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危险调查员 MASTERキートン
39话 / 1998年10月5日 / 小島正幸 / 浦沢直樹、勝鹿北星、長崎尚志
2016-5-1 / 标签: 浦泽直树 单元剧 漫画改
单元剧,设计的不是特别精妙,但是很有趣。主要是主角Keaton很有料,怎么玩都不错【 -
月光旅程 -Lift off- Moonlight Mile -Lift off-
12话 / 2007年3月3日 / 鈴木行 / 太田垣康男
2016-11-13 / 标签: 漫画改 科幻
诸君,我喜欢硬科幻!要是多弄些浪漫情怀或是如EP4的单元剧我觉得这个作品已经可以提前称呼“神作”了,不过要展开来玩我也很期待二季要怎么整,玩的好了作品就上升一个逼格了...... -
月光旅程 -Touch down- Moonlight Mile -Touch down-
14话 / 2007年9月13日 / 鈴木行 / 太田垣康男 / 杉本功
2020-4-14 / 标签: 漫画改
-
花木兰 Mulan
1话 / 1998年6月19日 / Tony Bancroft、Barry Cook / Robert D. San Souci
2017-2-13 / 标签: 欧美 剧场版 童年
-
未来都市NO.6 NO.6
11话 / 2011年7月7日 / 長崎健司 / あさのあつこ(YA!ENTERTAINMENT/講談社)
2015-10-2 / 标签: BONES
印象深刻的被雷了一次......囧 -
NOMAD MEGALO BOX 2 NOMAD メガロボクス2
13话 / 2021年4月4日 / 森山洋 / 倉島亜由美、次要:金田尚美
2021-6-28 / 标签: 拳击
剧本或是拳赛真都比第一季强多了,哪怕不喜欢第一季感觉也是值得一看的,最后一话不是可惜而已,怕不是想做三季? -
欢迎加入NHK! N・H・Kにようこそ!
24话 / 2006年7月9日 / 山本裕介 / 滝本竜彦×大岩ケンヂ(「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右凑具央(石浜真史)、吉田隆彦
2016-9-10
这片以后必须再刷一次,优先级非常高,当年最狂热的时期,看完后整整停下了动漫2周。希望这么多年后的如今,二刷甚至三刷的时候有些不一样的体会。//二刷完了,扣分扣分扣分!高中的时候或许不是很懂吧?是说我现在也懂个P!!不过那股缠绕于心多年的震撼感经过还原真的没有了,一群病友们呀,愿都走出自己的路。 -
航海王 ONE PIECE
1999年10月20日 / 宇田鋼之介(1-278)、志水淳児(131-159)→境宗久(244-372)→宮元宏彰(352-679)→深澤敏則(663-891)、伊藤聡伺(780-782)→長峯達也(780-782、892-)、暮田公平、小牧文(892-) / 尾田栄一郎(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小泉昇(1-425)→久田和也(385-891)→松田翠(780-782、892-)
2015-10-2 / 标签: 漫画改 JUMP 童年
-
海贼王 机关城的机械巨兵 ONE PIECE THE MOVIE カラクリ城のメカ巨兵
1话 / 2006年3月4日 / 宇田鋼之介 / 尾田栄一郎 / 井上栄作
2016-6-26 / 标签: 剧场版
-
海贼王 祭典男爵与神秘岛 ONE PIECE THE MOVIE オマツリ男爵と秘密の島
1话 / 2005年3月4日 / 細田守 / 尾田栄一郎 / すしお、山下高明、久保田誓
2015-11-10 / 标签: 剧场版 细田守
以我心目中的海贼来看,这部真是怪的慌,几个场景颇为恐怖,蛮阴暗的感觉,所以这么多年了,海贼的几部剧场中这部印象特别深刻。 -
蓝色恐惧 PERFECT BLUE
1话 / 1998年2月28日 / 今敏 / 竹内義和
2016-10-31 / 标签: 今敏 剧场版 MADHouse
虽然目前几个看过的今敏作品除了红辣椒以外都不太喜欢,但是必须承认真的在分镜技巧上非常的目眩,大师啊!真真假假之间,最后的到底是不是真结局我都很怀疑,时间与画面不断的错落重置,甚至连全故事到底采用了几个人格来叙事都不敢一口肯定,倒是很适合自己理一理,看影评或许反而会丧失许多乐趣。 -
星之梦 planetarian~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
5话 / 2016年7月7日 / 津田尚克 /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Key) / 竹知仁美
2016-8-4 / 标签: key GAL改
千言万语化为一句:希望能有衍生作品。设定小題大做从来不是扣分点,问题还是关键的几个地方动机缺失、逻辑莫名。另外,只表现好了一话(EP3)也是个问题吧,藏拙方面还是可以再多加强一下的! -
心理测量者2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
11话 / 2014年10月9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
2015-10-2 / 标签: 冲方丁 Production.I.G
跟第一季的落差还是挺大的,主要还是反派魅力大跌。 -
日本国有铁道公安队 RAIL WARS!
12话 / 2014年7月3日 / 末田宜史 / 豊田巧 / うのまこと、次要:小磯沙矢香
2015-10-2 / 标签: 卖肉 轻小说改
说实在这卖肉是意料外啊....我只是想充实日本铁道知识来着!!身为一个对Nice Body很有憧憬的个体,就这肉给5+1分也是可以的......囧。 -
RD 潜脑调查室 RD 潜脳調査室
26话 / 2008年4月8日 / 古橋一浩 / Production I.G/士郎正宗 / 上山徹郎
2015-10-2 / 标签: Production.I.G
比較優秀的作品,但是缺點也比較明顯。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16-11-11 / 标签: 轻小说改
做了个情节很抓人的动画,这么短的时间补完的动画可不多,冲突很强很想知道后续,质量也很安定的在不错的水准线上。主观的说,我不喜欢。情感的转折怪异、人物的演技太过浮夸了、情绪起伏过山车一样,说教说的不但很难听,而且还很服务剧情,不知道这些算不算是众多轻小说的共通问题,总而言之有点太死宅了......这样的观感我都不知道该说好还是差,应该是不太好吧。(动画做的比小说好) -
红线 REDLINE
1话 / 2010年10月9日 / 小池健 / 石井克人 / 小池健
2016-9-9 / 标签: 剧场版
一个人会因为一件事、一席话改变多少?一个人向上的热度会感染多少人愿同与之向前?呜啊啊啊啊!加速快到变形!年轻时看到的香车美人成了梦,一个孤独的朝梦想前进的人则成了钦仰的对象(女神?)——好吧!我承认这种价值蛮廉价的。爽啦!
看过的标签
- 205漫画改
- 112剧场版
- 60轻小说改
- 50Production.I.G
- 41OVA
- 33里番
- 25童年
- 23BONES
- 21GAL改
- 18XEBEC
- 16原创
- 16MADHouse
- 14會川昇
- 14冲方丁
- 13泡面番
- 11Type-Moon
- 11新海诚
- 11棒球
- 10短片
- 10国产
- 9水岛精二
- 9山本宽
- 9吉卜力
- 8神山健治
- 8JUMP
- 8MAPPA
- 7GUNDAM
- 7菅野洋子
- 7SHAFT
- 6排球
- 6篮球
- 6A-1Pictures
- 6欧美
- 5西尾维新
- 5京阿尼
- 5P.A.WORKS
- 5小说改
- 5押井守
- 5渡边信一郎
- 4竞技
- 4网球
- 3足球
- 3GoHands
- 3汤浅政明
- 3福本伸行
- 3GAINAX
- 3吉浦康裕
- 3今敏
- 3J.C.STAFF
- 3自行车
- 3烂尾
- 2水岛努
- 2冈田麿里
- 2二战
- 2岩崎琢
- 2单元剧
- 2TRIGGER
- 2细田守
- 2乒乓
- 2搞笑
- 2SUNRISE
- 2京都动画
- 2CLAMP
- 2健身
- 2水龍敬
- 2拳击
- 2金庸
- 2偶像
- 2key
- 23D