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祝福的钟声 祝福のカンパネラ
12话 / 2010年7月2日 / ウシロシンジ / ういんどみる Oasis / 藤田まり子
2024-5-2 / 标签: 2010年7月 AIC
整体风格和人物服装造型有点像炼金工房系列,不过男主和几个核心女主的人设毫无亮点,再加上平淡如水的剧情,时隔多年给我留下最深印象的反而是萨露莎和莉特丝两姐妹。个人向女主排名:莉特丝>萨露莎>阿妮艾斯>卡莉娜>米内特>切露西 -
妄想学生会 生徒会役員共
13话 / 2010年7月3日 / 金澤洪充 / 氏家ト全(講談社 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古田誠
2024-1-15 / 标签: GoHands 2010年7月
OVA集数堪比本篇,颇有曾经kissxsis风范,gohands特有的镜头视角还有光污染,和作品意外的很搭。几分钟一个段子小剧场还算有趣,果然GHS是第一生产力吗。个人向女主排名:七条天空>天草筱>鱼见>五十岚枫>三叶睦美>萩村铃 -
圣诞之吻SS アマガミSS
26话 / 2010年7月1日 / 平池芳正 /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2019-1-3 / 标签: AIC 2010年7月
把每个女主线拆成独立的章节,每个章节独立出来看都是甜到发腻的短篇纯爱动画。几个女主的线路各有特色,人设方面最喜欢班长和七咲逢,剧情上最喜欢梨穗子线,唯独可惜的就是篇幅太短,基本成了事件的堆砌。个人向女主排名:七咲逢>绚辻词>森岛遥>中多纱江>上崎里沙>棚町薰>櫻井梨穂子 -
滑头鬼之孙 ぬらりひょんの孫
26话 / 2010年7月5日 / 西村純二 / 椎橋寛 / 岡真里子
2018-11-14 / 标签: 2010年7月 Studio_DEEN
少数重看之后亮点没找到多少反而槽点剧增的动画,全篇突出一个水,明明打一架就能解决的事,非要拖十集,你说你拖这么长时间,想点策略也算,最后还是要正面硬刚。另外就是日常情节太单一,战斗场景我都不想说啥了,作画等其他方面还可以。如果是女性观众,夜陆生的人设还有妖怪的题材可能比较有吸引,但对我而言唯一的看番动力只有雪女了。个人向女主排名:及川冰丽>花开院柚罗>家长加奈
看过的标签
- 72014年4月
- 6AIC
- 62018年7月
- 5A-1Pictures
- 5J.C.STAFF
- 5STUDIO_DEEN
- 52013年4月
- 52013年10月
- 42018年1月
- 4Feel.
- 42010年7月
- 4ZEXCS
- 4MADHouse
- 4SILVER_LINK.
- 4动画工房
- 32017年7月
- 3京都动画
- 32010年10月
- 3XEBEC
- 32017年10月
- 32012年1月
- 3P.A.WORKS
- 22011年7月
- 2Brains_Base
- 22011年10月
- 22013年1月
- 2project_No.9
- 22016年7月
- 2SHAFT
- 22018年4月
- 2手冢Production
- 22012年4月
- 2WHITEFOX
- 2Diomedéa
- 22014年1月
- 22011年1月
- 22009年7月
- 22010年1月
- 28bit
- 2SUNRISE
- 22009年10月
- 22016年1月
- 2Manglobe
- 22022年10月
- 22023年10月
- 22022年7月
- 2三次元
- 22023年4月
- 2GoHands
- 2Production_I.G
- 2C-Station
- 1ZERO-G
- 12017年1月
- 1Nexus
- 12016年4月
- 1CONNECT
- 12016年10月
- 1PINEJAM
- 1Netflix
- 1PINE_JAM
- 12017年4月
- 1GeekToys
- 12021年4月
- 12021年1月
- 1Studio_Bind
- 12021年7月
- 12022年4月
- 1Seven_Arcs_Pictures
- 12023年7月
- 12023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