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6-2
-
玩过 沙耶の唄 cjb2天17小时前 · web
2024-5-6
-
玩过 ef - the first tale. 就喜欢中二社这份文青味。黄油里写群像恋爱故事也很minority1月前 · web
2024-5-2
-
玩过 スス子ルートアペンド、トリノライン:ジェネシス 2 部游戏 1月4天前 · mobile
2024-1-22
-
玩过 G線上の魔王 很中二但也能看个乐呵,魔王和权三塑造得挺好。最终章纯jump scare,何必呢。。4月15天前 · mobile
2024-1-15
-
读过 ダンス・ダンス・ダンス ストーリー謎すぎ......さすがに前作を読んだ方がいいかな4月21天前 · mobile
2024-1-4
-
玩过 鬼哭街 涙尽鈴音響 神文笔。生僻字比较多,挂个VNR,横排字+ルビ爽读5月2天前 · web
2023-12-28
-
读过 國境の南、太陽の西 无聊透顶直到最后10%有趣了起来5月9天前 · web
2023-12-21
-
读过 ノルウェイの森 5月16天前 · web
2023-12-1
2023-11-19
-
抛弃了 G線上の魔王、虚構英雄ジンガイアVol.1、車輪の国、向日葵の少女、最果てのイマ、沙耶の唄 等 9 部游戏 6月18天前 · web
-
玩过 紙の上の魔法使い 猿芝居やん。都合主义不是问题,矛盾冲突锁死在情情爱爱上也不是问题,文笔菜文章力不行禁不起剧本这么折腾才是原罪。几个女主还是挺喜欢的再加上妃线有那么一丝惊喜可以多给一分6月18天前 · mobile
2023-11-6
-
玩过 色欲の小毬荘~人妻・明菜編 明菜さんマジ天使w。でもやっぱり怖ぇぇ7月1天前 · web
2023-8-28
-
读过 死体泥棒 也许会对火葬留下阴影。9月11天前 · web
2023-7-27
-
搁置了 月姫 10月14天前 · web
-
抛弃了 グリザイアの果実
10月14天前 · web
-
搁置了 FLOWERS - Le volume sur printemps -、ひまわり、どうして、そんなに黒い髪が好きなの?、めぐり、ひとひら。、最果てのイマ 等 7 部游戏 10月14天前 · web
-
玩过 俺たちに翼はない~Prelude~ 呜呜呜几篇番外也太有意思了,为什么他日常能写得这么流畅这么有趣。想把整个系列重打一遍力10月14天前 · web
2023-7-17
-
玩过 BLACK SHEEP TOWN 素晴らしい。啥都好就是前面有点拖导致弃坑了几次10月24天前 · web
2023-7-4
-
玩过 グリーングリーン OVERDRIVE EDITION 个人线其实挺精巧的,结尾都很有韵味,关键事件的cg也蛮漂亮。观感:若葉 ≈ 早苗 > みどり ≈ 千種 >> 双葉。不满的点主要集中在日常、千種和双葉的情感线以及某些下品情节吧。11月7天前 · web
2023-7-1
-
在玩 グリーングリーン OVERDRIVE EDITION 11月9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