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超级马力欧 奥德赛 スーパーマリオ オデッセイ
2017年10月27日 / Nintendo Switch / Platform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1-UPスタジオ
2018-7-28 / 标签: 任天堂 NS 2017
必须承认红帽子确实很牛逼,但是一周目仔仔细细打完就是我的极限了,还是觉得WiiU的3D世界比它更好玩b38 -
异度神剑2 ゼノブレイド2
2017年12月1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18-4-14 / 标签: NS JRPG 任天堂 2017 モノリスソフト nintendo
暂时先一周目封盘了,地图是真的蠢!但是真的很好玩,剧情比较王道,战斗系统玩到最后都没完全掌握,但是整体内容真的是丰富,异刃也好舔,音乐和场景非常赞,最后尼娅加分,还有大家(x -
塞尔达传说 旷野之息 ゼルダの伝説 ブレス オブ ザ ワイルド
2017年3月3日 / Nintendo Switch、Wii U /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
2017-3-22 / 标签: 任天堂 WIIU 2017 Switch ゼルダの伝説
忍不住先买了WiiU版,目前100+小时,但整个游戏玩了一半的内容都不到,祠堂还差50来个没找到,yahaha差的更多,昨晚刚把拖了很久的主线打通,暂时搁置一下,毕竟期待了这么久的游戏了,果然没有让我失望,无论是音乐还是美术风格的写实画面都是那么的恰到好处,每个细节都做非常细致,整个人会全身心的投入到这个世界,硬要说不足的话迷宫难度不算太难,但这作核心已不是解谜而是冒险,等买了Switch再重玩! -
野良与皇女与流浪猫之心2 ノラと皇女と野良猫ハート2 -Nora, Princess, and Crying Cat.-
2017-10-27 / PS4、PSV、Nintendo Switch等 / キミを笑顔にしてみせる、寂しくて誇り高いイノセントハートストーリー
2017-11-14 / 标签: 2017 galgame HARUKAZE はと 大空樹
音乐一如既往的赞,剧情方面搞笑的地方也还是保持前作的欢乐,个人线的话ルーシア线体验最好,ノブチナ线也算不错(开车游戏好难),アイリス线只记得ずっち的各种嚎叫了,妹线?那就是充话费送的b38 -
美少女万华镜 -罪与罚的少女- 美少女万華鏡 -罪と罰の少女-
2017-07-28 / PC / ADV
2017-7-30 / 标签: galgame 八宝備仁 2017
剧情挺黑的,日常确实略无聊。 -
金辉恋曲四重奏 金色ラブリッチェ
2017年12月22日(PC)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金色学園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8-5-31 / 标签: galgame さかき傘 SAGAPLANETS 遥そら 水月陵 2017
人设基本都喜欢,音乐也有几个很出彩的,剧情上每条线写的都真的不错,意犹未尽,TE算是意料之中。//カッコつけねー人生なんてゴミだ!
玩过的标签
- 136galgame
- 51PS4
- 43任天堂
- 25Switch
- 24PS5
- 24JRPG
- 23PC
- 153DS
- 14PSP
- 13ACT
- 12NS
- 11IOS
- 11falcom
- 11STEAM
- 112020
- 11WIIU
- 10手游
- 9独立游戏
- 92019
- 9GBA
- 92023
- 8key
- 82022
- 7SEGA
- 7ゆずソフト
- 7FAVORITE
- 72018
- 72016
- 6口袋妖怪
- 6星之卡比
- 6SquareEnix
- 6拔作
- 6桐谷华
- 62017
- 5枕
- 5FD
- 5Android
- 5和泉つばす
- 5AVG
- 5麻枝准
- 5水月陵
- 5Capcom
- 4逆转裁判
- 4AUGUST
- 4ATLUS
- 4leaf
- 4推理
- 42021
- 4新島夕
- 4初音ミク
- 4遥そら
- 4ぱれっと
- 4塞尔达传说
- 4whirlpool
- 4马里奥
- 4汉化
- 32014
- 3八宝備仁
- 3きみしま青
- 3NTR
- 3ゼルダの伝説
- 3FrontWing
- 3怪物猎人
- 3如龙
- 3SAGAPLANETS
- 3ωstar
- 3閃の軌跡
- 3さかき傘
- 3丸戸史明
- 3塞尔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