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nother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24-2-25 / 标签: 2012年1月 P.A.WORKS
悬疑恐怖的氛围塑造相当棒,反倒是推理表现一般般。时隔这么多年,雨伞尖串喉那段依旧印象深刻,非常日常的道具,巧合性不算特别强的场景,再加上惨烈的死亡现场,给人的印象或者说心里阴影简直太强烈了,以至于每当我拿着水果刀之类锐物时,脑内时不时会闪过动画这一幕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16话 / 2018年4月1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4-1-20 / 标签: P.A.WORKS 2018年4月
整个系列算的上是现象级的作品,从第一季默默无闻,到第二季一步登顶,特别篇厨力大放送,最后第三季又归于平淡。第二季的销量神话虽说是有偶像类+王之力的双重buff,但也还是自身素质过硬,纯粹当作王道竞技体育题材作品,观感也丝毫不输《排球少年》《强风吹拂》。结尾奇迹的复活更是既有现实依据,又有制作组堪称完美的发挥,当时直接把我感动到落泪了 -
真实之泪 true tears
13话 / 2008年1月5日 / 西村純二 / La'cryma / 関口可奈味
2018-12-17 / 标签: P.A.WORKS 2008年1月
本作的胃疼程度仅逊于WA2,不过剧情的发展限于篇幅略有些生硬,主要体现在石动纯的出现让剧情发展太过迅速,无论是男主和养鸡女的交往、爱子和基友的分而复合,还有养女的最终胜利,都感觉少了点铺垫。个人向女主排名:汤浅比吕美>石动乃绘>安藤爱子
看过的标签
- 72014年4月
- 6AIC
- 62018年7月
- 5A-1Pictures
- 5J.C.STAFF
- 5STUDIO_DEEN
- 52013年4月
- 52013年10月
- 42018年1月
- 4Feel.
- 42010年7月
- 4ZEXCS
- 4MADHouse
- 4SILVER_LINK.
- 4动画工房
- 32017年7月
- 3京都动画
- 32010年10月
- 3XEBEC
- 32017年10月
- 32012年1月
- 3P.A.WORKS
- 22011年7月
- 2Brains_Base
- 22011年10月
- 22013年1月
- 2project_No.9
- 22016年7月
- 2SHAFT
- 22018年4月
- 2手冢Production
- 22012年4月
- 2WHITEFOX
- 2Diomedéa
- 22014年1月
- 22011年1月
- 22009年7月
- 22010年1月
- 28bit
- 2SUNRISE
- 22009年10月
- 22016年1月
- 2Manglobe
- 22022年10月
- 22023年10月
- 22022年7月
- 2三次元
- 22023年4月
- 2GoHands
- 2Production_I.G
- 2C-Station
- 1ZERO-G
- 12017年1月
- 1Nexus
- 12016年4月
- 1CONNECT
- 12016年10月
- 1PINEJAM
- 1Netflix
- 1PINE_JAM
- 12017年4月
- 1GeekToys
- 12021年4月
- 12021年1月
- 1Studio_Bind
- 12021年7月
- 12022年4月
- 1Seven_Arcs_Pictures
- 12023年7月
- 12023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