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喧哗番长 乙女 Girl Beats Boys 喧嘩番長 乙女 -Girl Beats Boys-
12话 / 2017年4月12日 / 齋藤徳明 / スパイク・チュンソフト / まじろ、[副人物设定]矢野茜
2019-4-6 / 标签: 2017年4月 TV 泡面番 近藤隆 2017年 乙女向
哈哈哈哈这个设定太棒了!是我看过最有趣的乙女了哈哈哈哈哈为什么是泡面啊太可惜了~女主超好评啊!!!以及坂口春生我喜欢你~ -
重启咲良田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
24话 / 2017年4月5日 / 川面真也 / 河野裕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シリーズ(角川文庫/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 下谷智之
2018-2-23 / 标签: 2017年4月 TV 2017年
十分精巧的饶舌loop系故事。没有特别走心看以至于后半脑子有些跟不上orz看下来最喜欢的是治愈系的野之尾同学ww -
我的英雄学院 第二季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第2期
26话 / 2017年3月25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集英社)
2017-10-5 / 标签: BONES 2017年4月 2017年 TV 黑田洋介
3期はよ来て!!! -
Re:创世主们 Re:CREATORS
22话 / 2017年4月8日 / あおきえい / 広江礼威
2017-9-21 / 标签: 2017年4月 TV 2017年 百合 TROYCA 青木英
设定有趣,却多少有些意淫的羞耻感,剧情后期有些不得劲,结局方式相当狡猾。青木英的恶意尽管收敛了一些还是藏不住,比如魔法少女和女骑士这对,是挺戳萌点的但总觉得动感情就输了(。军姬人设好看。OP1很赞。 -
埃罗芒阿老师 エロマンガ先生
12话 / 2017年4月8日 / 竹下良平 / 伏見つかさ(電擊文庫 刊)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17-8-1 / 标签: 2017年4月 A-1Pictures TV 2017年 兄妹
只是来收截图的。伏见司你玩得开心就好。 -
月色真美 月がきれい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岸誠二 / 森田和明
2017-7-7 / 标签: 2017年4月 Feel. TV 2017年 岸诚二 loundraw
如果十年前遇见这部作品的话,人生会有所不同吗。然而人生并没有什么如果。 -
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 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 忙しいですか? 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
12话 / 2017年4月11日 / 和田純一 / 枯野瑛(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今西亨
2017-6-28 / 标签: 2017年4月 TV 2017年
感觉有些差强人意,很多设定有些复杂没交代清楚,还有不少台词挥之不去的轻改味,故事绝望氛围太重让人疲劳。感情刻画时不时有真挚的一面(偶尔也用力过猛,但能感觉出作者心意是好的,不恶俗。第一话和最终话的斯卡布罗集市真心加好感,还是好评吧。 -
青春歌舞伎 カブキブ!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米田和弘 / 榎田尤利 (角川文庫刊) / まじろ
2017-6-23 / 标签: 2017年4月 TV Studio-DEEN 2017年
好喜欢这部~~~题材冷门有趣,制作挺简陋的,剧情的确平淡但很清新,角色都超可爱!~阿久津君超级萌~看得超开心~\\(≧▽≦)/~拯救铁血难民的不二之作(你够了 -
不正经的魔术讲师与禁忌教典 ロクでなし魔術講師と禁忌教典
12话 / 2017年4月4日 / 和ト湊 / 羊太郎 / 木村智
2017-6-21 / 标签: 2017年4月 TV 2017年
挺标准的轻改风,节奏赶得不行,制作也只能说一般,但整部追得超开心的www壮马君配的逗逼男主超可爱超治愈!不管我要站露米娅!ed好听! -
ID-0
12话 / 2017年4月9日 / 谷口悟朗 / 加藤裕美(动画人物设定) / 海老川兼武(机械人物设定)
2017-6-18 / 标签: 2017年4月 TV 谷口悟朗 黑田洋介 2017年 萝卜 3D
超赞!对谷口监督的好感又上了一层楼,精致的3d作画,具有想象力的科幻世界观,王道的剧情展开,探讨的则是人类永恒的话题,这样的新形式+经典内核的动画让人看到了动画的未来和可能性。私心+1分给里克,圆了一个库卡粉的遗憾,一本满足。
看过的标签
- 835TV
- 224剧场版
- 168OVA
- 152百合
- 1032013年
- 90兄妹
- 86近藤隆
- 86堀江由衣
- 76泡面番
- 722014年
- 68腐
- 67年番&大长篇
- 652011年
- 65子供
- 622016年
- 60MADHouse
- 592012年
- 58A-1Pictures
- 56SUNRISE
- 56J.C.STAFF
- 552008年
- 552015年
- 542017年
- 532018年
- 53萝卜
- 532010年
- 522007年
- 512009年
- 51京阿尼
- 51年差カプ
- 502020年
- 47保志总一朗
- 44boymeetsgirl
- 442006年
- 442021年
- 43童年
- 43BONES
- 42Studio-DEEN
- 41东映
- 392022年
- 392019年
- 38GAL
- 37短片
- 36ProductionIG
- 362005年
- 36穿越
- 352004年
- 34WEB
- 32黑田洋介
- 32SHAFT
- 322003年
- 31竞技
- 29新房昭之
- 292002年
- 28ufotable
- 26神配乐
- 25岡田麿里
- 2580年代
- 24Type-Moon
- 242001年
- 23SILVERLINK.
- 23动画工房
- 222023年
- 21佐藤顺一
- 213D
- 20AIC
- 20GONZO
- 20XEBEC
- 20望月智充
- 20BrainsB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