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8-27
-
玩过 가디언 테일즈、Astroneer、Stellaris、XCOM 2、XCOM 2: War of the Chosen 等 7 部游戏 8月10天前 · mobile
2023-8-26
-
完成了 ウルトラマンブレーザー 7 of ?? 话 8月10天前 · mobile
2023-8-19
-
完成了 ウルトラマンブレーザー 6 of ?? 话 8月17天前 · mobile
-
在看 ウルトラマンブレーザー 8月17天前 · mobile
2023-8-7
-
玩过 三伏 DEMO演出又上一个档次。进步还是挺明显的。很显然烟火的爆红给月光带来的是正向收益。//演出还是给出和DEMO一样的评价,可以说相当惊艳且有震撼力,但是剧情太过俗套,以至于细细回味会觉得演出有一些为了演出而演出的成分在内,同样,为了让演出有足够震撼人心的力量,制作者也不得不将剧本变成现在这个样子。希望下次的作品,他能找到这两样东西里的平衡点8月29天前 · web
2023-8-2
-
玩过 少女前线2:追放 三测标记,羽中想这个项目早点似了,可以就按照这测的样子端上来。9月5天前 · mobile
2023-6-26
-
玩过 Far Cry 5 主线任务非得绑定支线任务的时候就显得很失败了。剧情更是不知所谓。更搞不懂为什么开枪爽射的游戏枪械手感为什么这么差。10月11天前 · mobile
2023-6-15
-
玩过 Contraband Police、重返未来:1999 2 部游戏 10月22天前 · web
-
将 ethci 加为了好友 10月22天前 · web
2023-5-21
-
想看 アリスとテレスのまぼろし工場 真能憋啊,从21年憋到23年11月17天前 · web
2023-4-20
-
收藏了角色 小鞠知花 1年前 · mobile
2023-3-23
-
玩过 Atomic Heart 玩法很乏,美术表现能让人眼前一亮,但仅此而已...剧情更是突出一个无语,战斗打起来说实话也不好玩,只能说中看不中玩。1年1月前 · web
2023-3-19
-
玩过 Middle-earth: Shadow of War、Middle-earth: Shadow of Mordor 2 部游戏 1年1月前 · mobile
-
在读 和歌ちゃんは今日もあざとい 有一种既视感,而且剧情太经典,但是最近就喜欢看经典剧情了(不知道是不是连看了几部烂尾的,肠胃有点不适)1年1月前 · mobile
2023-1-23
-
玩过 黑暗笔录 故事有想法,实现不得劲。解谜还是老样子,逼你看广告,另外是谁想出来在解谜游戏里加入射击要素的……吓不吓人这些,玩太多免疫了,不过本来也不吓人。另外,看广告可以,把那个摇一摇下载删了成不,翻个身就给我下载垃圾。1年3月前 · mobile
2023-1-15
-
玩过 Raft、승리의 여신:니케、The Forest 3 部游戏 1年3月前 · mobile
-
搁置了 跃迁旅人 我的评价是惨遭诈骗1年3月前 · mobile
-
玩过 The Dark Pictures Anthology: The Devil in Me 一坨使。编剧不会写可以不写“真实案例改编”。还有都推出四部作品了,为什么眼球捕捉还是这个使样,一对话眼珠子就乱飘,要说是bug总不能每部都有吧。建模师应该是和所有演员都有仇,真的太丑了,难以言说的那种,恐怖片建议还是多点俊男靓女调剂一下
黑相集:心中魔 The Dark Pictures Anthology: The Devil in Me
2022年11月18日 / PS4、PS5、Xbox One等 / Horror
4.3 (11)
1年3月前 · mobile -
搁置了 少女前线:云图计划、深空之眼 2 部游戏 1年3月前 · mobile
-
在玩 Astroneer 这两天爆肝这游戏,令人恼火到极点的是这个游戏的bug,让我和兄弟辛苦两天攒的素材功亏一篑。(虽然最后捡回来一些)//还是有可圈可点之处,比如说有任务引导,起码不会像无头苍蝇一样没有方向,但是剧情确实是弱,存在感很低。玩自动化有不少限制,既然这样,那为什么不去玩戴森球或别的建厂游戏呢?更何况这游戏到后期的内容真的太少。(制作组该考虑让玩家搭建星际电梯了)1年3月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