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剧场版超时空要塞Δ 绝对LIVE!!!!!! 劇場版マクロスΔ 絶対LIVE!!!!!!
1话 / 2021年10月8日 / 河森正治 / 河森正治・スタジオぬえ / まじろ、進藤優
2022-10-9
看到深度学习已经难受住了深度学习居然还能给人体外生孩子。。!!体感进了有剧情的主题夜店,蹦迪一番后舞池中央突然冒出来个娃。。。妈还没了。。震惊失语中。。。以及为啥剧场版动画质量这么草率,不想弄的话咱用做电影宣传电影的钱开女武神演唱会不好吗quq 这个摄影都看不清楚玩具长啥样。。 -
剧场短篇 超时空要塞F 时之迷宫 劇場短編マクロスF ~時の迷宮~
1话 / 2021年10月8日 / 河森正治 / 河森正治・スタジオぬえ
2022-10-9
我永远无法理解的三角剧情每每配上歌一下就真了,翅膀太真了。新曲好好听中岛爱唱两句我就哭了,给兰卡个自由吧。 -
剧场版 咒术回战 0 劇場版 呪術廻戦 0
1话 / 2021年12月24日 / 朴性厚 / 「呪術廻戦 0 東京都立呪術高等専門学校」芥見下々(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 平松禎史、(副人物设定)小磯沙矢香、清水貴子、西位輝実、高田陽介
2022-9-29
这系列动画怎么转场衔接能这么差。作画修挺好的但有钱做大ip电影作画总能搞上去,创意就无了,tv稀奇东西还多点。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9-13
等了两年多通宵binge了。看pv还以为可能是ppt,结果比dead leaves的追逐戏更流畅,这个剧情量的脚本动画做到这份上也没得挑了。扳机永远在原有的风格上尝试新东西,对创作保持思考的安定感。有够graphic。接了个这样的故事废燃爱好者闷一口老血。第一集特别喜欢。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PROLOGUE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PROLOGUE
1话 / 2022-07-14(先行)2022-09-25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2022-9-4
娴熟的有钱制作。新机体好好看呵呵呵。序篇女性角色好多,大满意。期待机器人不再为武器的HCI大和谐世界,next future link the universe~ -
神渣☆爱豆 神クズ☆アイドル
10话 / 2022年7月1日 / 福岡大生 / いそふらぼん肘樹(月刊Comic ZERO-SUM/一迅社 刊) / 細田沙織
2022-9-3
如此简单粗犷之3D//ep7感动了,饭上爱豆不需要爱豆多么优秀,只要一瞬间感觉到bonding就足够了。//剧本实力好强。关于为什么要成为偶像以及偶像能带给观众什么,这方面的描绘已经超越大部分逐梦演艺圈作品。 -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25话 / 2018年10月1日 / 菊地康仁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2022-7-15
脚本好枯燥,镜头叙事好枯燥,有感觉原作会比这个动画好。后半魔王等等出来觉得好看点。 -
剧场版 吹响!悠风号~誓言的终章~ 劇場版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誓いのフィナーレ~
1话 / 2019年4月19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22-6-27
-
更衣人偶坠入爱河 その着せ替え人形は恋をする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篠原啓輔 / 福田晋一(掲載 「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石田一将
2022-3-27
书签一下第十一集教科书。 -
机动警察 和平保卫战 機動警察パトレイバー 2 the Movie
1话 / 1993年8月7日 / 押井守
2022-3-20
影像风格主导基调同时保留足够的对白人情味,是押井守与伊藤和典合作中我比较喜欢的一次了。在传达个人的政治意识活跃性方面是数一数二的表达。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髙橋瑞紀、[副]齊藤佳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川崎愛香、大東百合恵、小園菜穂
2022-3-20
教科书级结尾。这就是正能量番剧吗,每个角色逻辑自洽并且在尽可能地变好,动画组展现出的包容性无懈可击。稳重的文戏真好看。 -
星空清理者 プラネテス
26话 / 2003年10月4日
2022-1-30
动画原创的部分很有效,比漫画作者另外一部漫改的剧本感觉好太多。有些主题的诠释在动画剧本里是佼佼者了,看着很爽一解在其它动画里看得憋闷的心头之恨。幸村诚的女角性格很立体,但两部作品都是一整个男主外女主内,很难不在涉及家庭相关的人际联系时注意到,于是男主角色弧光只有港湾俩字就很尴尬。11-14集脚本很喜欢。 -
无限地带23 PART III MEGAZONE23 III
2话 / 1989年9月28日 / 荒牧伸志
2022-1-24
新展开的设定趣味性比第二部好很多。省悟好倒霉。没有漂亮打戏的话不会有人想看两个刻板组织的描写啦= = -
无限地带23 PART II メガゾーン23 PART II 秘密く・だ・さ・い
1话 / 1986年5月30日 / 石黒昇
2022-1-22
从东京都市到草原土著这种事情不要啊。军方人设一个比一个让人无语,也看不太懂他们都想干嘛。女角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