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3-21
-
想玩 サクラノ刻 -櫻の森の下を歩む- 1年1月前 · web
-
在看 便利屋斎藤さん、異世界に行く、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2 部番组 1年1月前 · web
-
玩过 Wo Long: Fallen Dynasty 以化劲为核心的战斗系统给玩家给足了正反馈,士气和不屈等级是优秀而有深度的系统设计,在装备/成长等方面也是删繁就简,系统和叙事以及设定深度绑定,相当难忘的游戏体验1年1月前 · web
2022-12-16
-
在玩 Crisis Core -Final Fantasy VII- Reunion
核心危机 -最终幻想7- Reunion Crisis Core -Final Fantasy VII- Reunion
2022年12月13日 / PS5、PS4、Nintendo Switch等 / ARPG
6.9 (149)
1年4月前 · web -
玩过 Need for Speed Unbound 超一流的场景美术,一流的特效和赛道设计,操作感和速度感很足,单人剧情差强人意,线上模式勉强算是半成品(缺了热力值系统和争霸赛漂移赛)1年4月前 · web
-
在玩 魔法使いの夜、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バイオレット 2 部游戏 1年4月前 · web
2022-11-23
-
玩过 ASTLIBRA ~生きた証~ Revision 大概是真正的“重剑无锋 大巧不工”,没有超一流的美术和音乐,但是在把故事讲好这方面做到了极致,扎实的剧本,有深度的系统是50+小时震撼人心的弑神之旅中最出彩的部分 | 相比新章中利用天平的力量达成的“完美结局”,本篇的以命换命更切合“神之天平”与“存在的证明”的主题
神之天平 ~活着的证明~ Revision ASTLIBRA ~生きた証~ Revision
2022年10月13日 / Nintendo Switch、PC / ARPG
#254 8.2 (1019)
1年5月前 · web
2022-11-15
-
在玩 ASTLIBRA ~生きた証~ Revision
神之天平 ~活着的证明~ Revision ASTLIBRA ~生きた証~ Revision
2022年10月13日 / Nintendo Switch、PC / ARPG
#254 8.2 (1019)
1年5月前 · web -
玩过 승리의 여신:니케 人设和剧本水平相当在线,剧情的节奏感把握的很好,在末世题材下紧张的战斗,轻松却不太平淡的日常穿插的不错,在gacha二游里绝对是能给人惊喜的一档 | 玩法中规中矩,手操的手感不太好,部分机制/BUG严重影响游戏平衡,运营稀烂1年5月前 · web
-
在玩 승리의 여신:니케 人设和剧本水平相当在线,剧情的节奏感把握的很好,在末世题材下紧张的战斗,轻松却不太平淡的日常穿插的不错,在gacha二游里绝对是能给人惊喜的一档 | 玩法中规中矩,手操的手感不太好,部分机制/BUG严重影响游戏平衡,运营稀烂1年5月前 · web
2022-11-10
-
读过 愛してるゲームを終わらせたい、あの頃の青い星、彼女の友達、ウマ娘 シンデレラグレイ、アネモネは熱を帯びる 5 本书 1年5月前 · web
-
想玩 魔法使いの夜
1年5月前 · web
2022-10-31
-
在看 恋愛フロップス
1年6月前 · web
2022-10-22
-
想玩 放課後シンデレラ2 1年6月前 · web
-
玩过 OVERWATCH 2 找回了属于曾经的一些快乐1年6月前 · web
2022-10-20
-
在读 ぼっち・ざ・ろっく!
1年6月前 · web
-
读过 魔王の俺が奴隷エルフを嫁にしたんだが、どう愛でればいい? 太甜了,我愿称之为异世界版本的辉夜(前半段);感情把握的相当好,几位主角虽然带着很重的模板痕迹,但是之间的互动描写的生动有趣,部分情绪爆发和严肃的桥段也不显得突兀1年6月前 · web
2022-10-17
-
在看 チェンソーマン、龙族、SPY×FAMILY 第2クール、アキバ冥途戦争、ぼっち・ざ・ろっく! 5 部番组 1年6月前 · web
2022-10-6
-
在玩 アマツツミ 1年6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