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3-27
-
抛弃了 SeaBed 过了序章,属于好作品但实在对不上电波,汉化风格又有点太“本地化”。4年1月前 · web
2020-3-3
-
玩过 11eyes -罪と罰と贖いの少女-
11eyes -罪与罚与赎的少女- 11eyes -罪と罰と贖いの少女-
日本 2008年4月25日(PC)、日本 2009年4月2日(Xbox 360)、日本 2010年1月28日(PSP)等 / PC(Windows2000/XP/Vista)、PSP、Xbox 360等 / 侵蚀世界学园伝绮AVG / Lass(PC)、5pb(Xbox 360、PSP、PC CrossOver(光谱资讯代理)、iOS)
7.2 (1045)
4年2月前 · web
2020-2-29
-
玩过 マルコと銀河竜 已经不能用超展开形容,上一个让我体会到这种自由的还是炎拳,但这个剧本衔接问题太大。一部分人物突然就告白黑历史,一部分一会儿神隐一会儿跳反。你说有些没钱做不了当然理解,但这个连核心悬念最后也要靠脑补。 总体特别像angelbeats,整体崩了但单话怎么看都开心,虽然不懂他们在干什么但莫名优点感动。对我来说完全对上电波,从“地球好快”就开始止不住傻乐。另外denderaryuba这首童谣改的真好。4年2月前 · web
-
将 Otaku0 加为了好友 4年2月前 · web
2020-2-19
-
搁置了 サクラノ詩 —櫻の森の上を舞う— 推gal的耐心用完必须放下了。又把素晴日找出来推了开头和这作落差还是挺大的。素晴日的前两章作为后面正篇的序幕本身是非常优美的。但樱之诗共通线不分人物,不分场合的开黄腔实在是无法忍受。明年再说吧。4年2月前 · web
2020-2-18
-
玩过 CHAOS;CHILD 和石头门没法比,人物塑造差太多了。就算你告诉我te里男主如何有担当,这游戏90%他都在那里“啊啊啊”很反胃好不好。竟然能比ch的男主还让人讨厌。叙述太拖沓了,亮点是前几起猎奇杀人不错。4年2月前 · web
2020-2-16
-
玩过 Rewrite 小鸟线和朱音线的前半部分极好,我是讨厌key和海猫那套的所以其他三线基本c过去不评论。moon线意境出来了,但后面一直岛terra结束都是打打打砰砰砰。gal包括adv这个载体是最不适合表现动作戏的,再加上acg作品把宏大问题简单化的老毛病,terra线并没有很惊艳,十年前可能会被震撼到,但现在才推感觉盖亚守护者这套设定就挺幼稚的。小鸟线好在关注个人而没讲这套脑子有坑的阵营对抗,朱音线原本圣女传承4年2月前 · web
2020-2-12
-
玩过 腐り姫 ~euthanasia~、CROSS†CHANNEL 2 部游戏 4年2月前 · web
2019-12-7
-
看过 コードギアス 復活のルルーシュ 过去经常喷美漫把我喜欢的角色故事推翻或者从坟里挖出来,以后没脸骂了。感觉像看了一部女性向的同人,不是说不能复活鲁路修,问题你整活这位大彻大悟的帅哥根本不是鲁路修了啊。4年4月前 · web
2019-9-11
-
读过 黄昏乙女×アムネジア 4年7月前 · web
2019-9-9
-
玩过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STEINS;GATE 2 部游戏 4年7月前 · web
-
看过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R2 4年7月前 · web
-
看过 ケイゾク 4年7月前 · web
-
看过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Q 4年7月前 · web
-
读过 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 4年7月前 · web
-
在读 ぐらんぶる 搞笑水平很高,但喝酒醉酒段子用的过多了。4年7月前 · web
-
读过 B.A.D. 对猎奇爱好者来说是不可多得的佳作,不过绫里惠史对“甜腻的气味”是不是有点过分执着了。4年7月前 · web
-
收藏了人物 山形石雄 4年7月前 · web
-
在读 君死ニタマフ事ナカレ、六花の勇者 2 本书 4年7月前 · web
-
看过 交響詩篇エウレカセブン、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破、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 忙しいですか? 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 4 部番组 4年7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