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 魔法科高校の劣等生
26话 / 2014年4月5日 / 小野学 / 佐島勤 / 石田可奈
2024-5-4 / 标签: MADHOUSE 2014年4月
给这个评分,作品太典太尬了是一方面,另一个原因就是最重要的第一女主司波深雪塑造极为失败,人物形象是如此空洞无趣,不说对比七草学姐了,我觉得角色魅力还不如北山雫,第二季核心女主安洁莉娜那就更失败了。个人向女主排名:七草真由美>千叶艾莉卡>北山雫>司波深雪>光井穗香>安洁莉娜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5-1 / 标签: 2023年10月 MADHOUSE
芙莉莲还是可以称得上年度代表动画的,要说它最像哪部作品,我觉得应该是夏目友人帐,芙莉莲以寿命论为核心,通过已故的勇者串起了每段小故事,而夏目则是以人妖殊途为核心,祖母夏目玲子为暗线。二者相比芙莉莲多了些一些炫技的镜头,第一观感更加惊艳,但故事设计和情感宣泄上不如夏目,特别是后半段魔法使选拔篇,相比之前观感下滑比较严重。 -
OVERLORD オーバーロード
13话 / 2015年7月7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副人设:大久保淳二
2024-1-20 / 标签: MADHOUSE 2015年7月
迪化流开创者,名字和我曾经的昵称一样,搞得我这个老星际玩家,总被误会为骨王信众。作品设定上还是挺复杂的,而人设方面我觉得昴宿星团比那些层主有趣多了,可惜戏份少,有时甚至觉得小剧场比本篇好看。个人向女主排名:娜贝拉尔>夏提雅>希姿>艾多玛>雅儿贝德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18-10-3 / 标签: MADHouse 2018年1月
非常棒的一部青春剧,和樱花庄一个导演,气氛渲染方面很强,用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来描绘青春,这种类型的动画还真不多见。不过每当队长相关的情节时,总有一种和主线的割裂感,总体观感1月第二
看过的标签
- 72014年4月
- 6AIC
- 62018年7月
- 5A-1Pictures
- 5J.C.STAFF
- 5STUDIO_DEEN
- 52013年4月
- 52013年10月
- 42018年1月
- 4Feel.
- 42010年7月
- 4ZEXCS
- 4MADHouse
- 4SILVER_LINK.
- 4动画工房
- 32017年7月
- 3京都动画
- 32010年10月
- 3XEBEC
- 32017年10月
- 32012年1月
- 3P.A.WORKS
- 22011年7月
- 2Brains_Base
- 22011年10月
- 22013年1月
- 2project_No.9
- 22016年7月
- 2SHAFT
- 22018年4月
- 2手冢Production
- 22012年4月
- 2WHITEFOX
- 2Diomedéa
- 22014年1月
- 22011年1月
- 22009年7月
- 22010年1月
- 28bit
- 2SUNRISE
- 22009年10月
- 22016年1月
- 2Manglobe
- 22022年10月
- 22023年10月
- 22022年7月
- 2三次元
- 22023年4月
- 2GoHands
- 2Production_I.G
- 2C-Station
- 1ZERO-G
- 12017年1月
- 1Nexus
- 12016年4月
- 1CONNECT
- 12016年10月
- 1PINEJAM
- 1Netflix
- 1PINE_JAM
- 12017年4月
- 1GeekToys
- 12021年4月
- 12021年1月
- 1Studio_Bind
- 12021年7月
- 12022年4月
- 1Seven_Arcs_Pictures
- 12023年7月
- 12023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