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2-3
-
玩过 終のステラ key社这作别的不说美术是真的顶,短篇文本弄了这么多cg,美术演出加成下非常之流畅。剧情也不错,会长大的萝卜子。。。还是喜欢不长大的样子(犹太审美)1年3月前 · mobile
2022-11-22
-
将 quququd 加为了好友 1年5月前 · mobile
2022-9-22
-
看过 Cyberpunk: Edgerunners 优秀。可以说赛博朋克的实质就是悲剧,动画对这个根本矛盾描绘的很好。1年7月前 · mobile
2022-9-2
-
玩过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
最终幻想7 重制版 Intergrade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
2021年6月10日 / PS5、PC / ARPG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CREATIVE BUSINESS UNIT Ⅰ
7.8 (470)
1年8月前 · mobile -
玩过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结局不明不白然后发现这游戏重制了但没完全重制,只能说后续gkd。系统除了闪避判定有点迷其他都很优秀,唯一一点恶心到我的是摩托车的键盘设定,为什么要把加速减速弄成xz而不是ws我是完全无法理解,又是alt又是Ctrl我手指头能打结。1年8月前 · mobile
2022-8-9
-
玩过 ヘンタイ・プリズン 搞笑王道系荒诞逃生喜剧,guard线好评,op好听,虽然剧本很搞笑但是在角色设计以及对剧本挖掘上还是有值得思考的地方,总体体验不错。1年8月前 · mobile
2022-5-14
-
玩过 夏の終わりのニルヴァーナ 宗教观浓厚的超脱生死的故事,个人线优秀,te也不错,就是立绘是属实残念。1年11月前 · mobile
2022-2-15
-
想玩 保健室のセンセーとゴスロリの校医 。。。啊?2年2月前 · mobile
2022-2-11
-
玩过 僕が天使になった理由 剧本共通几章很满意,个人线除了みなも线还行之外剩下两条只能用残念形容,te确实很惊艳,但是有些地方太突兀,我以为唱完dawn light就结束了没想到后面还扯到地球。。不过收尾照应标题很精彩。bgm上品。2年2月前 · mobile
2022-1-31
-
玩过 終わる世界とバースデイ 。。。。剧本差点意思,该抒情的地方不管是哪条线都缺点篇幅,有些be分支设置的很离谱,后面超展开还有te前半写的也属实奇怪,结尾挺好,亮灯那里挺感动。graduation好听,总体上体验一般般,有些平淡的泣作。2年3月前 · mobile
2021-11-4
-
将 AIGALAS 加为了好友 2年6月前 · mobile
2021-10-28
-
玩过 ふゆから、くるる。 四季祈愿自冬去,四季轮转至春归。渡行千夜霜雪刻,浮沉万年朝日辉。棋终人散,前路漫漫,一切都是为了延续希望。みんなが幸せでありますようにって、ずっと祈りましょう2年6月前 · mobile
2021-9-12
-
在玩 サクラノ刻 -櫻の森の下を歩む- 丽华你又在欺负蓝哦,休息一下吧,去和静流玩陶艺好不好,我才讲两句你就说我烦,我只希望你能好好和静流搞百合,整天就看到你在这边欺负夏目家的人,花瓶都给你扬喽。2年7月前 · mobile
2021-8-18
-
玩过 天結いラビリンスマイスター 还行,中规中矩的发糖作2年8月前 · mobile
2021-5-14
-
玩过 CODE VEIN 还行吧,比黑魂简单,妹子好看2年11月前 · mobile
2021-5-3
-
在玩 ハッピーライヴ ショウアップ! f社的音乐真不是盖的,这交响乐op和文学部那首钢琴曲太惊艳了3年前 · mobile
2021-4-29
-
看过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超乎想象。细节拉满,深度拉满,画面,内涵,感情,一部各个方面都无与伦比的作品。可能唯一一个突兀在于社长篇从意识流到科幻的展开,还有就是剧情这个分量12集根本不够讲,期待特别篇有个好完结。3年前 · mobile
2021-4-5
-
将 河爆小虾 加为了好友 3年1月前 · mobile
2021-3-2
-
玩过 冥契のルペルカリア 年度兄妹扭曲大戏(滑稽),卡里古拉,フィリア戏剧以及银河铁道封神,个人觉得奈奈菜线写的也很不错。缺点在演剧这个设定没设定好,看不太懂追求演剧的这种疯狂的合理性,描写出来跟个邪教一样,结局一股key某游既视感,还有这刀也不是很刀啊,再多刀几个(并不)。桐叶就不说了,op挺好听。3年2月前 · mobile
2021-2-23
-
想玩 夏の終わりのニルヴァーナ
3年2月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