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1天 91Days
13话 / 2016年7月8日 / 鏑木ひろ / ヴァネッティファミリー / 岸友洋
2016-10-2 / 标签: 岸本卓 朱夏 原创 黑帮
岸本卓的故事过硬,后程爆发印象深刻,结尾略坑。为什么不让安杰洛一直做阿维利奥呢?复仇的意义和终点应该是重生而非死亡。 -
A.I.C.O.:化身 A.I.C.O. -Incarnation-
12话 / 2018年3月9日 / 村田和也 / BONES
2018-4-24 / 标签: BONES Netflix 原创 战斗 科幻
AICO的人设很美,家人的回忆那几幕特别漂亮。悬念揭晓时感觉最好,收尾略混乱。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5-4-17 / 标签: P.A.WORKS 麻枝准 神谷浩史 花泽香菜 原创 人生
-
B:起点 B: The Beginning
12话 / 2018年3月2日 / 中澤一登、山川吉樹 / 中澤一登×Production I.G / 中澤一登
2018-4-23 / 标签: 原创 Netflix ProductionI.G 奇幻 战斗
雷吉的人设挺好看的,莉莉是不是走错了片场。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15-9-27 / 标签: P.A.WORKS 麻枝准 奇幻 青春 原创
麻枝准最差作品,但依然横扫同期。世界观描写硬派不足,人物塑造忽视配角,剧情前松后紧,青春成长的主题则展现较为得当。PA要接一大份锅:作画崩坏、演出缺失(OP前、PV、盲人)、监督对脚本没有制约,这使本作在超展开之前就早早遭受恶评,而在此阶段脚本的铺垫和人物塑造尚得到肯定。虽未讲好,但麻枝准还在认真讲故事,这比堆砌卖点、穿凿附会强行装O、榨泪求泣、仅余猎奇的动画要好。期待麻枝准下一部作品。 -
教室☆危机 Classroom☆Crisis
14话 / 2015年7月3日 / 長崎健司 / MONTWO / かんざきひろ、石野聡
2016-1-9 / 标签: 原创 丸户史明 Lay-duce 科幻 青春 神崎广
年度埋作。丸户对整体节奏、具体场景的把握可圈可点,设局破局是熟悉的丸户回马枪,仅有的几处感情描写印象深刻。新公司Lay-duce制作出乎意料的好,人物作画稳定,远景精美,飞行战斗场景刺激常在,演出不沉闷,值得期待其下一部作品。此外,神崎广人设、ClariS ED、TrySail OP好评如潮~BD惨淡实在令人遗憾,希望staff们佳作再出。 -
记忆女神的女儿们 Mnemosyne —ムネモシュネの娘たち—
6话 / 2008年2月3日 / うえだしげる / XEBEC・GENCO / 石原満
2015-4-19 / 标签: 原创 奇幻 AT-X 血腥
H scene中无意识的天使...让我稍感不适。 -
蓝色恐惧 PERFECT BLUE
1话 / 1998年2月28日 / 今敏 / 竹内義和
2015-10-9 / 标签: MADHouse 今敏 灰暗 剧场版 悬疑 原创
层层递进的悬疑,刺激感由始至终。 -
心理测量者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15-9-1 / 标签: 原创 虚渊玄 ProductionI.G 科幻 都合
第一集的内容为何放到第十一集;关键时刻光环闪耀吐了一口血;神展开也无法解释先知系统的诞生;先知系统智商从未上线;不懂法律不懂政哲穿凿附会只会引人发笑;以故作悲壮来掩盖理念的残缺是老虚一大特色。制作精良;13~17话剧本紧凑,1、11、13~17,看这7话就够了。 -
红线 REDLINE
1话 / 2010年10月9日 / 小池健 / 石井克人 / 小池健
2015-12-7 / 标签: MADHouse 原创 石井克人 科幻
叹为观止的作画,boy meets girl的浪漫,血液里流淌着汽油的男人真最帅了。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5-4-16 / 标签: P.A.WORKS 原创 工作 水岛努 青春
感谢PA,感谢华萌。 -
Wake Up, Girls!
12话 / 2014年1月10日 / 山本寛 / 近岡直
2015-12-12 / 标签: 山本寛 原创 偶像
对边缘人蓝里、Leader佳乃的关怀,真梦对偶像含义的理解,都从个体出发、关注弱者,改变了以往我对偶像的认识。理想中的偶像,有自己的故事,有独到的认知,并以富有感染力的方式将其扩散,从自己开始,如波纹般一圈圈扩展,将信念、勇气抑或是痛苦、反思传递给潜在的fan。6、7集最佳,偶像庆典篇欠缺前面的细节和灵性,挺遗憾的。支持宽叔! -
Wake Up, Girls! 七人的偶像 Wake Up, Girls! 七人のアイドル
1话 / 2014年1月10日
2015-12-12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山本寛
宽叔真棒!秋千、安全裤等细节有趣而动人~剧情如wake up一样简洁干脆,点到了各个角色性情,Debut“演唱会”印象较深。平淡真诚的她们,令人兴趣盎然。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5-4-17 / 标签: 原创 noitaminA A-1Pictures 友情 长井龙雪
anohana有矫情之嫌,但它厉害在于即使矫情也能达到触动人心的效果。所以厉害的不是冈妈,是长井龙雪和演出们对音乐的使用。 -
午睡公主~我不为人知的故事~ ひるね姫~知らないワタシの物語~
1话 / 2017年3月18日 / 神山健治 / 神山健治
2017-10-2 / 标签: 剧场版 神山健治 原创 科幻 奇幻 战斗
程序员是现代的魔法师。基调活泼轻松,情节衔接顺畅自然,战斗精彩,有点《夏日大作战》的感觉。 -
Active Raid -机动强袭室第八课- アクティヴレイド -機動強襲室第八係-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秋田谷典昭 / 創通・フィールズ・flying DOG
2016-7-9 / 标签: 谷口悟朗 原创 机战
扎实而有趣,不愧是谷口。tosh的人设很漂亮,搭配上CV,有莫名的色气。期待二期中的神话。 P.S.吐槽神话妹控弱智的说法,就跟吐槽鲁路修“妹控毁灭世界”一样令人无语。真不知道一盘好好的夫妻肺片怎么就被你们看成了牛肺。 -
ALDNOAH.ZERO アルドノア・ゼロ
12话 / 2014年7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Olympus Knights / 松本昌子
2015-4-16 / 标签: 虚渊玄 A-1Pictures 原创 泽野弘之 机战
制作上优秀,作画、3D赏心悦目,音乐OK;人物塑造上,特别批评面瘫。 -
阿茹茉妮 アルモニ
1话 / 2014年3月1日 / 吉浦康裕 / 板垣敦
2016-6-6 / 标签: 吉浦康裕 OVA 原创 奇幻
构思巧妙之处要细心才能发现——那是一个隐藏的故事,与故事的升华。
看过的标签
- 70原创
- 68剧场版
- 45轻改
- 37战斗
- 35奇幻
- 33漫改
- 31恋爱
- 25机战
- 25GAL改
- 24科幻
- 15SUNRISE
- 14后宫
- 11ufotable
- 10青春
- 10P.A.WORKS
- 9福山润
- 9大河内一楼
- 9京都
- 9奈须きのこ
- 8MADHouse
- 8温情
- 7灰暗
- 7亲情
- 7key
- 7虚渊玄
- 6庵野秀明
- 6新房昭之
- 6A-1Pictures
- 5新海诚
- 53D
- 4悬疑
- 4推理
- 4山本寛
- 4梶浦由记
- 4Studio4℃
- 4伦理
- 4新海誠
- 4吉浦康裕
- 4Type-Moon
- 4大沼心
- 3OVA
- 3GoHands
- 3岡田麿里
- 3押井守
- 3ProductionI.G
- 3泡面番
- 3丸户史明
- 3冲方丁
- 3细田守
- 3天門
- 3梶浦由記
- 3loop
- 3校园
- 3今敏
- 3谷口悟朗
- 3吉卜力
- 3花泽香菜
- 3伊藤計劃
- 3GONZO
- 3SHAFT
- 2minori
- 2深崎暮人
- 28bit
- 2音乐
- 2菅野洋子
- 2泽野弘之
- 2支倉凍砂
- 2Netflix
- 2偶像
- 2麻枝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