- 5同人
- 4国产
- 4瀬戸口廉也
- 4分割商法
- 4全年龄
- 4童年
- 3重口
- 3水月陵
- 3meta
- 3NTR
- 3拔作
- 3SP-time
- 3leaf
- 3FAVORITE
- 3柚子社
- 3PSP
- 3调教
- 3支倉凍砂
- 3minori
- 3科幻
- 35pb
- 3虚渊玄
- 2梱枝りこ
- 2新島夕
- 2LIGHT
- 2Liar-soft
- 2竜騎士07
- 2infinity
- 2ELF
- 2三角恋
- 2key
- 2桜井光
- 2中二
- 2Novectacle
- 2百合
- 2Type-Moon
- 2暁WORKS
- 2凌辱
- 2朱门优
- 2视觉小说
- 2loop
- 2深沢豊
- 2工画堂
- 2AKABEiSOFT2
- 2催泪
- 1正田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