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
读过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Part7『スティール・ボール・ラン』 西部题材的群像剧。其中最喜欢的场面就是雪中对饮和牙4觉醒。 真的饶了好大好大一个圈子。 谢谢你,杰洛,除此之外想不到任何话语。23小时24分钟前 · web
2024-4-13
-
玩过 制服カノジョ 中规中矩的作品,福冈硬广有点影响观感。所幸画风我很喜欢,三个妹子也很可爱,还是有玩下去的动力的。1月15天前 · web
2024-3-13
-
玩过 BLACKSOULS -黒の童話と五魔姫-、BLACKSOULSII -愛しき貴方へ贈る不思議の国- 2 部游戏 2月16天前 · web
2024-2-8
-
看过 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 是一部要素拉满,质量时好时差的作品,每周可以看个乐子3月20天前 · web
-
在看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ダンジョン飯 2 部番组 3月20天前 · web
-
玩过 GRANBLUE FANTASY: Relink 意料之外的游戏,FF14的boss设计方法,加上怪猎的机制,意外地很不错,就是有点肝3月20天前 · web
2024-1-16
-
玩过 Remnant II 原本以为和一代一样是类魂游戏,没想到找到的更多的是当时玩命运2 的感觉4月13天前 · web
2023-12-11
-
玩过 Demon's Souls 一款在本世代毫无必要的重置游戏,原封不动得展示了在如今应当被抛弃的设定。肉身死亡带给世界黑白的不可逆,是的大部分人灵魂推图,使得联机玩法可有可无。5月19天前 · web
2023-11-26
-
玩过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アイズオブヘブン 及其反人类的游戏,但是彩蛋还是稍微用心了。不推荐非粉丝入手。6月4天前 · web
2023-11-7
-
玩过 inFAMOUS Second Son 无功无过,相当中庸相当“育碧”的作品6月23天前 · web
2023-11-5
-
玩过 The Forgotten City 现如今将神迹归结为拥有高科技的生物的故事已经烂大街了,看到真结局多少有点索然无味。但总体来讲还是一部体验不错的游戏的。6月25天前 · web
2023-10-30
-
玩过 虚ノ少女 喜欢这一作玲人的人际关系。与紫妹相依为命,与杏子互舔伤口,与八木沼互相利用。使得玲人能在生活、感情、工作中找到强烈的安心感和归属感。7月前 · web
-
玩过 天ノ少女 游玩过程整体感觉挺压抑的。 游戏还是又不少不足的,朽木兄妹的偏执有点强行,尚织的处理很草率,史黛拉作为封面女主存在感甚至不如虚少的雪子。但是我感觉能给三部曲划下一个还算圆满的句号已经很满足了。7月前 · web
-
玩过 ライザのアトリエ ~常闇の女王と秘密の隠れ家~ 第一次接触的炼金工房系列,喜欢上了这种到处捡垃圾,炼金,变废为宝的感觉,感觉可以作为入坑的契机7月前 · web
2023-10-6
-
玩过 Cookie Clicker、光と影のドッペルゲンガー、Vampire Survivors 3 部游戏 7月25天前 · web
-
玩过 駆動妖精アイディールレイズ、聖騎士リッカの物語 白翼と淫翼の姉妹 2 部游戏 7月25天前 · web
2023-9-19
-
玩过 光翼戦姫エクスティア3、光翼戦姫エクスティアTS パラレルエピソード3 トワイライトセイバー、光翼戦姫エクスティアA、TS魔法少女なお!2nd!!、TS魔法少女なお! 5 部游戏 8月12天前 · web
2023-9-10
-
看过 RWBY、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リベンジ、RWBY Volume 2 3 部番组 8月21天前 · web
2023-8-27
-
玩过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XVI、Demons Roots、ゼルダの伝説 ティアーズ オブ ザ キングダム 3 部游戏 9月5天前 · web
-
玩过 CHAOS;HEAD、つるぺた×NTR 〜幼なじみ彼女の3年間の調教記録〜、King Exit 3 部游戏 9月5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