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appiness Charge 光之美少女! ハピネスチャージプリキュア!
49话 / 2014年2月2日
2023-12-8 / 标签: TV 2014年 东映 子供 年番&大长篇 光之美少女 WhatIsLove
茶几最糟糕的还是设计和审美吧(其实换装设定本身很出彩,但人设不算好看,后期造型更是灾难,设计口红的人必须钉在历史的耻辱柱上…)贵乱的BG相较之下都只是其次了(不是不行,只是感觉真的没必要)。结尾处的神回连发挽回了一些观感。男主设计算是历代少见的良心,其实很喜欢对小公主→诚司淡淡的情愫的描写。 补了8年多Q娃,终于…终于可以看公主了!(喂 -
属性同好会 OAD ディーふらぐ! OAD
1话 / 2014年9月23日 / 菅原静貴 / 春野友矢(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 / KADOKAWA刊) / 松本健太郎
2023-2-10 / 标签: OVA 2014年 BrainsBase 兄妹
虽然角色几乎都不记得了。吐槽还是挺好玩的,妹妹好可爱。 -
REPLY 滨虎 Re:␣ ハマトラ
12话 / 2014年7月7日 / 岸誠二 / カフェノーウェア / 和図悠・黒澤桂子
2020-10-26 / 标签: 2014年7月 TV 岸诚二 2014年
呵呵呵居然还真给把剧情收回来了,画面也比第一季稳不少。he,行吧。虽然对art这个角色第一季开始的好感被这通胡闹给折腾没了。 -
滨虎 ハマトラ
12话 / 2014年1月7日 / カフェノーウェア
2020-10-21 / 标签: 2014年1月 TV 2014年 岸诚二
其实设定是有好感的(毕竟是从小看闪灵二人组长大的),但果然不太行…画面崩坏很糟心。虽说亚特这个人设确实不错,但是第7话你特么逗我?结局你特么逗我??社畜熬夜刷剧是为了看恶心boss怎么死怎么痛快he,不是为了看这种神经病结尾(。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20-4-25 / 标签: A-1Pictures 2014年10月 2014年 TV boymeetsgirl
制作优秀用心。最后一话把叙事空白的部分也补完了可以好评(就是渡同学太工具人了吧实惨)抒情部分有点过于琐碎且稚嫩,整体没太戳到我。或许十几岁时看的话会相当喜欢吧。音乐赞,op1很喜欢,ed2歌好听。 -
棺姬嘉依卡 复仇之战 棺姫のチャイカ AVENGING BATTLE
10话 / 2014年10月8日 / 増井壮一 / 榊一郎 / 新井伸浩、ヒラタリョウ(次要)
2019-11-13 / 标签: BONES 2014年10月 2014年 兄妹 TV
好看好看,剧情推进干净利落,篇幅略仓促但这个故事和它的结局我很喜欢~ -
野良神 OAD ノラガミ OAD
2话 / 2014年2月13日 / タムラコータロー / あだちとか(「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川元利浩
2019-9-13 / 标签: OVA BONES 2014年
恶搞日常太棒了!又温馨又好笑! -
Love Live! 第二季 ラブライブ! 第2期
13话 / 2014年4月6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西田亜沙子、室田雄平
2019-4-11 / 标签: 2014年4月 TV 2014年 SUNRISE
本来觉得解散有点小伤感,结果最后几分钟?????总之还是不错的佐餐番。比较喜欢真姬和妮可,Arise的CENTER也好可爱~ -
情热传说~导师的黎明~ Tales of Zestiria ~導師の夜明け~
2话 / 2014年12月30日
2019-1-23 / 标签: OVA ufotable 2014年 传说系列
来看看被朋友骂得要死的情热传说…随便看看还行,这种冒险即将开始的高扬感还是挺好的www羡慕死了,怎么就TOX2一开始就那么惨得不行的感觉呢…艾莉夏真好看。 -
虫师 特別篇 蚀日之翳 蟲師 特別篇 日蝕む翳
1话 / 2014年1月4日 / 長濵博史 / 漆原友紀 / 馬越嘉彦
2019-1-1 / 标签: OVA 2014年 ArtLand
银古依旧如此迷人。剧情挺暖的。太阳光真的很重要啊(←小学生一般的感想 -
哆啦A梦:伴我同行 STAND BY ME ドラえもん
1话 / 2014年8月8日 / 八木竜一、山崎貴
2018-9-15 / 标签: 剧场版 2014年 子供
自己对哆啦A梦没有太多情怀,这次是陪着教的两个小朋友看的,一边看一边觉得这片其实不太适合小孩看(…特别是那个10岁的熊孩子orz感觉他是完全没看懂…)3D挺厉害,能把这种略夸张的画风还原到这种地步。内容也很新鲜,毕竟小时候断断续续看的都是单元剧。昴君的技安配得真可爱www -
Free!-Eternal Summer-
14话 / 2014年7月2日 / 内海紘子 / 西屋太志
2018-1-26 / 标签: 京阿尼 TV 2014年7月 2014年 腐
free是完全担得起废基这个称号的,作画演出全程可舔,角色全员萌出血,既有矫情又尴尬的教科书情节,也有那么一些情节能让人萌得嗷嗷叫(。继续站真遥! -
凭物语 憑物語
4话 / 2014年12月31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憑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7-12-30 / 标签: 新房昭之 SHAFT TV 2014年
来来来快把这个垃圾君拖出去烧了! -
花物语 花物語
5话 / 2014年8月16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花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7-12-29 / 标签: 新房昭之 SHAFT TV 2014年7月 2014年 兄妹
神原不愧是百合担当,居然是个带点遗憾的青春百合故事,服了西尾了,总是能把一开始没兴趣的题材讲得有那么点意思。场景美,贝木存活好评,垃圾君新造型差评,绝赞妹控好评ww -
偶像大师 剧场版 向着光辉的彼岸! THE IDOLM@STER MOVIE 輝きの向こう側へ!
1话 / 2014年1月25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 錦織敦史、(百万人物)鈴木大
2017-12-4 / 标签: 剧场版 A-1Pictures 2014年 百合
非原作党所以live还是更喜欢TV那种纯2d的,但是ゆきまこ的糖管饱真是www要我说吧ゆきまこ就是那啥…放机战片里的话就是cv表第一页靠下的位置但是一路放闪粉丝无数然后倒数前几话发便当虐观众的那种cp吧(快闭上你的嘴 -
CROSS ANGE 天使与龙的轮舞 クロスアンジュ 天使と竜の輪舞
25话 / 2014年10月4日 / 芦野芳晴 / サンライズ / 小野早香、副:鈴木竜也
2017-11-10 / 标签: SUNRISE TV 2014年10月 2014年 萝卜 堀江由衣
极富娱乐精神的低级趣味无脑爽(搞笑)片。时而套路时而放飞自我毫无节操的剧情、各种露骨的致敬还有声优梗,不带脑子可以看得非常欢乐停不下来,就是看完急需洗洗脑子(。ho酱美如画~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2wei!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ツヴァイ!
10话 / 2014年7月9日 / 神保昌登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17-11-8 / 标签: TV 2014年7月 2014年 百合 Type-Moon
赞~日常搞笑掉节操和热血战斗的平衡很好,伊莉雅超级萌啊TvT -
山田君与7个魔女 OAD 山田くんと7人の魔女 OAD
2话 / 2014年12月17日 / 宅野誠起 / 吉河美希 / 飯田恵理子
2017-10-27 / 标签: OVA 2014年
live好评,宁宁真可爱~ -
棺姬嘉依卡 棺姫のチャイカ
12话 / 2014年4月9日 / 増井壮一 / 榊一郎 / 新井伸浩
2017-10-25 / 标签: 2014年4月 TV 兄妹 BONES 2014年
好看!!!粗眉毛萌,兄控妹妹萌,萝莉龙猫萌!打斗和搞笑超赞ww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12话 / 2014年4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17-10-23 / 标签: 2014年4月 TV 2014年 WHITEFOX 百合
标准萌豚饲料十分美味谢谢款待,还有一点安眠作用(不是黑ww纱路酱超可爱不要和我抢!! -
玻璃之唇 グラスリップ
13话 / 2014年7月3日 / 西村純二 / カゼミチ / 竹下美紀
2017-6-13 / 标签: P.A.WORKS 2014年7月 TV 2014年 西村纯二 百合 兄妹
比预期好太多了。表达非常(太过)文学,被说看不懂也无可奈何。关于“鸟”的隐喻很有意思,全片营造出的氛围也很喜欢,结局算是某种意义的王道吧(叹。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恋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戀
13话 / 2014年1月8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17-5-21 / 标签: 京阿尼 TV 2014年1月 2014年 保志总一朗
腻死人了,祝这对笨蛋情侣幸福。果然就跟四叠半最后说的那样,没有什么比成功的恋爱更不值一提了。心疼七宫和一色,有点get到了森凸的萌点ww
看过的标签
- 835TV
- 224剧场版
- 168OVA
- 152百合
- 1032013年
- 90兄妹
- 86近藤隆
- 86堀江由衣
- 76泡面番
- 722014年
- 68腐
- 67年番&大长篇
- 652011年
- 65子供
- 622016年
- 60MADHouse
- 592012年
- 58A-1Pictures
- 56SUNRISE
- 56J.C.STAFF
- 552008年
- 552015年
- 542017年
- 532018年
- 53萝卜
- 532010年
- 522007年
- 512009年
- 51京阿尼
- 51年差カプ
- 502020年
- 47保志总一朗
- 44boymeetsgirl
- 442006年
- 442021年
- 43童年
- 43BONES
- 42Studio-DEEN
- 41东映
- 392022年
- 392019年
- 38GAL
- 37短片
- 36ProductionIG
- 362005年
- 36穿越
- 352004年
- 34WEB
- 32黑田洋介
- 32SHAFT
- 322003年
- 31竞技
- 29新房昭之
- 292002年
- 28ufotable
- 26神配乐
- 25岡田麿里
- 2580年代
- 24Type-Moon
- 242001年
- 23SILVERLINK.
- 23动画工房
- 222023年
- 21佐藤顺一
- 213D
- 20AIC
- 20GONZO
- 20XEBEC
- 20望月智充
- 20BrainsB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