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4-19
-
玩过 原神 对我这种手机党来说,第一次玩这样的游戏,当然要给高分。不管怎么说,原神的音乐,画质都足以让我一直玩下去。剧情实在发展得慢,但我也不是急于求成的玩家,也不重氪,每天稍微刷刷就可以,也没啥怨念。。难得看到一个有这么多国外玩家都在玩的国产游戏,带动了大量文化输出,所以再加一分。期待后续有新的突破。3年前 · web
2021-2-7
-
玩过 Evenicle -イブニクル- 玩起来还是挺不错的,但是不是很喜欢这个兰斯8的系统,个人非常不喜欢跑迷宫。夏娃年代记男主还算不错,但缺点是这几个女主都不是很有特色。兰斯最吸引玩家的莫过于志津香,加奈美这样的恶娇傲娇角色,但是夏娃年代记女主一个个都很黏男主,互动各个傻白甜,吸引度就完全不够了。当然,能在这么短篇幅内又重新塑造一个这么完整的世界观,不得不佩服A社的功力了得。这是一个同样相当有意思的世界啊!3年2月前 · web
2021-1-27
-
玩过 CHAOS;CHILD 我最多只能给8分了。这么好的制作,这么强大的声优,怎么就配上一个节奏如此缓慢的剧情,而且剧情一次次看得让人很伤神。打兰斯X我150个小时都不觉得累,混沌子这样一篇小说却让我读得真心累。每次只能读2-3小时,就存档。过一天再打开再推。就这么耗了一周才推完第一条线。都没心思去推别的线路了。3年3月前 · web
2021-1-9
-
玩过 抜きゲーみたいな島に住んでる貧乳はどうすりゃいいですか? 还相当不错的作品,至少每条线的剧情质量都不错。其实我以前有思考过一个自由性爱的社会关系是如何的,本文有相当的交代,但是深度还不够,有点遗憾。人设相当精彩,尤其是反派三人组,人物饱和度比正派还要高。缺点是正派能每条线屡屡击败反派实在是开挂得厉害,真打起来怎么可能赢。另外男主让人非常讨厌实在是扣分点。其他的一切都非常有意思,可惜我不懂日语,很多精彩片段可能都无法领略微妙之处3年3月前 · web
2021-1-1
-
玩过 Summer Pockets REFLECTION BLUE 新加的四条线质量其实都还可以,但是都不算特别高。野美希补充设定,静久线半条给了紬,海未是一般亲子线。。最主要的识线还算是另辟蹊径讲了个不错的故事,但远达不到神作标准。最惊喜的是乒乓球双打游戏,天善线反而做得相当优质。。前作我给了9分,这一作没有加分,依然是9分。3年3月前 · web
2020-7-17
-
玩过 ランス10 125小时最终通关,整整肝了两个星期的时间。完成通关之前想给9分,因为游戏难度太大了,缺乏耐心绝对过不了这游戏。但是当我把第二部也打完后,心情非常满足。还是给10分满分。这部游戏不是一部游戏,是制作了30年游戏的系列合集!一部游戏文本量超过之前9篇所有游戏总和,这样充实的剧本,完整的世界,我至今还没玩过同样如此庞大之作。满分当之无愧。3年9月前 · web
2020-6-19
-
听过 WHITE ALBUM2 ORIGINAL SOUNDTRACK ~encore~ 感觉发现了奇怪的东西。不过还是好听啊!
WHITE ALBUM2 ORIGINAL SOUNDTRACK ~encore~
2019-12-28 (C97) / 小木曽雪菜(CV:米澤円) / 冬馬かずさ(CV:生天目仁美) / 北原春希(CV:水島大宙) / 水沢依緒(CV:中上育実) / 飯塚武也(CV:寺島拓篤)
8.1 (107)
3年10月前 · web
2020-5-30
-
玩过 鬼哭街 这个真了不起了。02年的游戏居然画面质量如此之高。之后的配音版更上一层楼。作为武侠小说的书迷,能看到如此出彩的武侠gal,实在是很高兴啊。虚渊玄的功力十分了得,能把如此多分散的元素融合在一起,作为短片剧本质量也相当不错。可以算是我玩过的最棒的短篇galgame了。3年11月前 · web
2020-5-24
-
玩过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整体氛围很棒,音乐也很棒。甚至整体音乐质量其实要比解篇高。解篇音乐只有you一首不断变奏,本篇音乐反而层出不穷。我发现实际上无论是海猫还是寒蝉,本篇质量其实都要比解篇更高。非常吸引人,氛围塑造很棒,让人想要继续购买解篇来一探究竟,完全不会让人对剧本感到无聊。但解篇的展开反而都有点达不到预期。3年11月前 · web
-
玩过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解 明目,罪灭,皆杀的展开都很不错,但最后一篇祭囃的展开不是很满意。虽然之前也有过一定铺垫,但结局突然出现一个全新的概念还是有点强行解释。如果一开始就是这么设置的,那这个剧情设定就达不到超神作标准。但毕竟是寒蝉,无论是语言文字,音乐,人设都是超一流水准的,这一些方面都能达到满分。萌化补丁也还不错,相比海猫没有语音要稍微扣一小分。无论如何,这也是可以达到9分的神作,水平远超出8分作品。3年11月前 · web
2020-5-12
-
听过 PCゲーム「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解」オリジナルサウンドトラック 很棒的音乐啊!但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找不到出题篇的专辑。不仅仅是you,其他曲目一样都很棒。出题篇同样有几首非常带感的音乐。两个专辑音乐合起来完全可以打满分。可惜少了出题篇的音乐,甚是遗憾。3年11月前 · web
2020-4-10
-
将 犬asuzak 加为了好友 4年前 · web
2020-4-7
-
玩过 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散 我给了本篇10分,散篇主旨立意更高,但我只给9分。差1分在于惊喜度。当我在玩本篇时,游戏展现给我一个完整全新的世界,带给我极大震撼。未完后带着这样迫切心情我打开散篇,每一个ep完成度质量很高,没有一篇掉线,主题也更上一层楼,但是总感觉惊喜度却低了。作为一位公羊,我也理解魔法的意义,但总感觉缺了一点神来之笔,没能最终把结尾升级到神作行列中。当然,从各种意义角度来说,这依然是神作。值得所有玩家参与到这4年前 · web
2020-3-30
-
玩过 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 太棒了,太棒了。不能不给满分。如果说有扣分点,那就只有原画。但是用了语音和萌化补丁后一点问题也没有。这悬疑剧情太爽快了。当你以为解决了一个个难题,发现却掉入了另一个个陷阱中。从Ep1-4的主题步步升华,世界观都变了又变,每个人物形象越来越丰满,谜团反而越来越不明朗,继续吊着玩家胃口,这不是神作是什么啊!海猫鸣泣之时,无人生还。4年1月前 · web
2020-3-28
-
玩过 千恋*万花 第一部全通的柚子社作品。说真的,柚子社作品剧情每次都让我推得昏昏欲睡,我对于废萌剧情一点兴致也无,只想快进。但作品声优都不错,音乐也很好,再加上原画和SD的制作水准,我又不太愿意跳得太快。食之无味,弃之可惜,慢慢推了好长时间。总算这次主线剧情还是过得去的,但这么好的制作,配上这样的剧情真的有点浪费。但凡剧本稍微加点深度,平均分立即高一档次,可以成为柚子社经典代表作。柚子社却怎么也不愿意稍微把剧本再4年1月前 · web
2020-3-16
-
玩过 戦女神ZERO 质量不错的黄油,游戏性很好,世界观很大。但不知道是翻译的原因还是游戏本身就是这么表述的,里面很多观点不能很好理解。单一部作品没法承载那么大的世界观,对比兰斯世界十部作品才堆砌完整的世界,这个战女神在世界构造上还是有所欠缺。游戏里面的人物塑造也较为空洞,除了极少一两个主角以外,其他角色都不够立体。这些角度来说,战女神zero是好作品,但达不到精品高度。4年1月前 · web
2020-3-10
-
听过 Rewrite Original SoundTrack 印象深刻的曲子很多。恋文,Philosophyz,散花,渡りの詩, YOSHINO。风格迥异,各有特色。完全可以给满分的音乐集。4年1月前 · web
2020-2-17
-
玩过 マブラヴ オルタネイティヴ 虽然我没给满分,但是整体质量muvluv al不愧为gal巅峰之作。很难想象在ex和un过后有着如此庞大的展开,光一部作品就把世界观衍生展现这么出色。人物的塑造极其出色,每个人物都各具特色,刻画得很丰满。游戏引擎动画很出彩。没给满分只是觉得各方面都有些小遗憾。比如说世界观解释没有石头门,BSD那么清晰,亦或是樱花作战最后略有拖沓,还有就是和前两传分配不合理等等。瑕不掩瑜,这依然是gal最顶端的作品
Muv-Luv Alternative マブラヴ オルタネイティヴ
2006-02-24(PC DVD版) / PC、Xbox 360、PS3、PSV、NS / ADV あいとゆうきのおとぎばなし / âge
#22 8.8 (2589)
4年2月前 · web
2020-2-14
-
玩过 マブラヴ Extra 6分,Unlimited7分。为了给AL铺垫却把第一篇写得如此平庸,有点失望。同样是作为神作铺垫,对比WA2的IC章节或者BSD1差距都比较大。。不读这两篇,上来直接打AL根本没明白发生了什么。读完这两篇再打AL,又觉得看这两篇纯属于浪费时间,后面这么大的展开和前两篇毫无关系。标准的食之无味,弃之可惜。看在前传里处处隐藏的伏笔,整体给7分。。gal一般都是前传强,后传弱。像这样反过来前4年2月前 · web
2020-2-13
-
听过 WHITE ALBUM2 ORIGINAL SOUNDTRACK ~introductory~、シンフォニックレイン ボーカルアルバム「RAINBOW」 2 张音乐 4年2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