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剧场版 吹响!悠风号~誓言的终章~ 劇場版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誓いのフィナーレ~
1话 / 2019年4月19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24-3-23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2019年 百合
19年6月去日本玩的时候本片还有少量上映场次,日程太紧没能安排去看,后来这成为了我人生中最遗憾的事之一。二年级的故事让人意犹未尽,不过仍然无比精彩。然后,下一首曲子即将开始!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怀梦美少女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ゆめみる少女の夢を見ない
1话 / 2019年6月15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23-10-26 / 标签: 剧场版 CloverWorks 2019年 鸭志田一
前女友时间悖论。前面修罗场好玩,后面演得有点乱。湘南背景永爱。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Sing for You~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Sing For You~
1话 / 2019年9月26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23-3-11 / 标签: OVA 2019年
突然好想念可爱的纱路→发现点兔居然还有这部OVA我没看→迅速点开→ova是讲智乃唱歌的故事啊,那纱路可能不会有很多戏份了吧…→偶像纱路爆诞!!唱起歌来了!!!→我死了(。呜呜呜纱路酱我喜欢你啊!!!智乃的歌还有结尾和水树的合唱也好好听~ -
知晓天空之蓝的人啊 空の青さを知る人よ
1话 / 2019年10月11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3-1-23 / 标签: 剧场版 CloverWorks 2019年 岡田麿里
演出、人设、美术、音响都很优秀,制作精良的青春片。乡土情怀,乐队元素,青春的无畏与成年人的迷茫,经典日式套路和冈妈特色感情表现,综合起来可看性挺不错的。 -
我的英雄学院 英雄:崛起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THE MOVIE ヒーローズ:ライジング
1话 / 2019年12月20日 / 馬越嘉彦 副:林祐己
2022-2-26 / 标签: 剧场版 2019年 BONES 黑田洋介
对我来说价值只有音声ガイド了。最后飙作画的时候好想吐槽这俩兄贵是谁啊…作画太用力配上诡异的bgm不燃反而有点搞笑了,两位主役配音巨吵… -
我们的七日战争 ぼくらの7日間戦争
1话 / 2019年12月13日 / 村野佑太 / 宗田理『ぼくらの七日間戦争』(角川つばさ文庫・角川文庫/KADOKAWA 刊) / 清水洋
2021-12-30 / 标签: 剧场版 2019年 百合
确实过了看青春反叛题材的心境,就像120日元中的星空吧,同样的风景,会看到完全不同的东西。可以看看,却不可能感同身受了。没想到有百合倒是。 -
你好 世界 HELLO WORLD
1话 / 2019年9月20日 / 伊藤智彦 / 堀口悠紀子、副:堀越久美子、横川和政
2021-6-14 / 标签: 剧场版 2019年
没看过卡多所以是我第一次接受野崎窗洗礼…虽然大乱斗(。和最后真相揭露有点懵,不过回来仔细想了下其实挺好的,中途和朋友都在感慨男二太惨…看了反转就会觉得并不是无意义的。这世界上最戳我的故事类型就是单方面执着无望的爱最终得到回报,所以这个故事我不讨厌。 -
我的英雄学院 第四季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第4期
25话 / 2019年10月12日 / 向井雅浩 / 堀越耕平 / 馬越嘉彦
2020-11-23 / 标签: 2019年10月 BONES 2019年 TV
其实做得还行吧,自然还是有喜欢的部分,但也暴露出剧情把控上的不少缺陷,百万和夜目的剧情安排令人厌恶,绅士和ho酱这对组合本来有点喜欢,但最后的处理不喜,感觉这部作品的基调现在已经黯淡了。 -
海兽之子 海獣の子供
1话 / 2019年6月7日 / 渡辺歩 / 五十嵐大介 / 小西賢一
2020-11-22 / 标签: 剧场版 2019年
这片staff我都挺陌生的,零情报进的影院,画面体验很绝。背景又是我最爱的江之岛镰仓海岸。扶桑花、金发美少年,鲸鱼,这些元素也都很受用。内容肯定没完全理解,不过从中间起还是抓到“生命”“孕育”这些关键词了,有一段令人慨叹幸好够晦涩,才能在国内影院放。片尾曲后的内容算是印证了一下吧,也或许只是附赠给观众一个浅显的解释,毕竟抛开这些只看画面也完全值了。 -
汉化日记 汉化日记
12话 / 2019年7月21日 / 周雪 / 贺沁、王卯月、马晓东
2020-9-14 / 标签: 国产动画 2019年 WEB 泡面番
学生推荐的,还挺有意思。女主角很接地气ww天机星有点像素晴世界的阿库娅蠢萌蠢萌的。中文配音吐槽搞笑时还行,一抒情文艺还是听着好肉麻… -
一弦定音! この音とまれ!
13话 / 2019年4月6日 / 水野竜馬 / アミュー(桜アミュー)集英社『ジャンプSQ.』連載 / 山中純子
2020-2-17 / 标签: 2019年4月 TV 2019年
题材很少见,但是这年头了还(前)不良少年当主角,感觉像20年前的作品…画风和剧情展开方式都太古早了…说好听一点大概是慢热型的吧。5话的演奏很不错。 -
普罗米亚 プロメア
1话 / 2019年5月24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コヤマシゲト
2020-2-6 / 标签: TRIGGER 剧场版 2019年 腐
本来想7分的,结果某个众所周知的场景太过世界名画我忍不住加了1分(。。剧情略套路,美术风格时髦!虽然这种眼花缭乱的风格不是我的菜,喜欢非打斗部分,人设好看。小吉配的那个角色声线太完美了,好想多听他说几句。博士小姐姐prpr。个人觉得主角三人请演员配音导致关键场景有点缺气势,不过各自都挺有特色。 -
紫罗兰永恒花园 外传 - 永远与自动手记人偶 -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外伝 - 永遠と自動手記人形 -
1话 / 2019年9月6日 / 藤田春香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20-1-12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2019年 百合
前半真的很百合…舞会那段我内心尖叫,太过转瞬即逝的美好。后半妹妹很萌,撒娇的场面每每让人莞尔。作品满是精致的画面、优美的音乐和温柔的情感,没有丝毫被悲伤浸染。然而最后staff表出现的时候,看到那些名字还是泣不成声了。 -
宅男腐女恋爱真难 OAD ヲタクに恋は難しい OAD
3话 / 2019年3月29日 / 平池芳正→高野やよい(2&3) / 安田京弘→中村ユミ(2&3)
2019-12-31 / 标签: OVA A-1Pictures 2019年
不记得什么时候居然下了这个,安定虐狗。不过看看泽城姐姐调戏杉田还是很好玩的。 -
慎重勇者 ~这个勇者明明超强却过分慎重~ 慎重勇者 ~この勇者が俺TUEEEくせに慎重すぎる~
12话 / 2019年10月2日 / 迫井政行 / 土日月(株式会社KADOKAWA/カドカワBOOKS刊) / 戸田麻衣
2019-12-28 / 标签: 2019年10月 TV 迫井政行 2019年 穿越
本季沙雕搞笑片。丰崎很拼ww勇者选梅原配也是神来之笔。故事构成不错。结局有些太赶,好好煽情搞不好效果不错,不过也符合本片沙雕番的特色吧(。 -
动物狂想曲 BEASTARS
12话 / 2019年10月9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大津直
2019-12-26 / 标签: 2019年10月 TV 2019年 boymeetsgirl
制作太精良了,流石orange。设定很抓人,心理描写之精彩十分少见,角色各自都很有魅力,声优表现也赞。2期快来吧,求一个(非OP展开的)温暖人心的结局。 -
小书痴的下克上:为了成为图书管理员而不择手段 本好きの下剋上~司書になるためには手段を選んでいられません~
14话 / 2019年10月2日
2019-12-26 / 标签: 2019年10月 TV 2019年 本郷みつる 年差カプ 穿越
好看好看!!!果然人类的永恒爱好之一就是种田,而且主角还是萝莉(身)看着太舒适了。给我2期…我要看2期… -
若能与你共乘海浪之上 きみと、波にのれたら
1话 / 2019年6月21日
2019-12-10 / 标签: 剧场版 2019年 汤浅政明
前段猝不及防的糖果味,中段又苦涩又魔性(。后段王道经典,看下来大体这个感觉。作画很好,纤细清新的人物很养眼。立意也不错。 -
天气之子 天気の子
1话 / 2019年7月19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田村篤
2019-11-8 / 标签: 新海诚 剧场版 2019年 boymeetsgirl
人设比君名还要好看,塑造也很贴近现代流行风格,只有背景美术还能够让人确信这是新海诚。两位女性角色太惊艳了(弟弟也超可爱ww。故事虽说披着大众向外皮,内核也是我喜欢的类型。“反正这个世界一开始就是疯狂的。”不过MV有点频繁hhh可以少一点… -
君主·埃尔梅罗二世事件簿 魔眼收集列车 Grace note ロード・エルメロイⅡ世の事件簿 -魔眼蒐集列車 Grace note-
14话 / 2019年7月6日 / 加藤誠 / 三田誠 / TYPE-MOON / 中井準
2019-10-30 / 标签: 2019年7月 TROYCA 2019年 TV Type-Moon 青木英
前半有点疲,后半紧凑点还不错。格蕾开始没觉得啥,后面越来越萌www义妹也特别可爱,确实能感觉到是主任亲妹,。韦伯的未亡人感…啧啧www官方太懂。TROYCA画面的线条感从AZ到终将到这部…我真的特别吃。格蕾那个唇彩画法太绝了! -
彼方的阿斯特拉 彼方のアストラ
12话 / 2019年7月3日 / 安藤正臣 / 篠原健太 (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19-9-29 / 标签: 2019年7月 2019年 TV 宇宙
好看!放下挑剔的心收获一份快乐!故事讲得有点轻飘飘(儿戏)但是是个好故事,后面几话的解密看得也挺过瘾的。画面音乐都很不错。搞笑是精髓。黒沢ともよ真的棒。还有,女主特别特别可爱。 -
鬼灭之刃 鬼滅の刃
26话 / 2019年4月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director= 外崎春雄 / 松島晃
2019-9-29 / 标签: ufotable TV 2019年4月 2019年 兄妹 保志总一朗
好看的。从这部作品的男主身上能感到真正的温柔与强大。兄妹关系也非常真挚感人。妹妹超可爱!画面风格很独特,人物也都非常好看(特别妹子们实在太美了)。搞笑很有意思。然后妹妹超可爱!!虽然也有拖时间比较无聊的部分。等续作。 -
水果篮子 第一季 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 1st season
25话 / 2019年4月5日 / 井端義秀 / 高屋奈月「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白泉社・花とゆめCOMICS) / 進藤優
2019-9-21 / 标签: TV 2019年4月 2019年 文艺复兴
个人是把初版奉为神作的,所以看新版时多少会有点先入为主的偏见。但是本作的制作水准还是不错的,没有什么神来之笔,但基本看得很舒服。能看到完整的水果篮子比什么都好。等2期。
看过的标签
- 835TV
- 224剧场版
- 168OVA
- 152百合
- 1032013年
- 90兄妹
- 86近藤隆
- 86堀江由衣
- 76泡面番
- 722014年
- 68腐
- 67年番&大长篇
- 652011年
- 65子供
- 622016年
- 60MADHouse
- 592012年
- 58A-1Pictures
- 56SUNRISE
- 56J.C.STAFF
- 552008年
- 552015年
- 542017年
- 532018年
- 53萝卜
- 532010年
- 522007年
- 512009年
- 51京阿尼
- 51年差カプ
- 502020年
- 47保志总一朗
- 44boymeetsgirl
- 442006年
- 442021年
- 43童年
- 43BONES
- 42Studio-DEEN
- 41东映
- 392022年
- 392019年
- 38GAL
- 37短片
- 36ProductionIG
- 362005年
- 36穿越
- 352004年
- 34WEB
- 32黑田洋介
- 32SHAFT
- 322003年
- 31竞技
- 29新房昭之
- 292002年
- 28ufotable
- 26神配乐
- 25岡田麿里
- 2580年代
- 24Type-Moon
- 242001年
- 23SILVERLINK.
- 23动画工房
- 222023年
- 21佐藤顺一
- 213D
- 20AIC
- 20GONZO
- 20XEBEC
- 20望月智充
- 20BrainsB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