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跃动青春 スキップとローファー
12话 / 2023年4月4日 / 出合小都美 / 高松美咲(講談社「月刊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梅下麻奈未
2023-7-4 / 标签: P.A.WORKS TV 2023年4月 2023年
PA换成这种画风简直一击必杀。2023年还能听到新鲜的CV.黑泽朋世的性格浓烈的女高中生,洋溢的幸福。纯爱,青春!kirakira!suki! -
剧场版 花开伊吕波 HOME SWEET HOME 劇場版 花咲くいろは HOME SWEET HOME
1话 / 2013年3月9日 / 安藤真裕 / P.A.WORKS / 関口可奈味
2021-9-21 / 标签: 剧场版 P.A.WORKS 2013年 岡田麿里
不知不觉花开(TV)也已经10年,回头看这片优缺点都更加清晰了。制作水准高、饱满的感情表达、细节刻画到位。不过现在感觉个别声优好吵…再就是PA美术风格确实不是我的菜。 -
成神之日 神様になった日
12话 / 2020年10月10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 (VISUAL ARTS / Key) / 仁井学
2020-12-27 / 标签: P.A.WORKS 2020年10月 2020年 TV
麻哥,以后就写写搞笑日常,咱别目指催泪神作了,好吗。第1话是真不错,然而,嗨呀。 -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19-2-22 / 标签: P.A.WORKS 剧场版 2018年 岡田麿里
通常来说冈妈只要克制一点就能写出非常优秀的作品,比如这部,将中期即将暴走的感情怒涛强行地压抑了下来,加上漂亮的美术和优秀的音乐,是一部很拿得出手的作品。虽然我个人的兴奋点还是一贯的扭曲^q^喜欢青春期男主和蕾莉亚www还有细谷那个角色帅爆 -
玻璃之唇 グラスリップ
13话 / 2014年7月3日 / 西村純二 / カゼミチ / 竹下美紀
2017-6-13 / 标签: P.A.WORKS 2014年7月 TV 2014年 西村纯二 百合 兄妹
比预期好太多了。表达非常(太过)文学,被说看不懂也无可奈何。关于“鸟”的隐喻很有意思,全片营造出的氛围也很喜欢,结局算是某种意义的王道吧(叹。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16-4-1 / 标签: P.A.WORKS TV 2015年7月 2015年 兄妹
的确高开低走,前后节奏差太多剧情仓促且无厘头。ed好听。意外的是对男主一直很有好感,内山的声音prpr~搞笑不错。乙坂兄妹的剧情真心挺喜欢。最后的北京姑娘233333 -
来自风平浪静的明天 凪のあすから
26话 / 2013年10月3日 / 篠原俊哉 / Project-118 / 石井百合子、副:竹下美紀、大東百合恵(14-)
2014-4-4 / 标签: P.A.WORKS 2013年10月 TV 岡田麿里 2013年
剧情碉堡啦~看前面完全没想到后面的发展,赞!最后的结局很满意www全员都很喜欢,看得非常开心 -
有顶天家族 有頂天家族
13话 / 2013年7月7日 / 吉原正行 / 森見登美彦 / 川面恒介
2014-1-6 / 标签: P.A.WORKS 2013年7月 TV 2013年
温情且有趣。13年7月最佳 -
RDG 濒危物种少女 RDG レッドデータガール
12话 / 2013年4月3日
2014-1-6 / 标签: P.A.WORKS 2013年4月 TV 2013年
一般般,剧情太温吞,不过制作得还算用心。气氛营造得不错 -
真实之泪 true tears
13话 / 2008年1月5日 / 西村純二 / La'cryma / 関口可奈味
2014-1-6 / 标签: P.A.WORKS TV 2008年 岡田麿里 兄妹 西村纯二
西村监督,养女党感谢你!妹控哥哥好帅好虐心QVQ -
花开伊吕波 花咲くいろは
26话 / 2011年4月3日 / 安藤真裕 / P.A.WORKS
2014-1-6 / 标签: P.A.WORKS 2011年4月 TV 岡田麿里 2011年 年差カプ
孝哥你行不行啊?小见川配的那对很萌 -
TARI TARI
13话 / 2012年7月1日 / 橋本昌和 / EVERGREEN / 関口可奈味、副:鈴木美咲
2014-1-6 / 标签: P.A.WORKS 2012年7月 TV 2012年
很流畅的剧情,轻松治愈看得很舒服 -
Another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14-1-6 / 标签: P.A.WORKS 2012年1月 TV 水岛努 2012年
结局便当得有点狠。。 -
迦南 CANAAN
13话 / 2009年7月4日 / 安藤真裕 / チュンソフト「428 〜封鎖された渋谷で〜」 / 関口可奈味
2014-1-6 / 标签: P.A.WORKS TV 岡田麿里 百合 2009年 Type-Moon
模式化剧情。但是迦南和玛利亚百合味十足的关系描写得不错。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4-1-6 / 标签: 2010年4月 TV P.A.WORKS 岸诚二 key 2010年
一口气看完~很精彩可惜回味不足,音乐影响力好大。
看过的标签
- 835TV
- 224剧场版
- 168OVA
- 152百合
- 1032013年
- 90兄妹
- 86近藤隆
- 86堀江由衣
- 76泡面番
- 722014年
- 68腐
- 67年番&大长篇
- 652011年
- 65子供
- 622016年
- 60MADHouse
- 592012年
- 58A-1Pictures
- 56SUNRISE
- 56J.C.STAFF
- 552008年
- 552015年
- 542017年
- 532018年
- 53萝卜
- 532010年
- 522007年
- 512009年
- 51京阿尼
- 51年差カプ
- 502020年
- 47保志总一朗
- 44boymeetsgirl
- 442006年
- 442021年
- 43童年
- 43BONES
- 42Studio-DEEN
- 41东映
- 392022年
- 392019年
- 38GAL
- 37短片
- 36ProductionIG
- 362005年
- 36穿越
- 352004年
- 34WEB
- 32黑田洋介
- 32SHAFT
- 322003年
- 31竞技
- 29新房昭之
- 292002年
- 28ufotable
- 26神配乐
- 25岡田麿里
- 2580年代
- 24Type-Moon
- 242001年
- 23SILVERLINK.
- 23动画工房
- 222023年
- 21佐藤顺一
- 213D
- 20AIC
- 20GONZO
- 20XEBEC
- 20望月智充
- 20BrainsB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