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17-10-1 / 标签: 漫改 奇幻
首尾精彩,中段无聊。好结尾对追番的观感至关重要。 -
ACCA13区监察课 ACCA13区監察課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夏目真悟 / オノ・ナツメ / 久貝典史
2017-4-4 / 标签: 漫改
开篇惊艳,布局精彩,结尾可惜。莫芙与萝塔都是很可爱的女性呢。这应该是最有格调耶也最跌宕起伏的美食动画了。 -
竞女 競女!!!!!!!!
12话 / 2016年10月6日 / 髙橋秀弥 / 空詠大智 / 中野圭哉
2016-12-29 / 标签: XEBEC 漫改 运动 热血 百合
第一集难以言喻的优秀。有燃有搞笑,入学考试非!常!棒!可以与学园默示录的经典镜头一比高低。女(口)孩(音)儿们很可爱,好期待她们的未来!ED好听又有趣~//阅毕,首尾绝佳。我的乳头可是突破天际的乳头啊!!! -
电影 声之形 映画 聲の形
1话 / 2016年9月17日 / 山田尚子 / 大今良時(講談社コミックス刊) / 西屋太志
2017-5-20 / 标签: 剧场版 京都 漫改
多余的演出,无尽的萌化,偷着卖肉,惨遭京都动画化。「可愛いは正義!」←大家拿来开玩笑的话,京都还当真了。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伊藤智彦 / 三部けい(「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佐々木啓悟
2016-3-29 / 标签: 推理 悬疑 漫改
一个短篇推理悬疑故事。开篇紧凑精彩,加代获救后变得拖沓,童年好友、爱梨等配角虽不模板但离生动出色还颇有距离。最后关于“蜘蛛丝”的心理没有充分渲染,还是囿于短篇框架内,实为可惜。 -
东京喰种 PINTO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PINTO]
1话 / 2015年12月25日 / 松林唯人 / 石田スイ・十和田シン「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日々]」(集英社「JUMP j-BOOKS」) / 栗原学、三輪和宏
2016-10-20 / 标签: 漫改
千绘有趣! -
亚人 -冲动- 亜人 -衝動-
1话 / 2015年11月27日 / 桜井画門(講談社『good! 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2016-1-5 / 标签: 剧场版 漫改 3D 科幻
一分加给设定。过多的人物镜头放大了3D的缺陷;世界观未完整,人们对亚人的态度如果没有从政治、法律、社会心理解释会难以自洽;人物刻画粗糙,剧情发展没有令人信服的动机解释,男主行事前后不一,判断沉浮不定,基友妹妹警察简单得令人失望。总而言之,世界观未完整,剧情人物粗略,这可以用“先行剧场版追求冲击力”来解释,要追后续未尝不可。但我怀疑原作和动画staff对剧情细致之处的把握能力。 -
学园孤岛 がっこうぐらし!
12话 / 2015年7月9日 / 安藤正臣 / 海法紀光(ニトロプラス)×千葉サドル(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飯塚晴子
2015-9-27 / 标签: 漫改 灰暗 光明 萌 海法紀光 千葉サドル 末日 水瀬いのり
首先强调不是卖萌片。不是卖萌片。演出效果佳,压抑与欢乐、胆怯与勇敢等对比在bgm、运镜渲染下十分鲜明。终话放送广播的由纪,如黑须太一附身,触摸现实的勇气令人动容。情节上,首话僵尸出没,六话慈姐证伪,结尾陷入重围,均有一定震撼力;日常卖萌有趣而不滥用。主题归结为由纪从胆怯到正视的转变,凸显勇气,大约是恰当的。最后,你对前辈的饼干和蛋糕都不足啊?! -
希德尼娅的骑士 第九惑星战役 シドニアの騎士 第九惑星戦役
12话 / 2015年4月10日
2015-8-14 / 标签: 漫改 后宫 机战 战斗 3D
印象深刻的3D技术,燃到好处的BGM,无脑但不讨厌的后宫规模,塑造不深入但得当可爱的角色,情节松紧得当的剧情,可惜后半段仍缺失值得探讨的主题。相比第一季,第二季优点全部继承,在情节松紧、主题探讨上更佳。另,人外娘站队。 -
绝命制裁X トリアージX
10话 / 2015年4月8日 / 高見明男、加戸誉夫 / 佐藤ショウジ(株式会社KADOKAWA富士見書房「ドラゴンエイジ」連載) / 高見明男
2015-8-22 / 标签: 漫改 肉番
远没有学园默示录出色。但在与一般肉番比较,可圈可点。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15-12-29 / 标签: 漫改 恋爱 音乐
制作很棒,作画、音乐都是精品。剧情前半比赛频频后半突转恋爱,差别巨大不协调;对音乐的描述不通人心;恋爱的部分幼驯染较好,宫园的细节没大印象。暂时不觉得恋爱写得好,不知道以后会不会偶然重温然后改变看法呢。 -
东京喰种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
12话 / 2014年7月3日 / 森田修平 / 石田スイ(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三輪和宏
2015-4-16 / 标签: 漫改 StudioPierrot
先看动画后补漫画,所以对剧情没有受改编影响,心理渲染感觉很到位,剧情设置不错;人物塑造深得我心,除董香外都很喜欢;主题不新颖,但述说到位;制作上,作画崩得恰合我意,OP与钢琴超美。 -
希德尼娅的骑士 シドニアの騎士
12话 / 2014年4月10日
2015-8-14 / 标签: 漫改 战斗 机战 后宫 3D
印象深刻的3D技术,燃到好处的BGM,无脑但不讨厌的后宫规模,塑造不深入但得当可爱的角色,情节紧凑的剧情,可惜缺失了值得探讨的主题。 -
漫画家和助手 マンガ家さんとアシスタントさんと
12话 / 2014年4月7日 / ヒロユキ
2015-4-17 / 标签: 漫改 后宫 ZEXCS
其实我是摁着快进看完的...故评价有失参考价值。男主一直yy oppai让我很不喜欢,减1分。 -
极黑的布伦希尔特 極黒のブリュンヒルデ
13话 / 2014年4月6日 / 今泉賢一 / 岡本倫
2015-4-17 / 标签: 漫改 后宫 Arms
战斗没有十年前的妖旋好...人物卖萌,卖得粗劣但笨拙可爱。剧情、主题较妖旋没有可比性。(听说最后两集外包被骂到不行,所以我没看) -
苍蓝钢铁的琶音 蒼き鋼のアルペジオ -アルス・ノヴァ-
12话 / 2013年10月7日 / 岸誠二 / Ark Performance
2015-7-10 / 标签: 岸诚二 机战 漫改 SF
制作出色,战斗、音乐、运镜这些都超出一般,喜欢SF、宏大场面的勿错过;剧情上,概括起来是抱着炸弹逃离追击,刻画人物心理的情节很少,值得一提的大概只有第九集沉船,但前方铺垫不足,显得iona的变化感觉突然;人物上,因上性格普遍不鲜明,配角几乎全无剧情,主角也很单薄;主题上,ED的三个问题没有深挖,而选择了“共存”,很可惜。 综上,苍蓝制作出色,若还喜欢萌系角色,应该会喜欢本作。看剧情、主题建议绕路 -
进击的巨人 進撃の巨人
25话 / 2013年4月6日 / 荒木哲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尾崎智美、肥塚正史、协力:山田歩、門脇聡
2015-4-17 / 标签: Production.I.G 泽野弘之 漫改 战斗 奇幻
四分起评,制作精良+1,世界观有趣+1,艾伦不死-1。起初觉得三笠不错,看到她跟随艾伦走到最后因而怒转女巨人党。结局女巨人被斩落怒摔耳机。整体而言没有不良影响。 -
剑风传奇 黄金时代篇III 降临 ベルセルク 黄金時代篇III 降臨
1话 / 2013年2月1日 / 窪岡俊之 / 三浦建太郎 / 恩田尚之
2017-1-8 / 标签: 大河内一楼 剧场版 漫改 Studio4℃ 鹭巢诗郎
-
黄昏少女×失忆 黄昏乙女×アムネジア
12话 / 2012年4月8日
2015-4-18 / 标签: 大沼心 SILVERLINK. 漫改 姐控 鬼怪
大沼心的光影、镜头语言丰富;剧情上人鬼故事中的鬼怪诞生原因、人鬼恋情虽然不是全新的主题,但本作表现得恰如其分,几个场景过目难忘。另,姐控表示一本满足!一时钟爱,8分。
看过的标签
- 70原创
- 68剧场版
- 45轻改
- 37战斗
- 35奇幻
- 33漫改
- 31恋爱
- 25机战
- 25GAL改
- 24科幻
- 15SUNRISE
- 14后宫
- 11ufotable
- 10青春
- 10P.A.WORKS
- 9福山润
- 9大河内一楼
- 9京都
- 9奈须きのこ
- 8MADHouse
- 8温情
- 7灰暗
- 7亲情
- 7key
- 7虚渊玄
- 6庵野秀明
- 6新房昭之
- 6A-1Pictures
- 5新海诚
- 53D
- 4悬疑
- 4推理
- 4山本寛
- 4梶浦由记
- 4Studio4℃
- 4伦理
- 4新海誠
- 4吉浦康裕
- 4Type-Moon
- 4大沼心
- 3OVA
- 3GoHands
- 3岡田麿里
- 3押井守
- 3ProductionI.G
- 3泡面番
- 3丸户史明
- 3冲方丁
- 3细田守
- 3天門
- 3梶浦由記
- 3loop
- 3校园
- 3今敏
- 3谷口悟朗
- 3吉卜力
- 3花泽香菜
- 3伊藤計劃
- 3GONZO
- 3SHAFT
- 2minori
- 2深崎暮人
- 28bit
- 2音乐
- 2菅野洋子
- 2泽野弘之
- 2支倉凍砂
- 2Netflix
- 2偶像
- 2麻枝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