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6-13
-
玩过 Outer Wilds、买个可乐饼吧! 2 部游戏 4天16小时前 · web
2024-5-28
-
玩过 極限脱出 9時間9人9の扉 结局有些仓促20天14小时前 · web
2024-5-18
-
读过 きたない君がいちばんかわいい 1月1天前 · mobile
2024-5-13
-
看过 SPY×FAMILY 1月5天前 · web
2024-4-26
-
看过 のんのんびより のんすとっぷ 1月22天前 · web
2024-4-24
-
在玩 World of Warships 散步演的时候打腰子能全跨,好的时候一个点。输赢全看运气1月24天前 · web
2024-4-23
-
看过 のんのんびより りぴーと 目前看来有些情节有些刻意了,缺了些日常感1月26天前 · web
2024-4-20
-
看过 異世界おじさん、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2 部番组 1月28天前 · web
-
玩过 슈퍼 단간론파 어나더 2 ~ 희망의 달과 절망의 태양 ~
超级弹丸论破ANOTHER2 ~希望的月亮和绝望的太阳~ 슈퍼 단간론파 어나더 2 ~ 희망의 달과 절망의 태양 ~
2020-01-16(完整版) / PC / 推理冒险游戏
#415 8.3 (51)
1月28天前 · web -
看过 三体 1月28天前 · web
2024-4-14
-
在看 のんのんびより りぴーと 目前看来有些情节有些刻意了,缺了些日常感2月4天前 · web
-
看过 のんのんびより 看完就忘,可能是也融入日常里了吧2月4天前 · web
2024-4-7
-
看过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叙事节奏不错,但个人不太喜欢魔法部分设定,总体有点《日常》的感觉2月12天前 · web
2024-4-5
-
玩过 うたわれるもの 二人の白皇 前期能给8-9分,虽然十分套路化,但一是20多年前游戏了,二是这套路也写的挺好,各处合纵攻敌虽有槽点但总体不错。 杏树重回皇位之后剧情急转直下,角色行为迷惑,剧情发展全靠补设定和巧合,颇有一股好莱坞大片既视感。为啥要这么做就是什么恨啊爱啊,打架就是什么神明啊怪兽啊,前20小时过的有多么快,后面20小时就有多么漫长。推完整体感受和蓝鲸岛有点相似——这怎么会发展成这样,但蓝鲸岛好歹是个短篇,意识到不对之前就已经情绪上来了结束了,这边一旦开始细想就是10多小时折磨,受不了一点2月14天前 · web
2024-4-3
-
在玩 うたわれるもの 二人の白皇 前期能给8-9分,虽然十分套路化,但一是20多年前游戏了,二是这套路也写的挺好,各处合纵攻敌虽有槽点但总体不错。 杏树重回皇位之后剧情急转直下,角色行为迷惑,剧情发展全靠补设定,人物形象崩了(这点最不能接受,比如久远为了“玩”这个理由乱动设施,虽然知道是为了进战斗,但是我也不是冲战斗来的啊)!2月15天前 · web
2024-3-16
-
在玩 ニュー ダンガンロンパV3 みんなのコロシアイ新学期 游戏8分,小高-4分
新弹丸论破V3 大家的自相残杀新学期 ニュー ダンガンロンパV3 みんなのコロシアイ新学期
2017-01-12 (PS4 / PSVita) / PS4、PS Vita、PC等 / ハイスピード推理アクション
7.2 (1376)
3月3天前 · web -
玩过 腐り姫 ~euthanasia~ 看完本篇感触还没那么深,补完前传之后瞬间泪崩了3月3天前 · web
2023-12-29
-
看过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5.7 (5906)
5月21天前 · web
2023-11-20
-
玩过 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EXTRA2 7月前 · web
-
听过 「Real Boot Modulation」 -CHAOS;CHILD OST- 7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