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6-10
-
在读 わたし、二番目の彼女でいいから。 4天2小时前 · web
2024-6-8
-
读过 カノジョの妹とキスをした。 纯爱大作5天23小时前 · web
2024-6-7
-
看过 大室家 dear sisters 6天23小时前 · web
2024-6-2
-
看过 傷物語II 熱血篇、傷物語I 鉄血篇、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Fine、ラブライブ!虹ヶ咲学園スクールアイドル同好会 NEXT SKY、THE FIRST SLAM DUNK 5 部番组 11天23小时前 · web
-
看过 映画けいおん!、けいおん!! 2 部番组 12天前 · web
-
看过 けいおん! 最喜欢的是日常喝茶中的跳脱感对话,加上适配的cv音色,光是聊天就让人满足,但剧情时间推进过快,故事设计缺少矛盾,再加上重视日常感的演出分镜,令人有些混混欲睡,乐队歌曲的水平也是忽高忽低。 但ed的设计确实潮,令人影响深刻12天前 · web
-
想看 イノセンス、機動警察パトレイバー 2 the Movie 2 部番组 12天1小时前 · web
-
看过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12天1小时前 · web
-
抛弃了 ささやくように恋を唄う
12天1小时前 · web
-
在看 デート・ア・ライブV、忘却バッテリー、変人のサラダボウル 3 部番组 12天1小时前 · web
-
在看 転生したら第七王子だったので、気ままに魔術を極めます 维达,无需多言
转生为第七王子,随心所欲的魔法学习之路 転生したら第七王子だったので、気ままに魔術を極めます
12话 / 2024年4月1日 / 玉村仁 / 謙虚なサークル(講談社ラノベ文庫刊);漫画:石沢庸介(講談社「マガジンポケット」連載) / 錦織成
6.5 (1009)
12天1小时前 · web
2024-4-10
-
在看 ブルーアーカイブ The Animation、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3、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じいさんばあさん若返る、終末トレインどこへいく? 等 11 部番组 2月5天前 · web
2024-3-31
-
看过 BURN THE WITCH #0.8 2月15天前 · mobile
2024-3-29
-
看过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姫様“拷問”の時間です、薬屋のひとりごと、佐々木とピーちゃん、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 等 7 部番组 2月17天前 · mobile
2024-3-13
-
在看 ループ7回目の悪役令嬢は、元敵国で自由気ままな花嫁生活を満喫する、真の仲間じゃないと勇者のパーティーを追い出されたので、辺境でスローライフすることにしました 2nd、姫様“拷問”の時間です、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戦国妖狐 世直し姉弟編 等 9 部番组 3月3天前 · web
-
看过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豚のレバーは加熱しろ 2 部番组 3月3天前 · web
-
玩过 パルフェ ~chocolat second brew~ 很喜欢里伽子的台词设计,故事早期的对男主的几句责怪和无可奈何的态度就很抓人,让人想了解她的故事,跟着攻略慢慢推到里伽子线的时候,我也慢慢从其他线的疲态中打起精神,里伽子的人格魅力很打动人,是让人心疼的好女孩,看了里伽子抄后更是补完男主对里伽子的爱和包容,能看到里伽子慢慢得到了幸福,作为玩家很满足。 个人总结:人设A +、剧情A+、(主要是里伽子和玲爱) , 音乐B、系统A、
女仆咖啡帕露菲 パルフェ ~chocolat second brew~
2005-03-25、2005-12-22(Re-order)、2007-06-29(Standard Edition) / PC、PS2、PSV / AVG/ADV / 戯画
8.0 (1408)
3月3天前 · web -
看过 ひきこまり吸血姫の悶々、呪術廻戦 第2期 2 部番组 3月3天前 · web
2023-12-25
-
玩过 Remember11 -the age of infinity- 剧情编排比ever17更加紧凑和刺激,但科幻设定偏软,几个重要诡计没有出人意料的感觉,本人在游玩时,对早期剧情有点懵,完全没有与self想法一致,看了年表和中文站也只能表示无辜,没有self补完结局,确实是爱莫难助。
Remember11:无限轮回的时光 Remember11 -the age of infinity-
2004年3月18日 (PS2) / PS2、PC、PSP等 / 悬疑AVG
#16 8.8 (2955)
5月22天前 · mobile -
玩过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ゼルダの伝説 ティアーズ オブ ザ キングダム 2 部游戏 5月22天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