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向山进发 第三季 ヤマノススメ サードシーズン
13话 / 2018年7月2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20-2-13 / 标签: 百合 2018年7月 TV 泡面番 2018年
质量稳定的音画享受。虽然带点苦涩,但后味甘甜。 -
普罗米亚 プロメア
1话 / 2019年5月24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コヤマシゲト
2020-2-6 / 标签: TRIGGER 剧场版 2019年 腐
本来想7分的,结果某个众所周知的场景太过世界名画我忍不住加了1分(。。剧情略套路,美术风格时髦!虽然这种眼花缭乱的风格不是我的菜,喜欢非打斗部分,人设好看。小吉配的那个角色声线太完美了,好想多听他说几句。博士小姐姐prpr。个人觉得主角三人请演员配音导致关键场景有点缺气势,不过各自都挺有特色。 -
Happy Sugar Life ハッピーシュガーライフ
12话 / 2018年7月13日 / 長山延好 / 鍵空とみやき(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JOKER」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安田祥子
2020-1-26 / 标签: 百合 TV 2018年7月 2018年 WhatIsLove
扭曲的真爱寓言。砂糖对盐的感情至少有一半极有共鸣,另一半则敬谢不敏。现实中的大多数人无法像砂糖那样纯粹地为爱赴汤蹈火,也不可能会有盐酱这样纯粹的天使,能够接受这种极致的爱。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20-1-23 / 标签: 剧场版 虚渊玄 新房昭之 2013年 百合 SHAFT WhatIsLove
“比希望更炙热,比绝望更深邃,这才是——爱。”在TV版那种宛如怒涛的感情之上,又进一步把感情演绎到极致。实在佩服。但是真的…太惨了…太惨了啊orz -
仙乐传说 迪赛雅兰篇 TALES OF SYMPHONIA THE ANIMATION テセアラ編
4话 / 2010-03-25 / 外崎春雄 / 株式会社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现: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2020-1-20 / 标签: OVA 2010年 ufotable 传说系列
泽洛斯大活跃www确实是个亮点人物。第2话印象比较深,虽然惨不过路德加但是也好惨…你们传说世界观为什么总是这么……第4话柯蕾特好评!!!! -
绝对防卫利维坦 絶対防衛レヴィアタン
13话 / 2013年4月6日 / 八谷賢一 / グリー / 大隈孝晴
2020-1-18 / 标签: 2013年4月 TV 2013年 近藤隆
蛮好看的~作画虽然看似简陋单独但是并不崩,纤细的龙族萌妹子很养眼ww剧情节奏也不错,吐槽搞笑很有趣。可惜没后续了orz最棒的一点就是我近配了女主哥哥,听到hayamin叫欧尼酱我当场升天。 -
SSSS.古立特 SSSS.GRIDMAN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0-1-12 / 标签: TRIGGER TV 2018年10月 2018年
来看看广濑弟弟的主役和去年两位著名JK。最大的亮点就是两位JK充满真实JK味儿的台词www六花这姑娘太优秀了。画面是真好看。不过结局感觉一般。 -
紫罗兰永恒花园 外传 - 永远与自动手记人偶 -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外伝 - 永遠と自動手記人形 -
1话 / 2019年9月6日 / 藤田春香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20-1-12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2019年 百合
前半真的很百合…舞会那段我内心尖叫,太过转瞬即逝的美好。后半妹妹很萌,撒娇的场面每每让人莞尔。作品满是精致的画面、优美的音乐和温柔的情感,没有丝毫被悲伤浸染。然而最后staff表出现的时候,看到那些名字还是泣不成声了。 -
实乃里Scramble! みのりスクランブル!
1话 / 2012年2月15日 / 野中卓也 / ちはや深影(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 / 茂木貴之
2020-1-3 / 标签: OVA ufotable 2012年 近藤隆
冲着我近龙套来的,不过没想到当年的ufo还做过这么欢脱闹腾的OVA。作画很清爽很稳,开头那段的真·企鹅画得很萌,后面就真·熊孩子了…心疼商店街的各位,我说造成这么大损失女主家是不是该赔偿一下啊(别在无厘头番里认真好吗) -
宅男腐女恋爱真难 OAD ヲタクに恋は難しい OAD
3话 / 2019年3月29日 / 平池芳正→高野やよい(2&3) / 安田京弘→中村ユミ(2&3)
2019-12-31 / 标签: OVA A-1Pictures 2019年
不记得什么时候居然下了这个,安定虐狗。不过看看泽城姐姐调戏杉田还是很好玩的。 -
91天 91Days
13话 / 2016年7月8日 / 鏑木ひろ / ヴァネッティファミリー / 岸友洋
2019-12-30 / 标签: 2016年7月 TV 2016年 近藤隆
用最郑重的心情,花91天补完了这部作品。难以总结对这部作品的感受,但是我知道人生恐怕无法再遇到这样的作品了。アヴィリオに幸せあれ。 -
慎重勇者 ~这个勇者明明超强却过分慎重~ 慎重勇者 ~この勇者が俺TUEEEくせに慎重すぎる~
12话 / 2019年10月2日 / 迫井政行 / 土日月(株式会社KADOKAWA/カドカワBOOKS刊) / 戸田麻衣
2019-12-28 / 标签: 2019年10月 TV 迫井政行 2019年 穿越
本季沙雕搞笑片。丰崎很拼ww勇者选梅原配也是神来之笔。故事构成不错。结局有些太赶,好好煽情搞不好效果不错,不过也符合本片沙雕番的特色吧(。 -
动物狂想曲 BEASTARS
12话 / 2019年10月9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大津直
2019-12-26 / 标签: 2019年10月 TV 2019年 boymeetsgirl
制作太精良了,流石orange。设定很抓人,心理描写之精彩十分少见,角色各自都很有魅力,声优表现也赞。2期快来吧,求一个(非OP展开的)温暖人心的结局。 -
小书痴的下克上:为了成为图书管理员而不择手段 本好きの下剋上~司書になるためには手段を選んでいられません~
14话 / 2019年10月2日
2019-12-26 / 标签: 2019年10月 TV 2019年 本郷みつる 年差カプ 穿越
好看好看!!!果然人类的永恒爱好之一就是种田,而且主角还是萝莉(身)看着太舒适了。给我2期…我要看2期… -
我家有个狐仙大人 我が家のお稲荷さま。
24话 / 2008年4月6日
2019-12-22 / 标签: TV 2008年 堀江由衣 ZEXCS
平淡而温馨~谁能拒绝一只yukana桑配音的狐仙美人呢,又有谁还在乎它是男还是女呢~希望佐仓同学早日届到XD -
Di Gi Charat剧场 就交给初子吧! デ・ジ・キャラット劇場 ぴよこにおまかせぴょ!
8话 / 2003年3月21日 / 桜井弘明 / コゲどんぼ / 山川吉樹
2019-12-13 / 标签: 樱井弘明 2003年 OVA 泡面番 MADHouse
熊猫团主场,三部下宠着pyo子还蛮温馨的,特别是前两话。后面又无厘头了。看的时候我就一个劲儿地想,要是鸟海的粉看这部一定很开心吧,真羡慕鸟海的粉啊…(什么脑回路orz。ed男团风还蛮好听的~拉比安罗斯回归好评~ -
我的英雄学院 第三季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第3期
25话 / 2018年4月7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 / 馬越嘉彦
2019-12-13 / 标签: BONES 黑田洋介 TV 2018年4月 2018年
还是好看的。欧尔麦特那段有点小感动。这季最后终于把爆豪这个角色写出意思了,希望保持下去,千万别步佐助后尘。然后我真的好喜欢御茶子!!! -
若能与你共乘海浪之上 きみと、波にのれたら
1话 / 2019年6月21日
2019-12-10 / 标签: 剧场版 2019年 汤浅政明
前段猝不及防的糖果味,中段又苦涩又魔性(。后段王道经典,看下来大体这个感觉。作画很好,纤细清新的人物很养眼。立意也不错。 -
摸索吧!部活剧 てさぐれ!部活もの
12话 / 2013年10月5日 / 石ダテコー太郎
2019-12-5 / 标签: 泡面番 2013年10月 TV 2013年
吐槽蛮好玩的。实质声优广播剧。OP太有趣了wwww -
哥布林杀手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蝸牛くも(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永吉隆志
2019-12-4 / 标签: 2018年10月 TV 黑田洋介 仓田英之 2018年
当初宣传得很黑很黄暴的感觉,一直放着不敢看。虽然是有点恶趣味的本子设定,不过总体氛围其实蛮温馨正统的嘛。让梅原配哥杀太对头了,当时听说生病住院很担心来着,后来还好赶上了。还有让组长肉村配矮人蜥蜴也是非常GJ!女神官前台小姐姐精灵妹都可爱!!黑田文戏无敌! -
通灵公主 シャーマニックプリンセス
6话 / 1996年6月25日
2019-12-1 / 标签: OVA 1996年 本郷みつる 兄妹
看完前四话内心8分,看完后两话决定9分,第5话10分。这到底是什么神仙OVA……作画看得人瞠目结舌,太强了。人物描写也非常好,你可以感觉到,作者们爱着自己的角色,想要尽可能好地创作出她们的故事。因此她们才会这么美丽,这么鲜活。三位女性角色都很有魅力。看完最终话再回头看前四话感觉都不一样了QAQ -
能量宝石 パワーストーン
26话 / 1999年4月3日 / CAPCOM
2019-11-24 / 标签: TV 1999年 大森贵弘 近藤隆 京阿尼 望月智充
冲着我家近藤桑的出道作来,结果到最后都没能确定哪里有他(声控脸都丢光了…音响监督你们够狠。不过惊喜是京阿尼的外包回(6、10、14、15、18、22、24、26),这几话作画都超赞的,而且题材有民族风有和风有西部风,实在赚到。总的来说是部带点特摄浪漫、风格复古、兼具幽默感的作品。女孩子们都很萌。小野坂配这个男主简直神来之笔。管家真女主笑喷了。 -
玉响 たまゆら
4话 / 2010年11月26日 / 佐藤順一 / 佐藤順一 / 飯塚晴子
2019-11-15 / 标签: OVA 2010年 佐藤顺一 HalFilmMaker
佐藤的作品永远有一种能够战胜悲伤的温柔力量。 -
Malice@Doll
3话 / 2001年4月27日 / 元永慶太郎
2019-11-13 / 标签: OVA 元永庆太郎 2001年 近藤隆 百合 末世 机器人 3D
2001年的3D动画…不是为了声优估计永远也不会知道这个…没想到元永当年还鼓捣过这么实验性质的片。第3话途中联想到了萩萩公主(毕竟脚本是小中),最后发现原来是小圆…Feather小天使!!Joe Admin超帅QVQ看到最后被感动到了…还有近藤桑的Freddy,我喜欢你!
看过的标签
- 837TV
- 224剧场版
- 168OVA
- 153百合
- 1032013年
- 90兄妹
- 86近藤隆
- 86堀江由衣
- 76泡面番
- 732014年
- 68腐
- 67年番&大长篇
- 652011年
- 65子供
- 622016年
- 61MADHouse
- 592012年
- 58A-1Pictures
- 56SUNRISE
- 56J.C.STAFF
- 552008年
- 552015年
- 542017年
- 532018年
- 53萝卜
- 532010年
- 522007年
- 512009年
- 51京阿尼
- 51年差カプ
- 502020年
- 47保志总一朗
- 44boymeetsgirl
- 442006年
- 442021年
- 43童年
- 43BONES
- 42Studio-DEEN
- 41东映
- 392022年
- 392019年
- 38GAL
- 37穿越
- 37短片
- 36ProductionIG
- 362005年
- 352004年
- 34WEB
- 32黑田洋介
- 32SHAFT
- 322003年
- 31竞技
- 29新房昭之
- 292002年
- 28ufotable
- 26神配乐
- 25岡田麿里
- 2580年代
- 24Type-Moon
- 242001年
- 23SILVERLINK.
- 23动画工房
- 222023年
- 21佐藤顺一
- 213D
- 20AIC
- 20GONZO
- 20XEBEC
- 20望月智充
- 20BrainsB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